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夜審 結果共23筆

  • 林秉樞涉施暴高嘉瑜 新北地院凌晨裁准收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2時許發布簡訊表示,偵辦被告林秉樞涉施暴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高嘉瑜案件,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後,新北地院羈押庭漏夜審理,今天凌晨裁准被告羈押禁見。
    2021/12/02 06:05
  • 快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兒遭逮 傳將漏夜審

    香港國家安全處已出面證實,今早已有累積10人涉嫌違反國安法被捕,其中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兩名兒子被逮後,有消息指出,他們三人都將被漏夜扣查。
    2020/08/10 21:57
  • 漏夜審!徐永明4晚「不能洗澡」 律師:不人道

    立委集體涉嫌收賄案,台北地檢署自7月31日調查局初訊至台北地院4日裁定,馬拉松式開庭5天4夜、歷時53小時,創下聲押案開庭最久紀錄。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昨(4)日以80萬元交保,其委任律師陳恒寬抱怨,在候審室過夜4晚「不能洗澡」,待遇有些不人道。
    2020/08/05 10:17
  • 人妻睡夢中遭殺!狠夫肢解扔化糞池裝傻 屠殺細節曝光

    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來姓女子失蹤多日,警方獲報後動員大批人力搜尋,最後在化糞池發現有疑似人體組織,該案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杭州市警方也緊急於昨(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經過警方連夜審訊,來女的許姓丈夫終於坦承犯案,他在住處將熟睡的來女殺害後分散拋棄,試圖毀屍滅跡,目前警方已認定此案為預謀性故意殺人。
    2020/07/26 14:16
  • 越洋夜審紅火案 辜仲諒前妹婿拒作證

    今天晚間高院破天荒開庭就為了紅火案,有關鍵證人願意出庭作證,但因為人遠在美國,也就是辜仲諒的前妹婿陳俊哲,原本都說好了竟然變卦,他只願意在隔壁房間透過律師發言說因為卷沒看完無法出庭回答問題,也讓原本有信心有新事證的辜仲諒也很無奈。
    2018/06/20 23:40
  • 立院夜審軍改 保留18%優存等爭議條文

    立法院挑燈夜戰軍人年改,包括18%優存利息、所得替代率上限等,因為沒有共識,將送到院會朝野協商,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志榮發言時,竟然說擔心因為年改,開戰機的飛官,射飛彈到總統專機,立委林麗嬋也加碼說總統出訪搭專機,難道不會害怕嗎?
    2018/05/09 23:39
  • 怒勞基法三讀!勞團撒冥紙 諷民進黨「愛錢」

    勞團為抗議勞基法修法三讀通過已經夜宿在立院外3天,今天(10日)再度繞行立院,向立院內撒冥紙表達不滿,因為他們認為民進黨向資本家靠攏,而且這次的修法也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是睡覺中修出來的法,因為挑燈夜戰後,一堆立委在議場裡睡成一片,雙方一度還在議場內互嗆「到底誰在睡覺」。
    2018/01/10 14:01
  • 藍委批勞基法過的難看 向國人道歉:我們盡力了

    勞基法修正案今天(10日)將在立法院臨時會通過三讀。
    2018/01/10 10:08
  • 夜審《勞基法》台下睡一片 藍委嗆:別在睡覺中立法

    立法院臨時會9日處理《勞基法》修正草案,當時二讀程序討論第34條輪班間隔時數,國民黨立委反對,甚至江啟臣在發言中大喊「不要睡覺中立法」;許毓仁更在發言時對著台下說「後面在睡覺的全部給我起來,搞什麼東西!」引發綠營立委嗆聲。
    2018/01/10 09:18
  • 快訊 /立院連夜審! 公務人員年改三讀通過

    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全案共95條條文,已經三讀通過,明年7月1日上路,接下來將會繼續審查公立學校教職人員,以及政務人員的部份。
    2017/06/27 13:34
  • 陳水扁北上參加活動 替陳致中參選鋪路?

    前總統陳水扁堅持參加19日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餐會,緊急18日下午,中監才收到申請,連夜審核,通過陳水扁北上參加感恩餐會,稱這趟行程是「社區職能治療」,但前提是不准進入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
    2017/05/19 20:01
  • FOCUS線上看/尼斯智慧城 抗過敏20170321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首度以平民身分應訊,可能徹夜審訊,甚是訊後直接收押。
    2017/03/21 16:02
  • 快訊/公投法初審過關 國台辦:反對任何方式台獨

    針對立法院近期挑燈夜審,爭議的「公投法修正草案」初審過關,由於涉及領土變更、兩岸政治協議,大陸國台辦剛剛發布新聞稿表示,他們堅決反對任何勢力以任何方式,包括:立法、修法的方式進行台獨分裂活動或為台獨分裂活動打開方便之門。
    2016/12/20 10:19
  • 獨家畫面!一夜審理後三嫌抵北所

    一銀盜領案三名外籍嫌犯落網後,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早上移送到台北看守所時被捕捉到憔悴面容。
    2016/07/19 09:16
  • 2歲兒疑遭不當體罰 父母率眾夜審保母

    高雄市一名2歲幼童疑似遭到保母虐待,家長為了蒐證,把錄音筆放在孩子的隨身物品上,結果錄到孩子遭到體罰的過程,怒氣沖沖的家長,帶著親友,去保母家理論,要求保母先生在住家門口,頂著水桶罰半蹲,甚至用腳踹他,整個動粗的過程長達半小時,現在警方除了要調查虐童是否屬實之外,也要追究家長是否涉及了強制罪和妨害自由
    2015/03/20 12:41
  • 仿包公夜審突破虐童爸心防? 檢否認

    包公夜審的情節出現在偵查庭嗎?台南市有一名6個月大男嬰,前年10月在家中猝死,法醫在他身上找到有舊傷及菸疤,懷疑男嬰的父親虐嬰,現在,傳出檢警為了突破嫌犯心防,仿效包公夜審,還在桌下擺腐肉假裝是屍臭味來嚇父親,不過,檢方強調,絕對沒有這樣的情事。
    2014/07/16 13:25
  • 「疑串證」洪案重開羈押庭 夜審7小時!

    洪案中的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3人遭起訴後,法院裁定交保,軍檢抗告,提出新事證!有秘密證人指出,7月7日跟7月9日這兩天,3名被告曾召集相關人等,要大家對外口徑一致,疑似想集體串證,另外范佐憲也被目擊,交保後2天,竟然回到原單位542旅,軍檢懷疑他想滅證,最高軍事法院重開羈押庭,從8月7日晚間7點開始審理,一直到隔天凌晨2點半左右才結束,但只完成了何江忠和徐信正的部分,上午也針對范佐憲的部分,繼續開庭審理。
    2013/08/08 10:41
  • 長虹建設遭搜索 董座涉賣地套利

    北檢週五搜索長虹建設,懷疑負責人李文造涉嫌在93到96年間,利用人頭買賣土地套利上億元,檢方約談負責人李文造,及他的妻子郭秀麗,以及土地代書、地主等5人,不過李文造卻因為沒有連絡上,未到案;偵訊之後,檢方認為董事長夫人郭秀麗和土地代書涉嫌重大,聲押禁見,但經過徹夜審理,法官裁定長虹董事長夫人郭秀麗,以100萬元交保候傳。
    2009/07/25 11:03
  • 〈快訊〉法官評議中 預計01:45結果揭曉

    今夜最新!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庭從下午2點,至今已經持續超過10個小時,台北地院仍繼續挑燈夜審,檢辯雙方激烈攻防,法官針對國務費詢問陳前總統,法官問到機密外交是否為真,扁回答並無南線專案。
    2008/12/30 00:05
  • 扁律師提法官迴避 黨、子弟兵傻眼

    前總統陳水扁走入台北地方法院前,律師丟出要「聲請法官迴避」,讓大家錯愕,就連嫡系子弟兵都不知情,還跟記者說法官有有心證,不過一旦押了,民進黨就會更團結,而比起陳水扁被起訴當天第一次羈押庭跨夜審理,民進黨立委們通宵等待,這回只有嫡系子弟兵高志鵬和黃慶林到場聲援,至於黨中央都適度保持距離。
    2008/12/29 18:15
  • 累翻了!北市議會挑燈徹夜審預算

    為了要在2005年之前審完總預算,台北市議會挑燈夜戰到今天清晨,只見議員們一個個累的東倒西歪,有的眼睛睜不開,有的靠猛吃東西提神,女議員更是連妝都沒畫,終於在清晨7點審完預算。
    2005/12/31 12:15
  • 夜審仁愛 葉金川:腦神經外科問題大

    為了釐清仁愛醫院人球事件責任歸屬,昨天晚間,台北市政府邀請3位民間專家對於衛生局的報告進行複審。儘管報告內容不對外公開,不過,負責主持審查會議的副市長葉金川說,整起事件,以腦神經外科的責任較大,而急診再替邱小妹轉院時,沒說會轉到台中,也有溝通上的失誤。
    2005/01/16 07:02
  • 立院夜審公投法 游錫堃態度低調

    針對立法院目前二審通過的公投法,以國親的版本居多,行政院長游錫堃低調表示,不知道進度,至於有沒有可能提覆議案,游錫堃也不願回應。
    2003/11/27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