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多胎 結果共6筆

  • 內臟被壓成紙片!30多歲女突暴肥 驚長16kg腫瘤「比癌更致命」

    內臟幾乎被壓成紙片!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醫療個案引起關注,39歲小倩(化名)體重急遽增加,同時出現呼吸困難、連講話都費力的症狀,原以為是懷上多胎,未料經婦科檢查後意外發現,竟是罹患了「比癌還惡」的子宮平滑肌瘤、且光是腫瘤的重量就有16公斤,視為壓迫臟器的主因;所幸經過一連串的治療、手術安排,如今不僅順利移除,恢復狀態也相當良好。
    2023/08/31 08:04
  • 6千萬分之1!婦早產誕下5胞胎 尪:努力賺錢養活7口

    真的罕見!大陸山東一名24歲年輕產婦,日前在醫院誕下5胞胎,喜獲4男1女,其中大寶是姊姊。據了解,5胞胎的機率十分罕見,自然受孕的機率僅6千萬分之1,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
    2022/03/22 16:18
  • 多胎家庭難請外籍幫傭 勞部:討論評點計算方式

    民主進步黨立委陳瑩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國內面臨少子化威脅,應重新檢討外籍幫傭評點點數計算方式。勞動部說,會朝多胎家庭用加權計算方式方向來討論。
    2019/10/07 16:32
  • 只生一胎好處多?主播寵女「周學6才藝」學費已存到大學

    空姐出身的前主播蔡逸帆,9年前嫁給年薪破5百萬的中油副總經理獨子陳兆仁,2人育有1女布布,今年已8歲。蔡逸帆曾透露因女兒得來不易,無論吃穿都給女兒最好的,連家用月燒約8萬,近日她上節目細數「只生一胎」的好處,稱女兒現在1周學6項才藝,即使燒錢,但她已經將學費存到大學了。
    2019/09/26 14:30
  • 好想要女娃!夫妻20年都生兒子 再拚第14胎

    就是要堅持拚到生出女兒!巴西一對夫妻20年來都在為生女兒努力,沒想到接連生了13個兒子,但夫妻倆不想放棄,表示他們會繼續努力,直到有女孩降臨為止。
    2016/09/14 16:58
  • 李遠哲:多胎政策錯誤 應「節育」

    政府鼓勵生育的人口政策受到挑戰!中研院長李遠哲認為,政府因為生育率降低,擔心將來無人奉養老人而鼓勵生產,這是錯誤的政策,李遠哲說,台灣未來還需要進口能源,政府不鼓勵健康老人繼續工作,反而要求多生小孩,只會加重年輕人負擔。
    2006/07/0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