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千萬分之1!婦早產誕下5胞胎 尪:努力賺錢養活7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6:18
大陸山東一名婦人日前產下5胞胎。(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山東一名婦人日前產下5胞胎。(圖/翻攝自人民網)

真的罕見!大陸山東一名24歲年輕產婦,日前在醫院誕下5胞胎,喜獲4男1女,其中大寶是姊姊。據了解,5胞胎的機率十分罕見,自然受孕的機率僅6千萬分之1,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

當時醫院幾乎所有醫護人員都嚴陣以待。(圖/翻攝自人民網)

 
根據陸媒《人民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山東泰安,該名產婦過去有多次流產紀錄,去年懷孕約27週左右,就被安排入住重症產科病房,但隨著懷孕週數持續增加,女子的身體狀況就每況愈下,院方評估很難堅持到32週,於是進行提前剖腹生產。

所幸5個孩子都順利出生。(圖/翻攝自人民網)

經過大約1個小時手術後,5胞胎均順利生出來,但由於是早產兒,最重的僅1.4公斤,最輕的更只有1.14公斤,目前都在新生兒加護病房持續觀察和治療。婦人的丈夫表示,妻子在懷孕2個月左右進行產檢時,就發現懷了5胞胎,他坦言很高興,但也有感到有壓力,現在得更加努力工作養活一家七口。

更多新聞:尪每晚堅持「抱抱睡」鼾聲如雷 妻失眠崩潰:我想分房
 

根據過往資料,懷孕生下5胞胎的機率其實很罕見,而且多胎妊娠屬於高危險,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胎兒無法得到足夠營養,容易有早產情況發生。該起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直呼辛苦了,也笑稱已經「超額」完成任務,但也擔心這下家裡經濟重擔太大,未來日子會很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胞胎#早產#多胎妊娠#營養#流產#懷孕#自然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3313

0.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