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外籍女員工 結果共5筆

  • 持刀闖宿舍綁女移工 搶1千判刑7年半

    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強盜案,一名瓦斯工人,持刀闖進外籍女員工宿舍,用繩子綑綁被害人,還持刀威脅,搶走對方包包,得手一千元。被逮後辯稱,自己是借錢不是搶,法官認為他犯案後毫無悔意,一審重判7年6個月。
    2021/06/26 18:33
  • 快訊/萬華茶室女員工!27外籍女失聯 警追行蹤

    疫情升溫,北市萬華區淪為重災區,轄區萬華分局表示,目前65間茶藝館中,已經聯繫上22名業者,請他們儘速篩檢,同時根據臨檢記錄,清查出80名外籍女子,其中15人完成快篩,34人同意篩檢,但還有27名女子失聯,全力追查行蹤。
    2021/05/19 10:22
  • 暴力!外籍女員工遭舍監過肩摔 因偷充電

    違反公司規定,被過肩摔!台中潭子區一家工廠規定,員工不能用公司的電充電動自行車,但有一名外籍女勞工疑似違反規定,偷偷充電,結果被宿舍管理員抓包,兩人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扭打成一團,這名外籍女子遭到過肩摔,整個人躺在地上痛苦哀號,驗傷報警,雖然最後不提告傷害,但兩名女子扭打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外籍女子雖然違反規定,但動手解決未免太暴力。
    2019/08/31 13:13
  • 女員工遭「氫氟酸」噴濺 右大腿腐蝕喪命

    遭化骨水噴濺奪命!這起可怕工安意外,發生在苗栗竹南的光電公司,一名外籍女員工,工作時被化學液體「輕氟酸」噴濺到下半身,第一時間他還清醒,但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理化老師說輕氟酸屬於弱酸,腐蝕性沒有強酸強,但會滲透皮膚跟人體的鈣離子結合,所以才稱為化骨水,勞檢處表示如果查出公司違反職安法,負責人就得承擔刑責。
    2019/08/29 19:40
  • 鐵皮KTV大火 員工倉皇逃連鞋都沒穿

    南投埔里傍晚發生KTV火警,位在愛蘭橋邊一家鐵皮KTV,後方的員工宿舍疑似電線走火引燃火勢,加上瓦斯桶爆炸助長火勢,短短20分鐘,鐵皮宿舍就被燒成焦黑廢鐵,當時裡頭的外籍女員工倉皇逃出屋外,連鞋都來不及穿,但是看到自己的家當全被燒毀,滿臉焦急,遲遲無法相信。
    2013/08/26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