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夏季風暴 結果共3筆

  • 有片/暴雨狂襲挪威!房屋遭捲撞上橋樑 大壩潰堤沖毀道路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發威,北歐地區近日遭名為漢斯(Hans)的夏季風暴侵襲,釀數十年來最強降雨;挪威南部的布拉斯克雷德福斯水壩(Braskereidfoss power dam)9日部分潰堤,導致河流上漲至50年來最高水位,不少房屋被沖走或被土石流掩埋,火車服務也被迫暫停;當局警告,隨著洪水流向低窪地區,未來恐釀更慘災情。
    2023/08/10 12:10
  • 南北極端!法北部瞬間轉初冬 智利飆上37度

    南北半球出現極端氣候,法國北部遭夏季風暴侵襲,不只颳起大風,氣溫還一口氣降到攝氏17度,往年八月的平均氣溫是24度,民眾紛紛穿起外套,形容像是已經步入11月冬季。與此同時,南半球正處冬季的智利和阿根廷則出現異常高溫,智利觀測到37度的高溫,而阿根廷則創下117年最熱八月初紀錄。暖化越來越嚴峻,美國普渡大學研發出號稱是「世上最白」的油漆,而德州也正在測試一種特殊路面塗料,透過提高各種表面的折射率,來幫助地球涼快些。
    2023/08/03 19:52
  • 俄、德暴雨侵襲釀洪災 沖繩梅雨「名護」時雨量破6月紀錄

    俄羅斯莫斯科的夏季風暴為當地帶來暴雨,有車輛被卡在路中央,還有閃電打到變電箱,釀成大火。而德國也是颳強風下豪雨,有歌劇院的屋頂被整個吹翻。日本沖繩則受到梅雨對流影響,雨下不停,名護市一小時還測到73毫米雨量,創6月最高紀錄。
    2021/06/30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