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夏季聯盟 結果共10筆

  • 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來自法國、2023年選秀被以第一順位選中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其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雖然首張正式合約尚未出爐,卻已經吸引眾多球迷搶購球賽門票。綜合美媒報導,NBA聯盟官方6日宣布,夏季聯盟7日比賽門票銷售一空,許多人都是為了看選秀狀元打球而來,這波搶購潮也帶動門票售價飆漲,根據讓票網站透露,夏季聯盟一般賽事門票落在40美元(約新台幣1250元),但有溫班亞瑪場次、平均票價飆漲到186美元(約新台幣5815元),VIP等級座位票甚至能喊價到617美元(約新台幣1萬9289元),可見狀元郎的超強魅力。
    2023/07/06 14:05
  • NBA/半場6犯!黃蜂新科榜眼末節洗白 「連拿12分」秀驚人天賦

    NBA每年夏天除了有自由市場的「抓馬(Drama)」可看外,還有最適合用來觀察新秀們表現的「夏季聯賽」。其中,身為2023年新科榜眼的黃蜂前鋒米勒(Brandon Miller),就在台灣時間今(4)日加州經典夏季聯盟(California Classic summer league)首日亮相。儘管他在上半場表現荒腔走板、苦吞6犯,但他在第四節最後6分鐘內個人連得12分,除了成功替自己洗白外,也展現了令人垂涎的潛力。
    2023/07/04 15:49
  • NBA/遏止假摔歪風!傳聯盟將吹技術犯規 最快夏季聯賽上路

    NBA近年「假摔」的現象越來越多,遭到許多球迷詬病,為了導正這股歪風,最近有名嘴爆料,表示聯盟有意訂定新規則,未來若假摔將被吹判技術犯規,最快將在7月試行。
    2023/05/26 15:03
  • 鋒衛搖擺人來了!中信特攻補洋將 搭阿巴西展強悍球風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New Taipei CTBC DEA)今(15)宣佈,網羅來自美國的鋒衛搖擺人康格(Demitrius Conger)。現年32歲的康格,身高6呎6吋(198公分)主打位置為前鋒,進攻方面擁有良好的持球突破能力與穩定的外線投射手感,防守端具備強烈的團隊防守意識。曾在2013年投入美國職籃NBA選秀,2018年接受NBA塞爾提克隊邀請參加夏季聯盟賽事,並於同年加入澳洲NBL,獲得澳洲NBL年度第一隊殊榮。
    2022/12/15 16:04
  • NBA新科榜眼夏季聯盟處女秀 狂送6火鍋寫紀錄

    NBA猶他夏季聯賽今(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迎來首秀,他全場拿到23分、7籃板,送出夏季聯賽史上最多的6火鍋,並以66.7%命中率投進4記三分,成為夏季聯賽史上首位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同時又有5次以上阻攻的球員,雷霆也在他的精采表現帶領下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
    2022/07/06 16:42
  • 詹皇紫金配色督軍湖人小老弟 觀眾起立鼓掌

    美國職籃NBA重量級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洛杉磯湖人,今天一身湖人紫金配色到夏季聯盟探班。詹皇駕到轟動全場,獲得觀眾起立鼓掌。
    2018/07/16 14:14
  • NBA史上第一次 30隊齊聚夏季聯盟

    美國職籃NBA休季期間專為新秀及未來之星舉行的夏季聯盟(SummerLeague)參賽隊伍創新高,NBA今天宣布7月在拉斯維加斯30支球隊將首次到齊。
    2018/01/31 09:34
  • LOL主將缺賽粉絲不滿 他自爆縱慾過度「2天做7次」

    大陸舉辦的《英雄聯盟》(LOL)夏季聯賽,一直都是電玩迷關注的焦點;其中Newbee戰隊日前被OMG痛電,有粉絲發現該隊的主力選手「死亡宣告」李威俊並未上場應戰,引發網友抱怨,官方都未回應他為何沒上場的原因。不料李威俊日前開直播時自爆,賽前自己縱慾過度,「2天射了7次」,理由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傻眼。
    2017/08/13 16:21
  • 籃球/史上第一人 女教頭率馬刺奪夏季聯盟冠軍

    NBA馬刺隊女教頭哈蒙(Becky Hammon),在NBA 2015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率隊奪冠,成為首位率隊奪夏季聯盟冠軍的女教頭。
    2015/07/21 20:22
  • KOBE見面會授球技 30選3球迷HIGH

    小飛俠KOBE來台掀起旋風,在與球迷的見面會上,他特地從30幾個參加夏季聯盟比賽的選手中,挑選3位幸運球迷,親自傳授自己的球技。KOBE說他可是把自己老爸教他的壓箱寶,全都拿出來傾囊相授,幸運小球迷興奮的說,自己的籃球功力,好像一下子增加了好幾成。
    2009/07/23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