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夏季制服 結果共10筆

  • 新進郵差等無夏季制服 林佳龍:調動庫存貨

    新進郵差還未領到夏季制服,穿著長袖制服送件,好苦惱,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調動庫存的郵差衣服,讓新進郵差可以更新。
    2019/08/27 16:18
  • 夏季制服還沒發? 郵差制服數量不夠換洗

    都快要進入秋天了,郵差卻還等不到夏季制服!有新進郵差抱怨,新人只有2套衣服,根本不夠換洗,讓制服臭臭的,其實郵差制服正在改良布料褪色、不透氣的問題,才會導致延遲發放。
    2019/08/25 21:35
  • 喪禮用小學制服代替花圈 結束送給貧童讓愛延續下去

    泰國近期流傳一組溫馨又感傷的照片,博他侖府(Phatthalung)一戶人家的告別式,現場掛了一整排的小學制服,原來喪家主人用制服代替鮮花,圓滿後還可以將制服捐給貧窮地區的學童,將已逝親人的愛繼續延續下去。 臉書用戶「Kongjeth Promnumpol」2日PO出一組照片,金屬架上掛著8件小學制服,男女款都有,且清一色都是夏季制服,不過這可不是賣制服的店,而是博他侖府某戶人家的告別式。 文中寫道,喪家主人用制服代替傳統鮮花,告別式結束後會將這些制服捐給貧窮地區的學童,讓原PO覺得這個想法很棒,比起用過即丟的,制服能夠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希望大家也能響應這個做法。 不少網友稱讚喪家的善心,認為可以減少燃燒物和浪費鮮花,不過有部分網友無法接受,認為重複使用喪禮的制服可能會觸霉頭。 對此,命理老師謝元瑾表示,以台灣習俗來說,一般毛巾、供品在告別式後可繼續使用、食用,花圈則會被花商回收重複使用,因此案例中的制服拿來穿著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披麻戴孝的「麻」與孝布不能拿回家,否則會有「可能再度使用」的意思,應該在告別式後與金紙一起燒毀。
    2019/07/05 15:24
  • 制服走秀、送粽型香包 桃機大廳慶端午

    端午節前夕,桃園機場在一航廈出境大廳舉辦活動,由機場員工穿著夏季制服,拿著飛安宣導的注意事項走秀,用輕鬆的氣氛宣導嚴肅的飛安話題,現場還分送應景的粽子造型香包給旅客。
    2019/06/06 21:14
  • 好貴!國小制服一套1500元 挨批天價

    新學期即將開學,不少家長都會開始幫孩子添購學校制服,但在桃園新屋,有學校的一套夏季制服竟然要價1500元,比起附近國中小學,同款類似制服只要500塊,價差3倍讓家長直呼真的好貴。
    2018/08/24 18:48
  • 校園像營區、迷彩當制服! 這高中大玩軍事風

    高中制服長怎樣?彰化藝術高中的制服很另類,因為學校在八卦山風景區內,加上有一部分是以前的砲兵營區,校方乾脆把制服設計成大地色!夏季制服不管男女,上半身都是卡其色、褲子則是迷彩裝,如果是棒球隊的學生,他們理平頭穿著制服走出校園,還常被當成阿兵哥。
    2017/10/13 12:17
  • 陳時中推「夏季制服」消暑 公務員:還是熱啊

    公家機關節電措施實施一個禮拜下來,公務員熱到受不了、抱怨連連,現在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突發奇想,說公僕乾脆來做「夏季制服」,但就有公務員坦言,穿制服不吹冷氣還是很熱,而且恐怕要花上一大筆錢,根本不可行。
    2017/08/06 11:17
  • 扯!內湖高工夏季制服 竟用「冬季款」剪短做

    開學期間新生都會買制服,但在內湖高工卻發現,新生拿到新的夏季制服和運動服之後,發現衣服的材質,竟然是用冬天的款式去「剪短」做成的,導致夏季的衣服變的非常的悶熱,學校追問廠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夏季制服庫存不足才會拿冬天的去改,現在願意回收處理。
    2015/09/08 13:14
  • 制服換季前 學生30度穿短褲挨罰

    用日期當制服換季標準,合理嗎?台北市有國中學生,因為天氣太熱,在學校規定的換季日前,先穿了夏季制服就被罰站,不只家長直呼不合理,也讓同校學生說再怎麼熱,沒換季之前不敢擅自穿短褲。問題是這幾年氣候變化不穩定,不依天氣反依日期換季的死板規定,似乎太不近情理。
    2012/04/16 18:34
  • 「開學3個月」 建成國中新生還沒制服穿

    天氣轉涼,大多數中小學都已經開始換穿冬天制服,不過北市的建成國中,卻有不少國一新生上星期五才拿到夏季制服,而且目前還在穿便服上課,校方回應,因為今年制服太貴,原來的配合業者一口氣要漲3成,所以學校重新對外招標,沒想到竟然連續流標7次,一直到10月初才找到廠商,但有家長抱怨,冬天都要來了,現在才給夏天制服,根本穿不到。
    2011/11/2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