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夏娃的醜聞 結果共8筆

  • 婆媽最愛男演員3月結婚! 「急著被套牢」準新娘美到一眼就暈船

    韓國40歲男星李相燁演出多部話題韓劇,包含《住在清潭洞》、《Signal》、《夏娃的醜聞》等,可說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也曾在家庭劇《結過一次了》中跟李珉廷演夫妻,除了榮獲最佳男演員獎,也收穫許多婆婆媽媽粉絲。他曾跟超模出身的女演員孔賢珠交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去(2023)年9月底宣布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今(31)天也正式宣布婚禮日期。
    2024/01/31 16:53
  • 獨自美麗?網議4大咖韓星「修圖過頭」 男神玄彬也上榜

    之前曾分享陸劇修圖被熱議,近日,韓國論壇也以「被說磨皮修過頭的演員們」發文,有網友列出近幾年在韓劇中修圖痕跡過重的演員,甚至連男神玄彬都被無情點名!
    2022/10/27 23:41
  • 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韓劇熱潮不斷,近期許多熱門夯劇接連上映,在韓國國內外掀起風潮。近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7月熱門韓劇話題度排行榜」,截至昨(28)日的話題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居第一;《還魂》位居第二。
    2022/07/30 14:35
  • 徐睿知《夏娃》挑正宮生日勾引朴秉恩 19禁床戲掀熱議

    徐睿知近日以《夏娃的醜聞》正式回歸螢幕,繼首集即與劇中老公上演19禁床戲後,她再加碼勾引已是人夫的朴秉恩,二人來了一場激情的肉搏戲,再一次成為網上熱話。
    2022/06/18 10:08
  • 甩開醜聞正式回歸!徐睿知《夏娃》上演19禁激情戲

    徐睿知爆出恐怖情人和假學歷等爭議後,以《夏娃的醜聞》正式回歸,首集收視亦有3.644%,成績尚算不錯。昨天(1日)的首播中,徐睿知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依然成功憑19禁床戲引起熱議。
    2022/06/02 22:53
  • 6月必追8部韓劇一次收!蘇志燮《醫法刑事》受矚目

    《我們的藍調時光》即將大結局之時,又有一系列韓劇將於6月開播。除了徐睿知《夏娃的醜聞》和蘇志燮《醫法刑事》延至本月終於播出外,相信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必定是最焦點的新劇。
    2022/06/01 23:03
  • 神隱一年!徐睿知大甩醜聞帶新劇回歸 花絮照曝網掀熱議

    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女星徐睿知,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竟被抖出一系列從情緒勒索到霸凌的黑歷史,也令徐睿知初嚐到爆走紅滋味,形象便一夕跌落谷底,如今,神隱近一年的徐睿知帶著新作品《夏娃的醜聞》回歸,則掀起了正反兩極的評價。
    2022/05/03 15:47
  • 神隱10個月..徐睿知推新劇 復出前「低頭道歉、我的不成熟」

    因演出知名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因而被封為「高冷女神」的南韓演員徐睿知,去年4月慘遭踢爆,其實是名「控制狂」。要求前男友、演員金正賢對別人擺臭臉,甚至還傳出徐睿知造假學歷、工作態度差,因此讓她背負罵名,聲勢瞬間跌落谷底,所有工作停擺。時隔10個月,徐睿知將再度接演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照公開後,她也於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致歉,「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2022/02/2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