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壯碩男子 結果共22筆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面交泰達幣遭恐嚇780萬被要回 幣商報案

    在台北市大馬路上,一起虛擬貨幣面交案件引起關注。事發當天,一名壯碩男子從汽車後座拿了一袋黑色行李袋離開,不久後,一名白衣男匆匆從駕駛座衝出,試圖阻止後座的人離開。然而,黑衣男卻憤怒地指著他大聲喝斥,最終只好關上車門離去。
    2023/07/24 19:55
  • 我去拿錢!壯碩男吃霸王餐 店家怒貼公告黑名單

    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出沒在屏東各處,他被店家控訴吃霸王餐,受害早餐業者說,男子一口氣點了3個餐2杯飲料,嗑完之後還要點外帶,付錢時,他說錢放在機車置物箱內要去拿,一去不復返,另一間夜間時段的日式料理店也受害,懷疑男子用同一招騙吃,因此po出壯碩男長相,提醒同行注意。
    2023/05/16 21:16
  • 「我太胖卡住啦」 男帶槍拒檢踩油門想逃

    台中一名身材壯碩男子,開車遇到巡邏員警盤查,但他卻以「太胖卡住」為理由,拒絕下車,還一度猛踩油門企圖逃逸,員警使出辣椒水,將男子拖下車壓制上銬,事後在他的包包裡,起獲改造槍支和子彈。
    2022/11/17 23:28
  • 壯碩男不戴口罩沿街要錢、偷竊 居民憂成防疫、治安破口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最近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不但會隨機向店家及路人要錢,不給還會碎碎念,甚至晚上亂翻機車偷竊,由於他還會亂便溺弄髒環境,成了當地的頭痛人物,重點是他經常不戴口罩趴趴走,也讓附近民眾憂心成了防疫破口。
    2021/07/26 18:35
  • 壯碩男子喝茫砸店鬧事 警方大外割制伏

    高雄市苓雅區的一間酒吧,凌晨3時多傳出砸店事件!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酒吧找女友,喝茫了的他,竟然搬來騎樓的花盆,砸破店家的玻璃門洩憤,玻璃碎裂,害得一名顧客踩到受傷,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大呼小叫,儘管他178公分高,體重近百公斤,身材十分壯碩,員警還是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1/01/06 13:58
  • 闖照護中心以辣椒水噴女員工 男子搶走近百萬元

    台中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昨天上午發生強盜案,一名頭戴安全帽、身材壯碩男子持辣椒水噴照護中心女員工,搶走99萬餘元,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7小時後破案,追回94萬元。
    2020/08/11 15:32
  • 注射沙拉油豐胸壯男後悔 但求「平坦」人生

    彰化一名35歲的壯碩男子,有D罩杯胸部,求助醫師移除。他說小時候遭霸凌,認為要是有像女生一樣的胸型,就能受保護不被欺負,後來透過網路學了偏方,自己注射沙拉油豐胸。每次100多CC,七年下來,估計注射了3000cc,兩大罐的沙拉油。
    2020/05/15 20:26
  • 「重量級」通緝犯K歌爭吵 逃百米太喘投降

    高雄一間KTV驚傳包廂爆發衝突,警方到場,一名壯碩男子突然奪門而出,員警追逐百米,體重破百的嫌犯,喘不過氣,癱坐在地上,原來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因為心虛怕被逮,才會落跑。
    2020/02/29 12:05
  • 「不舒服去死」男遭控捷運推擠 竟開口罵人

    台北一名女子,搭乘捷運時,不滿從站立到坐在椅子上,都被一名壯碩男子不斷推擠,開口向他反應,沒想到男子不但沒道歉,反而還出言辱罵她,甚至還嗆女子,不舒服為什麼不去死,讓她氣得錄下男子行徑,決定報警提告。
    2020/01/10 20:32
  • 車禍怕父罵不敢回家 男沒就醫借住鄰居家睡夢中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29歲的壯碩男子,日前騎機車外出時發生車禍,當場身受重傷,但他擔心父親得知後,自己恐遭挨罵,因此並未前往醫院就醫,而是跑到鄰居家借住。當下男子意識清楚,看起來無大礙,沒想到凌晨時分,他在睡夢中傷勢突然加重惡化,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2019/07/31 08:29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 一騙再騙!壯男冒充男模 交保再犯收押

    嘉義一名體型壯碩男子,他冒用網路男模特兒照片,在網路上結交女網友,聊天過程,女網友透露曾被前男友拍不雅照,結果男子又再開另一個帳號,假冒女子的前男友,一人分飾三角,藉機恐嚇取財,估計至少10人受害,不法所得20萬元,5月底才被抓一次獲得交保,沒想到他不知悔改,再一次被抓裁定收押。
    2018/06/22 11:53
  • 影/CJ逛街被台男猛撞 直播妹嚇到嘴全開

    曾醜化台灣與污辱台灣女性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16日又與正妹一同走在光華商場周邊道路,當時開著直播,沒想到突然被一名壯碩男子大力衝撞肩膀,對方還大罵髒話,讓直播的正妹滿臉錯愕,張大嘴呈現驚嚇狀態。
    2018/06/17 16:50
  • 〈獨家〉他縱火?警鎖定40歲男 穿雨衣騎單車徘徊

    究竟是誰縱火,警方目前鎖定一名年約40歲的壯碩男子,事發時,明明沒下雨,他卻穿著雨衣騎腳踏車,頭戴安全帽和口罩,在附近徘徊,疑似在犯案後,又騎車到虎林街,脫掉雨衣和安全帽變裝,最後步行到w hotel,攔計程車,前往民族東路下車。警方已經在(18日)晚間,約談載男子的運將製作筆錄,並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男子下落
    2015/03/19 07:20
  • 遊藝場死亡邀約 10歲童遭割頸送命

    10歲男童到遊藝場玩樂,竟然慘遭割頸死亡!台南市一名10歲的方姓男童,上午跟朋友到住家附近的湯姆熊遊藝場打電玩,遇上一名年約30歲、身形壯碩男子,這名男子不僅搭訕男童,還將他帶進廁所內,短短一分鐘,男童就不幸慘死,而嫌犯犯案後12小時內,立刻被警方逮捕。
    2012/12/01 18:59
  • 陸演員遭夫刺殺 網傳疑似猛男小三照

    演過功夫詠春的大陸女演員白靜,傳出不幸遭到丈夫殺害,現在殺人動機眾說紛紜,其中大陸網友指稱,白靜的婚姻疑似小三介入,傳出白靜與從事健身教練工作的小三,計劃對丈夫謀財害命,所以白靜反遭丈夫殺害,網路上甚至流傳一張白靜與一名肌肉壯碩男子的親密合照,不過經過查證發現,那只是白靜過去的工作照,烏龍一場。
    2012/03/02 12:21
  • 劫財!運將遭割頸 家屬PO文緝凶

    23日深夜,台北市環南市場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人發現陳屍在車內,脖子和身上有多處刀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名體型壯碩男子,戴白色手套快步離開,當時還刻意走小路,避開人潮,由於男子出現時間點,和運將被砍殺後吻合,專案小組一度將他列為關係人,在擴大搜查範圍,分析比對後。排除男子涉案。
    2012/02/26 11:56
  • 最牛猛男半裸 胸肌搭歌抖打拍子

    大陸網站最近流傳一段影片,真是讓很多人大開眼界,一名壯碩男子,利用胸肌跟著音樂抖動打拍子,竟然可以配合得天衣無縫,時間甚至還長達4分鐘。
    2011/10/31 11:20
  • 江宏恩搞斷背情?! 中秋夜熱吻男友人

    演藝圈傳出斷背情嗎?本土劇小生江宏恩,在中秋夜沒跟空姐女友共度,反倒是被平面媒體拍到,當街跟一名壯碩男子互動親密,而且江宏恩在喝了酒後,還主動勾著對方的脖子,當街熱吻,事後詢問江宏恩,他大方說,可以寫他是同性戀,但只是好玩,他也曾跟劉至翰、林佑星等男藝人,這樣玩過。
    2011/09/14 11:55
  • 〈獨家〉偷到壯碩男皮夾 小偷被揍臉腫變形

    一名才出獄20天、身型相當瘦弱的慣竊,昨天晚上在基隆市區尋找下手目標,找上一名喝了一些酒的壯碩男子,以為對方不勝酒力,就可以順利偷走皮夾,想不到被害人口袋的皮夾上了鍊條,東西沒偷到,反而驚動了被害人,被逮個正著,瘦弱的小偷,被壯碩的被害人打得鼻青臉腫,不成人形。
    2011/07/11 18:44
  • 恐怖!萬蜜蜂叮死醉漢 滿頭螫針

    彰化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蜜蜂殺人案,一名37歲男子喝醉酒跑到一處養蜂場,不小心踢翻好幾個蜂箱,上萬隻蜜蜂被激怒了,瘋狂叮咬這名醉漢,活生生把一個壯碩男子叮到休克昏迷,短短十幾分鐘,他就併發器官衰竭不幸死亡。
    2008/08/1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