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壓壞 結果共170筆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3/25 15:53
  • 小犬強風! 台中鐵皮屋遭吹垮壓壞鄰居圍牆

    台中一棟鐵皮屋被強風吹的不斷搖晃,為了避免倒塌,屋主要拆除上方架設帆布廣告,沒想到角度沒抓好,加上禁不起強風,真的倒下來,幸好沒有波及到任何人。
    2023/10/05 19:25
  • 台南十級陣風吹! 上百件路樹、招牌、圍牆倒塌案

    台南市從凌晨開始強風豪雨,市區路上有整排行道樹被強風吹倒,連根拔起,壓壞好幾台機車,部分地區也傳出淹水災情,水深三十公分,還淹進民宅,不少民眾從凌晨開始掃水。
    2023/07/28 14:05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客貨分流「拒載漁獲」 綠島漁民抗議:無配套

    台東往來綠島的客輪業者,日前以航港局規定「客貨分流」,宣布從6月1日開始,不會再幫忙載漁獲,引發綠島漁民不滿,今天(4/10)早上到碼頭,掛白布條抗議,痛批客輪業者過河拆橋,無配套措施,對此,船公司澄清,原本客輪就不能載貨,因為會影響逃生路線,漁獲過重也可能壓壞船板。
    2023/04/10 13:23
  • 相差15歲姊弟戀告吹 狠男爬窗求復合、手滑墜樓壓壞車

    高雄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先前靠網路交友,認識比自己大15歲的鄭姓女子,雙方交往一年多,鄭女覺得個性不合提分手,陳男不甘心,昨(21)日傍晚跑到女方住處要求復合,見鄭女不開門,陳男竟徒手從1樓爬到3樓窗戶,想強行進屋,沒想到手一滑,直接從3樓墜到1樓,還壓壞其他住戶的機車,警消獲報到場,協助陳男送醫,後續也依程序通報家暴案。
    2022/12/22 10:41
  • 搭高鐵往後躺小心!陸男壓壞後排乘客筆電 慘賠1.4萬

    不少民眾在搭乘火車、高鐵等交通工具時,都喜歡將椅背「往後倒」休息。不過,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搭乘高鐵時,在將椅背往後傾時,不慎把後方乘客的筆記型電腦螢幕壓壞,讓對方憤而報警,雙方對簿公堂後,這名肇事男子被法院判賠3341.4元人民幣(約1.4萬新台幣)。
    2022/12/08 09:54
  • 你去哪?貨櫃車掉落國一邊坡 壓壞轎車

    有最新畫面曝光了!昨天晚上八點,國道一號南下五堵路段,一輛貨櫃車擦到護欄後,整個摔下邊坡,還砸中在平面道路的一輛轎車。轎車駕駛受輕傷,而貨櫃車駕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兩人都沒有酒駕。
    2022/11/15 12:48
  • 浮球水泥塊壓壞珊瑚礁! 墾管處:風浪太大偏移

    有潛水客到墾丁後壁湖潛水,卻發現有一塊巨大水泥壓在珊瑚礁上,而這塊一百公斤的浮球水泥,竟然是墾丁國家管理處放置的,對此墾管處也解釋是前幾天風浪太大,導致水泥偏移,也已經派員移回原本的位置。
    2022/10/20 19:51
  • 颱風「軒嵐諾」來了!樹倒壓鐵路、賓士車 騎士疑路滑摔車亡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已經帶來的間歇性風雨,強風吹倒樹木,壓壞車,以及影響鐵路通行,甚至,在新北福和橋,疑似因為風雨影響,一名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2022/09/02 19:06
  • 軒嵐諾來襲颳強風!花蓮樹倒壓壞鐵路高壓線 一度冒火花

    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出現強風豪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花蓮沿海地區風雨明顯變大。今(2)日中午台鐵花蓮港支線鐵路發生一棵路樹遭吹倒,結果不慎壓壞高壓電纜,直接橫躺在鐵軌上,過程一度冒出火花,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2/09/02 19:02
  • 撿到包裹沒送警局 4小時內竟被告「侵占」

    好心幫忙撿遺失物,竟被反告侵占!日前桃園一名鄭先生,騎車經過新屋,發現有騎士半路遺落包裹,擔心被其它車輛壓壞,好心上前撿起來,因沒追上失主,就先回公司,結果不到4個小時,接到員警來電說他涉嫌侵占,儘管事後是誤會一場,但侵占罪不能撤告,後續只能交由檢察官判定結果。
    2022/07/11 18:29
  • 斷水7天!土石壓壞唯一管線 居民接雨水

    花蓮縣瑞穗鄉的奇美部落,已經有七天沒水可以用,因為連續好幾天大雨,土石崩落壓斷了當地唯一的自來水管線,居民只能接雨水使用。雖然已經陸續恢復供水,但居民還是希望可以建第二引水處或強化管線,才不會每次遇到坍方就壓壞水管。另外秀林鄉花五線5.5公里處,也因為大雨關係,導致土石坍方,阻斷了道路。
    2022/05/27 12:54
  • 慘了!東南水泥壓壞電塔亂疏運 雙鐵合計求償7818萬

    清明連續假期前1天,東南水泥的水泥槽倒塌壓壞電塔,導致高鐵無法通到左營影響甚鉅,就連台鐵都要跟著配合停電才能修復,交通部長王國材今(7)日在立院被質詢時表示,雙鐵將合計對東南水泥求償7818萬。
    2022/04/07 09:58
  • 有片/水泥儲倉倒塌壓垮電塔畫面曝光 漫天灰塵險吞沒工程車

    東南水泥廠拆除作業,壓壞了電塔,導致高鐵停駛,造成清明連假的交通大亂,而施工意外的畫面也曝光,相當嚇人,為了順利讓高鐵通行,一旁的台鐵,1日晚上7點,也一度配合停電兩小時,讓160幾位工程師進場搶修,還好順利在九點前復電,至於出事的包商,市府也強調將要嚴懲。
    2022/04/01 23:17
  • 扯!網購手錶鐵盒變鐵餅 遊戲主機遭摔爛 買家控物流疏失

    網購商品,到超商取貨竟然全被壓爛!台北市一名男子,過年前在蝦皮買東西,分別有手錶鐵盒、遊戲片,以及模型等等,分別指定到超商領取,結果一簽收,要開箱,商品竟然被壓壞,指控物流公司有疏失,因為賣家販售前,都有把包裝過程拍下來,怎麼到超商後,紙箱包裝,嚴重扭曲變形,接連六次出包,讓他忍無可忍!
    2022/02/07 12:52
  • 壓壞4蘋果遭逼賠整箱 老闆稱賣不掉:其他蘋果有心理陰影

    中國大陸遼寧省營口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崔姓女子開車行經批發市場時,不小心壓到路邊水果攤販的4顆蘋果,結果卻遭到攤販要求賠償整箱蘋果的錢,並且稱剩下的蘋果會因此賣不掉,還說理由是「其他蘋果受到驚嚇,有心理陰影」,讓崔性女子當場傻眼。
    2022/01/19 22:39
  • 快訊/貨櫃船撞台中港碼頭 疑強風釀禍調查中

    台中港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事故,一艘貨櫃船要停靠台中港碼頭時,不慎撞上碼頭尾端,撞擊力道大,碰壓板被壓壞、船頭也整個凹陷,不排除是因為風勢過強所造成,但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需由航港局調查釐清。
    2021/12/26 11:14
  • 阿北出事了!砍竹子害「近4千戶停電」 老翁:下次不敢

    繼日前雙北地區大停電,今(15)日上午基隆市部分地區也突然停電,共計3878戶受影響,就連馬路上紅綠燈都無電可用,一度讓用路人身陷險境。所幸經台電搶修,約半小時就全數復電,經人員追查肇因,發現竟是一名老伯砍斷竹子,進而壓壞電線桿避雷器,而老先生知道自己鑄下大錯也尷尬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2/15 17:07
  • 喝茫!大學生東區惡搞單車 翹孤輪加雙載猛搖

    喝醉酒脫序行為讓自己留下案底!7日凌晨1點多,一群大學生到台北市東區夜店玩,喝了酒之後開始惡搞停在路邊的腳踏車,其中2名男子一起坐上去使勁搖晃還翹孤輪,把整輛車壓壞,事後車主察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在事發前一天,還被不同人試圖要拆開密碼鎖。
    2021/11/08 13:09
  • 遊客疑路不熟釀禍!轎車直接「空降」壓毀屋頂 1人傷 

    台南市的楠西區今(11)日下午發生一起誇張的車禍案件,一名男子開車和3名友人要到梅嶺蝙蝠洞玩,疑似因為不熟路況,整輛車衝出護欄翻落一旁的邊坡,壓壞了下方一間民宅的屋頂,一旁的路人被眼前的景象完全嚇傻,趕緊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先將車輛固定,再協助車內4人脫困,所幸只有其中1名女乘客受到輕傷,送醫觀察。
    2021/10/11 16:17
  • 佛樹下激戰觸怒神靈? 五雷狂轟毀廟、壓壞上百民宅

    一對男女疑為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覺跑到有佛教加持過的古樹底下激戰,甚至把畫面公開。沒想到10月初當地罕見地天打雷劈,造成古樹倒塌壓毀寺廟、上百間民宅及電線杆損毀,釀成百年來最嚴重的災損。對此居民們深信,就是因為這對男女跑來野戰才讓神明怒了施以教訓。
    2021/10/04 23:40
  • 嬤戴「破洞安全帽」在地人秒認出!網笑:真的腦動大開

    民眾騎乘機車按規定得戴安全帽,不過屏東潮州一名老婦人雖然有佩戴,卻在中間「挖空一個洞」讓髮髻不會被壓壞,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許多人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2021/07/20 05:30
  • 抗旱兩樣情!台南水車奔走壓壞路 高雄鑿井水注澄清湖

    台南市府積極要求節水,讓不少南科廠商紛紛請水車載水,結果35噸重的水車,日夜奔波的狀況下,壓壞了地下水井周邊的產業道路,路面龜裂甚至出現高低差,影響居民進出,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水車行根本沒有申請路權,因此在經過協調後,業者除了要申請後才能上路外,也承諾會將破損的道路修復。
    2021/04/2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