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53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看看這巨大的樹,在今天的風暴中倒下,壓倒了底下的車,看看對面兩輛車也被樹壓到。」

壓在下面的有幾輛可是豪車,車窗碎裂車殼凹陷,紐約被暴雨襲擊,中央公園旁邊的第五大道也遭殃。

附近居民:「我聽到並看到公園裡有樹倒下,那是一棵巨大的樹。」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光中央公園這一塊,23日降雨量就達到,有史以來最高的93毫米。

CNN記者:「司機在車輛拋錨後受困,威徹斯特公園大道上的積水,導致交通擁擠。」

至於同樣在紐約布朗克斯的,莫索魯公園大道,行經車輛輪胎都被水淹,不少車子倒楣直接在路中央拋錨,導致當地交通大打結,但雨實在下太大民宅大樓也進水。

CNN記者:「大雨淹沒下水道,向新羅謝爾地區的房子,灌入大量的水。」

暴雨狂灌進紐州新羅謝爾這棟大樓內,一樓都淹水了,實際上整個美國東北,一共大約有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

新英格蘭地區甚至,狂下大雪。

佛蒙特州23日積雪超過30公分,這場冬季風暴已經讓多個州超過26萬戶停電,目前當局都在全力搶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季風暴#洪水警報#紐約#中央公園#交通擁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225

0.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