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水泥儲倉倒塌壓垮電塔畫面曝光 漫天灰塵險吞沒工程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06:21

東南水泥廠拆除作業,造成清明連假的交通大亂,而施工意外的畫面也曝光,相當嚇人,為了順利讓高鐵通行,一旁的台鐵,1號晚上7點,也一度配合停電兩小時,順利在九點前復電,至於出事的包商,市府也開出六百多萬罰鍰,還要將人法辦。

畫面翻攝自爆廢公社

 
水泥儲槽的拆除過程,突然整個垮下,不過原本要往前傾斜,沒想到停頓幾秒後,卻又改變方向。

就連在水泥儲槽後方的電塔,都遭到波及被整個壓垮,發出嚇人火光,換另外一個鏡頭,可以看到儲槽往後傾倒,工程車的吊臂也被波及,還揚起漫天灰塵,沒想到這一倒,電塔的電線掉落,卡在高鐵主線,導致台南到新左營交通中斷。

圖/TVBS

由於一旁還有台鐵線路,因此經過協調,終於在1日的晚間七點,台鐵也將楠梓到新左營斷電兩個小時,方便一百六十幾位工程師,進場施工。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我們今天是提前了,因為整個台電所有的弟兄一起,跟台鐵一起,所以大家看到,我們在20:40,也就是八點四十分的時候,就全線可以通電。」

終於在晚間八點多,故障排除,台鐵率先在8點51分,恢復雙向通車,至於高鐵則是趕著讓往南的末班車,讓列車可以安全駛回左營,至於釀禍的東南水泥廠,市府則是要追究責任。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這樣的事情是不能再發生的,已經有兩次了,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不只是勒令停工,處罰九萬元之後,同時是要移送。」

圖/TVBS

雖然台電被壓垮的電塔,69KV輸電線,將隨著水泥廠的拆除,完成階段性任務,但拆除過程,釀成這次清明連假全台交通大亂,業者仍得面對相關單位的全面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程車#水泥儲槽#施工#意外#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74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