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塗口紅 結果共15筆

  • 影音/3歲妹見嬤塗口紅 嚇哭推開:化好醜

     
    2023/06/09 12:40
  • 陳美鳳自爆險被性侵!犯人身分是他 嘆:只能狂跑狂叫

    2023年最豪華的秀,「黃金歲月演唱會」將在4月22.23日兩天登場,由陳美鳳、洪榮宏、龍千玉、蔡小虎、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睽違的秀場風情,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華麗重現,今(11)日特地舉辦發布記者會,陳美鳳表示,當年秀場時期,為了搶時間趕場,常常在車上停紅燈,就開始換衣服、塗口紅,把待會第一套表演的衣服換好,雖然辛苦但為了賺錢,陳美鳳甘之如飴,不過也有遇到相當危險的時刻,差點被性侵成功。
    2023/01/11 16:49
  • 小紅書爆火「微笑嘟嘟唇」有手就能畫! 3步驟純欲感拉滿

    畫完漂漂亮亮的妝之後就是要在這嘴唇上塗上最靈魂的口紅!但是有些人不論用什麼方式塗口紅就是塗不好,看了許多網路上美妝博主的教程也總是讓嘴唇看起來特別乾癟之外,還有可能會顯得凸嘴、嘴唇過厚等等問題,這讓想要營造「純欲氛圍感妝容」的女孩們馬上就打退堂鼓了,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小紅書上超熱門的「3步驟打造微笑嘟嘟唇」,超級簡單的步驟就連手殘黨都能輕鬆上手!
    2022/08/22 15:06
  • 越南媳「衛生棉塗口紅」拒行房 公公罵詐騙:很會演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花了65萬元迎娶阮姓越南新娘來台,沒想到對方竟然在婚禮前夕落跑,害他人財兩失,無奈之下,只能報警處理並懸賞1萬元請網友們幫忙找人。李男的父親還出面爆料,阮女曾經將口紅塗抹衛生棉上,以月經來潮為藉口,拒絕和他的兒子行房,痛批根本是「惡意詐騙」。
    2021/03/26 16:54
  • 用轉的就能塗! 日本推創意奶油塗抹器

    日本又出現巧思方便的創意商品,像是怕口罩和便利貼,一次就拿了好幾個,他們推出抽取式收納盒,靠著滾輪和凹槽就能輕鬆拿取,還有早餐奶油塊,也不用怕冷藏難切,只要放進專屬器具,就能像塗口紅膠一樣,方便塗抹。
    2019/03/26 16:19
  • 妙齡女連5天「血尿」 每天塗口紅30次害的

    大陸武漢一名27歲的妙齡女子,日前發現自己連續5天排出「血尿」,她害怕自己身體出了問題,連忙到醫院檢查。不過醫師檢查之後,該名女子身體並無任何發炎或流血的跡象,最後深入追查,原因竟然出現在口紅身上。
    2018/09/17 22:27
  • 誇張!馴養員在「白鯨嘴上塗口紅」稱玩耍引公憤

    把動物當玩具?網路上近日瘋傳一部「給白鯨塗口紅」的短片,引起網友撻伐。影片中一名身穿大陸「大連聖亞海洋世界」的工作服訓練員抓著白鯨的嘴,慢慢幫牠搽上鮮紅色的唇膏。事件曝光後,大連聖亞海洋世界回應指涉事馴養師已於今年5月離職,海洋世界目前4隻白鯨身體健康暫無異常。
    2018/06/13 15:54
  • 《在一起,就好》殺青宴 曾沛慈想去南半球找企鵝

    TVBS《在一起,就好》21日晚上殺青酒,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方季惟、江國賓等人相約以「紅色」dress code出席,「紅吱吱」驚豔全場,不過陳彥允只穿了豬肝紅的襪子被嫌「不夠紅」被打槍,章廣辰全身白完全不合格,兩人慘遭曾沛慈塗口紅當懲罰。曾沛慈上週殺青後,有一天從凌晨12點睡到隔天下午2點才醒來,足足睡了12小時,曾沛慈大呼過癮:「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睡這麼久過。」但她也坦言殺青後依舊沒睡好,還夢到被要求補拍畫面,讓她嚇到驚醒。此外,曾沛慈打算規畫一個假期,她開心說:「要去南半球找企鵝!」
    2016/11/22 17:17
  • 「笑傲飛鷹」紅到國外 南韓綜藝節目最愛

    台灣遊樂園刺激的設施,近幾年紅到國外去,特別是韓國,繼RunningMan和SuperJunior-M都曾經為了節目外景玩過後,韓國新生代女團Apink的團員尹普美和孫娜恩,今天也飛到台灣到遊樂園出外景,除了開直播親切跟粉絲打招呼,更體驗了招牌遊樂設施「笑傲飛鷹」,挑戰得在上面塗口紅,下場當然是驚聲尖叫。
    2016/08/16 19:30
  • 是女生也是男生! 英女依心情穿衣換裝

    英國一名18歲少女沃羅,覺得自己是女生也是男生,每天早上起床,看心情穿衣服,而在美國,也有一名男子,今天想當女人,就穿上洋裝塗口紅,隔天想當男人,就變回原來樣子,每天依感覺裝扮,自在作自己,有時連他的女朋友,都不知道跟男友碰面時,他會是什麼樣的打扮
    2015/01/22 11:35
  • 李敏鎬又來了! 抵台上千粉絲擠爆機場

    韓星李敏鎬爆紅之後行程滿檔,昨天早上才從韓國飛到上海辦見面會,和女粉絲玩「愛的抱抱」,還幫忙塗口紅,大展魅力,晚上就馬不停蹄搭機抵達台灣,15個小時內從韓國飛上海再到台灣,奔波3個國家。而為了等長腿「歐巴」,上千名粉絲擠滿機場大廳1、2樓,一看到偶像,蜂擁而上,一度還發生推擠。
    2014/09/11 13:46
  • 4歲女孩濃妝貼假睫毛 家長遭批

    大多數4歲小女孩都忙著玩娃娃,適應幼稚園新環境,但英國有個4歲小女孩蒂雅瑪莉,才剛上幼稚園,但經常一回家就濃妝艷抹,不僅塗口紅、畫眼線,甚至戴上假睫毛,而且已經擁有自己的化妝包,更令人吃驚的是,她的小大人模樣,其實是受到母親的鼓勵,甚至還幫忙女兒化濃妝,這樣的行為引發外界不少爭議和批評,認為小小年紀就化濃妝,會影響到身心發展。
    2011/06/02 19:27
  • 女神卡卡搞怪效應 嘴唇貼紙吸睛

    愛搞怪的女神卡卡,每次現身都能成功製造話題。有業者就相中女神卡卡引領的搞怪風潮,推出「嘴唇貼紙」,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黏上嘴唇的貼紙,不用塗口紅,就能在瞬間改變嘴唇的顏色,甚至還有豹紋或是圓點等圖案可以選擇,一推出馬上引起轟動。
    2011/05/26 22:23
  • 「俺英粉=眼影粉」 台語教化妝港女爆紅!

    化妝美容網路教學層出不窮,一名香港正妹自製影片,教大家畫煙燻妝,從擦粉底、畫眼妝、塗口紅、腮紅,全程「台語」教學,廣東話口音,有些詞句讓人有聽沒有懂,不過網友倒是覺得正妹教學,台語不流利,反而更可愛!
    2011/04/15 12:37
  • 嫵媚套網狀絲襪! 華仔為戲扮女裝

    劉德華又為了新戲扮成女人了,這回不但穿裙子,還套上網狀絲襪,擦指甲油、塗口紅,看起來十足嫵媚,不過其實這是他演藝生涯,第3次男扮女裝了,沒想到這回扮女裝對手戲,就碰上他等了20年才合作的女星鞏俐。
    2011/01/1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