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馴養員在「白鯨嘴上塗口紅」稱玩耍引公憤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5:54
圖/翻攝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微博
圖/翻攝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微博

把動物當玩具?網路上近日瘋傳一部「給白鯨塗口紅」的短片,引起網友撻伐。影片中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女子抓著白鯨的嘴,慢慢幫牠抹上鮮紅色的口紅,還洋洋得意地秀給鏡頭看。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專家更痛批此舉恐對白鯨的身心造成傷害。
 
據陸媒報導,這部影片於去年拍攝,當時該名女子為大陸遼寧大連聖亞海洋世界的白鯨馴養員。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馴養員邊笑邊抬起白鯨頭部,在其唇部位置塗抹鮮紅色的口紅,之後還開心地秀給鏡頭看;此舉引發眾多網友及動物保護人員擔憂,白鯨會因口紅或含對動物有害成分而受感染。

 
 
對此聖亞海洋世界工作人員證實事件屬實,影片實際上於2017年拍攝,是一名女馴養員在和白鯨玩耍,且她與白鯨其實相當親密,是一名很愛護白鯨的女生,但她已於今年5月離職。
 
而對於外界堪憂白鯨健康,聖亞海洋世界表示,已為館內4條白鯨檢查,確認白鯨的健康狀況良好、暫無異常,並承認事件上管理有疏忽,將推出新措施,要求所有的人包括舊員工,要做愛護動物的培訓。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鯨#訓練員#塗口紅#感染#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7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