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堵路 結果共107筆

  • 影音/騎士見「貨車堵路」暴氣 怒摔安全帽攔駕駛:下車!

    2024/03/08 10:39
  • 法農民抗議 拖拉機圍巴黎 湯潑蒙娜麗莎

    身為歐盟最大農業生產國,法國農民必須遵守比歐盟更嚴格的農藥限制,還要忍受接受零售商壓價、其他國家產品進口競爭等等。幾周以來法國全國農民集結堵路抗議,要求政府停止歐盟農產品自貿協定,得不到滿意答覆,農民們集結拖拉機大隊開往巴黎,號稱包圍首都抗議!法國農民長期陷入「窮忙」的生活困境,下一代多半不願接家業,衝擊農業生產和國家糧食安全。巴黎羅浮宮鎮館之寶名畫蒙娜麗莎,1月28日被「請喝南瓜湯」,聲援全法農民抗議的人士,試圖提醒大眾:有比藝術更脆弱又重要的東西,就是農民們的生活。
    2024/01/29 19:57
  • 快訊/國1南下紫爆!五堵8.5K段「6車連環撞」 占用內外線塞滿

    國道一號驚傳連環車禍事故!國道一號南下8.5公里過五堵路段,於今(6)日清晨6時40分左右,發生6輛自小客車連環追撞的意外事故,現場車體碎片散落一地、占用內外線道,恰逢巔峰時段已「紫爆」,國道警方獲報已趕往現場,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16 07:43
  • 影音/男歸投上路恍神撞翻車 「180度側躺」橫堵路中

    2024/01/14 10:19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時間管理大師在此!250萬名車駕駛邊開車邊看書 民眾傻眼

    台62線七堵路段,日前一名男子駕駛奧迪A5上路時,被其他民眾拍下邊開車邊看書,並將此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獲報後檢視影片做出回應,確認該車輛有妨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可處3000元罰鍰,但是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若接獲民眾檢舉後將依法開罰。
    2023/09/13 16:13
  • 環台遇「怪男堵路」!企鵝妹急求援 警籲粉絲理性尊重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徒步環台直播,昨抵新埔鎮遭行蹤怪異2男在路口等她。經新竹縣新埔警分局獲報派員前往協助,警方也呼籲民眾理性,尊重直播主。
    2023/05/10 21:54
  • 男子逆向走上國道 遭三車撞擊死亡

    8號深夜國道1號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行人誤闖被撞擊死亡的意外,警方在8日23時44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向6.8里五堵路段有發現行人行走在國道上,於是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車前往查看,2分鐘後即接到民眾報案行人被車輛撞擊,立即通知119派救護車消防車,員警在抵達現場後發現行人遭壓在一部自小客車前保桿下,男子已明顯死亡。
    2023/03/09 10:19
  • 6旬男深夜闖國1!連續遭3車撞輾 頭破腦漿外溢慘死

    國道1號北向6.8公里五堵路段,昨(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李姓男子不明原因闖入國道,連續遭3車撞擊,最後被輾壓在車底,導致男子頭部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2023/03/09 09:41
  • 你去哪?貨櫃車掉落國一邊坡 壓壞轎車

    有最新畫面曝光了!昨天晚上八點,國道一號南下五堵路段,一輛貨櫃車擦到護欄後,整個摔下邊坡,還砸中在平面道路的一輛轎車。轎車駕駛受輕傷,而貨櫃車駕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兩人都沒有酒駕。
    2022/11/15 12:48
  • 天上掉下貨櫃車 國一邊坡衝落壓到轎車

    國道一號南下五堵路段,今晚(11/14)有貨櫃車不慎失控,衝落邊坡,掉到平面道路,壓到另一台轎車,貨櫃車車頭扭曲變形,造成兩人輕重傷,其中一人插管急救,而國一7.3公里處外線兩線車道封閉,車流回堵,警方也派員交管。
    2022/11/14 23:42
  • 疑雨天打滑! 男開車上國道翻邊坡妻、女嬰拋車外

    東北部下雨,一名吳姓男子,凌晨開車載著妻小,行駛中山高南下汐止五堵路段,疑似雨天打滑,先撞內側護欄,再往右撞擊外側護欄後翻落邊坡,駕駛的妻子和2個月大女嬰,在後座被拋飛出車外,女子身受重傷,女嬰肢體擦傷送醫。
    2022/10/30 18:34
  • 比台南還恐怖!九份深夜「6殭屍堵路」 朝聖帶平安符

    南美館「地獄展」造成轟動,有民眾目睹,九份昇平戲院也有殭屍現身,6具殭屍在戲院前一字排開,面目猙獰加上周遭燈光昏暗,看上去相當嚇人。據悉,原來是附近一家業者推出「鬼怪傳說特展」,才會把殭屍搬到戲院前,預計將在7月15日至12月31日展出。
    2022/07/14 10:25
  • 小貨車國道一號突翻覆幾乎「解體」 零件四散跨二線道 

    今(2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南下9.4公里五堵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8歲的洪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突然不明原因在內側車道四輪朝天翻覆,零件散落一地,小貨車就像解體一般。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洪男已經自行脫困,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意外,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26 14:35
  • 中資礦業央企祕魯踢鐵板!原住民紮營堵路爭賠償

    中國最大的金屬礦產集團「中國五礦」,2014年買下的祕魯南部「拉斯邦巴斯銅礦」,上周再度因為遭遇原住民抗爭而宣告停產。當地原住民不但得為這座露天銅礦的開發而遷村,世居的農牧環境更遭破壞,因此長期與中資礦場就相關的經濟、環境補償而拉扯,如今當地原住民指控礦場未能落實早前向原住民許下的經濟與土地補償承諾,因此展開紮營示威。礦場為了盡快恢復生產,週三由當地軍警以催淚彈驅趕示威者,導致至少14人受傷。但抗爭者反而以更激烈的縱火方式示威,在持續的抗爭下,礦場至周五仍無法恢復營運。
    2022/04/29 19:52
  • 怒了!保時捷單行道逆向堵路 順向女駕駛被逼倒車讓它走

    高雄市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一處單行道時,結果卻被一輛保時捷逆向擋道,更誇張的是,對方不但拒絕讓道還逐步逼近,結果最後是女駕駛退後讓保時捷通過,所有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們看到影片都怒了,紛紛直呼,「為什麼要倒車讓對方?報警不就好了」。
    2022/04/15 22:06
  • 反疫苗強制令!加拿大卡車司機示威 渥太華宣布緊急狀態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長華森(Jim Watson)今天宣布緊急狀態,以助因應前所未見的卡車司機10天示威潮。這些司機堵路抗議,導致渥太華市區多處癱瘓。
    2022/02/07 09:26
  • 富士康印度廠爆示威 數十員工堵路被捕後獲釋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Foxconn)的印度組裝廠員工走上街頭,抗議宿舍食物中毒事件。印度警方逮捕數十名阻塞高速公路的示威參與者,目前已將工人釋放。
    2021/12/20 18:01
  • 非首次!男疑酒後持鐵鎚敲車 車主氣炸

    男子疑似喝酒後,隨機在馬路上亂砸車!上個月30日凌晨12點多,在基隆八堵路一處民眾家門口,原本停在路邊的轎車遭砸破車窗,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歲何姓男子拿鐵鎚犯案,而且在去年十月也被同一人砸鐵門、摔盆栽,氣到趕緊報警。
    2021/12/03 13:16
  • 選前戰?黃珊珊嗆林右昌交代「基隆八堵段」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場騙局,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公開互槓,而副市長黃珊珊也加入戰局,直接在臉書上嗆,是非比聲量重要,還喊話林右昌市長,要自己去跟市民交代基隆八堵路該如何解決。
    2021/11/07 13:49
  • 英氣候示威人士把臉「黏」在馬路上 民眾怒:到底在幹嘛

    聯合國第26屆氣候大會將於11月在英國召開,當地激進環保組織「隔熱英國」(Insulate Britain)連日來在倫敦街頭發動堵路抗議,嚴重影響民眾日常通行,現場衝突也愈發嚴重。25日當天,數名示威人士在交通高峰期,再度出現在倫敦街頭,這次甚至使用膠水把自己「黏在馬路上」,以防止被警察拖離,也讓趕著上班的民眾氣得大吼「到底在幹嘛?」
    2021/10/26 13:23
  • 基捷路線!擬與台鐵脫鉤 轉進七堵、百福社區

    基隆捷運路線規劃6年5變,現在傳出部分路段可能會和台鐵脫鉤。原來基捷新路線,南港到八堵路段,會走進人口較多七堵市區、百福社區,至於八堵到基隆路段,則還在規劃中。新路線預計下周拍板,總經費高達400億元,交通部希望交由新北市經營和興建。有民眾認為,捷運比較不容易誤點,但也有基隆民眾認為,花這種錢沒必要。
    2021/10/22 13:20
  • 快訊/油電跑車撞機車!駕駛稱:閃跨雙黃線機車

    基隆市國安路往八堵路方向,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子駕駛一輛油電跑車,疑似超速,撞上另輛機車。跑車右側前車頭全毀,保險桿撞到掉下來,至於機車則是幾乎成為廢鐵!跑車駕駛表示,是為了躲避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才會肇事。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有進一步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掌握。
    2021/09/20 11:25
  • 快救我家!疑電線走火 鐵皮住宅陷火海

    疑似電線走火,來不及滅住宅全毀!基隆八堵路今天早上發生一起火警,幸好屋主第一時間順利逃生,因為他本來還想要提水滅火,但火勢來的又急又快,瞬間整間鐵皮住宅全陷入火海,警消立刻到現場灌救,仍來不及,所有家當全付之一炬,起火點疑似是從臥室裡的電線起火。
    2021/02/1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