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報復性罷免 結果共46筆

  • 談遭國民黨發動罷免 林昶佐:1000名往生者竟能連署

    「蔡英文&DPP」的Podcast頻道「耳朵出遊不出油」,今(4日)發布立委林昶佐的節目內容。林昶佐除親自向選民解釋此次罷免案的「不正當性」,也暢談自己豐富的國際經驗,以及為在地選民服務的過程,細數任內政績,呼籲台北中正、萬華的朋友,1月9日要投下「不同意」罷免。面對國民黨提出的「報復性罷免」,不合理的「往生者連署」,林昶佐說,這次罷免案,有超過一千筆已往生者參與連署,連署不合格率超過30%。
    2022/01/04 15:22
  • 民進黨稱林昶佐「台灣民主驕傲」 怒批罷免成報復性操作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預定2022年1月9日投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昨(3)日晚間表示,林昶佐才確定獲邀成為美國民主峰會場邊會代表,是全亞洲唯一受邀的民代,讓台灣增加國際能見度,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民主,卻遭到有心人士提起報復性罷免,令人感到遺憾。
    2021/12/04 09:45
  • 二階連署尚未達門檻 林昶佐: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通過有效門檻,林昶佐今天表示,罷免團體透過造假、亡者連署操弄民主機制,他會正面迎戰,「讓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2021/11/12 15:36
  • 專訪/「抗中保台」遭藍批 林昶佐:做那麼多事怎看不到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也面臨罷免危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應避免報復性罷免。朱卻回應,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獨裁政府把國內爭議事件操作成仇恨,俄羅斯也是這樣搞歐洲國家,「正在吵架的兩者,應該去思考,這是我家的事,關外面人什麼事」。林也感嘆自己推動同婚、刺青師認證等許多政績,但卻只有抗中保台被放大檢視。
    2021/11/12 12:01
  • 「討人厭」程度是被罷免關鍵?刪Q後換林昶佐好感度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鎖定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儘管第二階段連署結果尚未出爐,網路上藍綠已經展開積極的攻防,林昶佐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適可而止」,並指控國民黨這一年來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撕裂社會,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拉出一波聲量高峰,不過觀察近半年的趨勢,仍遠不及因為巡視環南市場時,砲打柯文哲挨轟「作秀」、「演戲」的爭議事件。
    2021/10/29 16:31
  • 防報復性罷免 許智傑拋「罷免門檻」上修至35%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有綠營人士認為,先前罷免門檻下修太多,導致門檻過低,總統蔡英文昨也在臉書發文說,「民主發展還有很多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對此,綠委許智傑今(24)日建議,同意罷免票數的門檻,應該從選區總票數的25%改為35%,避免報復性罷免造成社會對立。
    2021/10/24 17:39
  • 觀點/笨蛋!問題在仇恨政治!不是罷免門檻!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果已於23日晚間揭曉,同意罷免票數達到7萬7899票,多於不同意罷免的7萬3433票,且達到選舉人數25%、7萬3744票的罷免門檻,讓3Q陳柏惟成為我國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立法委員。
    2021/10/24 12:49
  • 英系立委跟進蔡英文力挺 籲「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將於本週六(23日)舉行投票,總統蔡英文日前表態,大力支持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民進黨英系立委今(19)日同步發表圖卡,呼籲大家反對惡意的報復性罷免行為,一人三通電話打給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留下陳柏惟」。
    2021/10/19 11:54
  • 陳柏惟不滿「贏5千票還要被罷免」 網反嗆:尊重人民選擇

    將於23日舉行投票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日前陳柏惟指稱,顏寬恒選贏陳世凱1000票時,自己沒有罷免他,為何換到自己贏顏寬恒5000票就要被罷免,直呼「這是一個不正當的罷免案」,呼籲支持者捍衛台灣的民主,反對這場報復性罷免。對於這番言論,PTT八卦版網友幾乎一面倒撻伐,直言應該尊重民眾的選擇,並認為「這就是民主」。
    2021/10/16 16:12
  • 「刪Q」一階達標! 柯建銘不修罷免門檻:現在不是時機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段連署達法定人數,報復性罷免爭議再起;針對選罷法是否應列優先法案再做修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當然值得討論,但現在不是時機,等這一波罷免告一段落,朝野再來談。
    2021/03/06 22:03
  • 就任黨部主委 吳怡農籲停止「報復性罷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9日)正式上任,吳怡農上任後首戰,就是要面對藍營發動的罷萊委攻勢,吳怡農喊話適可而止,還說要會當黨籍公職人員的後盾,但被問到台北市長誰來參戰?吳怡農只說會幫台北市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團隊。
    2021/02/09 20:23
  • 吳怡農就任市黨部主委 籲停止報復性罷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進行新任主委交接典禮,吳怡農指出,他上任後首要兩項工作,除做好市黨部工作外,也呼籲應停止報復性罷免,將擔任後盾協助黨籍優質公職人員留任。
    2021/02/09 15:48
  • 藍續戰反萊豬公投 綠再批報復性罷免引民怨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不通過,藍綠隔空喊話重整戰場。藍營指出,罷捷結果根本不影響國民黨目前的戰略,焦點是反萊豬公投;民進黨則稱,國民黨若繼續在各地發起無意義罷免,最後只會搞到全國民眾火大、地方民眾反彈。
    2021/02/08 06:41
  • 要綠別浪費錢搞「報復性罷免」 王浩宇曝:3Q比我危險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而「刪Q總部」蓄勢待發準備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3Q哥)。對此,已遭罷免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6)日深夜分析原因,認為「3Q哥看來比我當初還要危險。」更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學國民黨搞報復性罷免。
    2021/02/07 13:38
  • 罷捷周一舉發違反選罷法 黃捷:仇恨留在昨天

    罷捷案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在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的陪同下,車隊掃街謝票!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因為知名度提升要轉戰立委,對於罷捷團體質疑她在投票日當天,提及報復性罷免等談話,涉嫌拉票違反選罷法一事,黃捷強調,期盼所有的仇恨都留在昨天!
    2021/02/07 12:40
  • 陪黃捷致謝 3立委對藍營喊話:終止報復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通過,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趙天麟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陪同黃捷感謝支持者,並紛紛呼籲國民黨終止報復性罷免,不要破壞民主並撕裂社會。
    2021/02/06 21:59
  • 黃捷留任自己卻遭罷免 王浩宇吐心聲:她處綠營地盤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結果於今(6)日下午5時許出爐,以不同意票65391張,對上同意票55261張,差距10130票,罷捷行動宣告失敗。對此,先前遭罷免成功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點出「關鍵原因」,並預言報復性罷免不會就此罷手,直言「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2021/02/06 19:10
  • 快訊/罷捷未過 民進黨:顯示民眾反感報復式罷免

    針對黃捷罷免案未通過,民進黨發言人剛剛表示,這顯示台灣人民對於國民黨發動這種不具正當性的報復式罷免極為反感,也證明政治操作反而激發出選民用投票反制,而因為罷韓掀起的報復性罷免,更無法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
    2021/02/06 18:31
  • 罷免倒數最後一天 黃捷:心情有點緊張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明天投票,黃捷今天表示,選前倒數最後一天,心情難免有點緊張,希望鳳山人站出來終止報復性罷免,證明仇恨不會在民主台灣蔓延。
    2021/02/05 12:06
  • 民進黨高市議員力挺黃捷 路口宣傳反罷免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倒數計時,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議員今天一早齊聚鳳山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呼籲鳳山人用選票終止報復性罷免。
    2021/02/03 10:19
  • 力挺黃捷 民進黨立委接力陪站路口催票投反罷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倒數,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盼鳳山有正義感的民眾投「不同意」票,勿讓報復性罷免影響台灣民主和平的推展。
    2021/02/01 12:55
  • 黃捷「反罷」說明會 為罷免理由哭笑不得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希望用選票終結這場報復性罷免,而罷捷「領銜人」抱病出席,針對黃捷沒參加議會,表決萊豬零檢出,認為黃捷不顧市民健康。
    2021/01/30 13:16
  • 罷捷領銜人訴求反萊豬 黃捷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今天登場,黃捷說,這非她一人戰爭,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罷免案領銜人劉辰芳訴求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指黃捷捍衛食品安全時落跑。
    2021/01/30 12:28
  • 綠營反罷免挺黃捷 許智傑籲有心人勿干預鳳山事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今天繼續陪同無黨籍市議員黃捷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現場並呼籲有心人勿干預鳳山人的事,強調這不是一場「政黨對決」。黃捷則盼市民拒絕反報復性罷免。
    2021/01/27 10:47
  • 罷捷突顯背後政治操作?江啟臣鼓勵投票表達意志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南下高雄左營果貿社區,針對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他鼓勵大家出來投票表達自己意志,也質疑聲援黃捷的罷韓團體才是「報復性罷免始作俑者」。
    2021/01/2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