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堅果塔 結果共4筆

  • 素食甜點芝麻堅果盒子 層層堆疊還包麻糬

    苗栗市一家甜點點,是好友圓了共同的夢。兩名學設計的好友,原本在台北租屋做甜點網路販售,做出了心得,回到家鄉苗栗開店。把老房子改裝成文青風,賣法式甜點,素食的芝麻盒子,融合酒香的堅果塔,都頗受好評。
    2023/05/29 16:54
  •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公益 罕病兒看到他變迷妹「是曾老師」 

    男星楊銘威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班導師曾抱謙,日前他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與學員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
    2022/08/17 18:41
  • 楊銘威挺【分享愛無限】 中秋前夕化身「一日甜點師」 勇寶貝興奮喊:「是曾老師!」

    疫情衝擊下社福善款銳減,中秋禮盒的銷售,也受疫情影響銷量大減。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班導師曾抱謙的楊銘威,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向勇寶貝們「拜師學藝」,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以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堅守工作崗位的勇寶貝們,一見到偶像紛紛化身迷哥迷妹,超乎想像的熱情,讓楊銘威受寵若驚。製作雪Q餅的過程中,負責指導的小綺(化名) 對細節的堅持,也讓楊銘威完全不敢鬆懈,仔細做好每個步驟,也因親身製作後才發現:「製作的細節是需要時間反覆練習,勇寶貝們真的很認真!」
    2022/08/17 18:31
  • 女星傳食物中毒「癱倒家中」 突缺席新戲首映會

    31歲女星小薰(黃瀞怡)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成績不凡,昨(28)日卻突然缺席新戲首映會,對此,經紀人透露她因食用「堅果塔」不慎食物中毒,劇烈頭痛到站不起來,就連坐著也暈眩,整個人癱倒家中。
    2020/12/2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