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堂弟 結果共142筆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快訊/除夕保時捷撞爆14車 稱「不舒服先走」駕駛被抓了

    除夕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案發過後,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第三分局警方積極追捕,火速逮到30歲的吳姓駕駛和29歲的堂弟,兩人酒測值皆為0,駕駛稱「身體不舒服」先離開,警方針對其肇逃行為依法送辦,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釐清。
    2024/02/09 15:37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金鐘女星喜宴穿搭超銷魂 黑色透視裝全看光

    曾以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的女星簡嫚書,平時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她與老公和孩子們正在泰國曼谷度假,而近日才透露旅程的重要任務,那就是一家子要參加堂弟的婚禮,而簡嫚書穿著透膚上衣,性感十足。
    2023/04/01 16:39
  • 高雄眷村拆遷爆抗爭!老家遭怪手搗毀 軍眷癱軟痛哭

    高雄左營合群新村拆遷案,訴訟多年,法院最終判定居民必須拆屋還地,昨(28)日軍方執行拆遷和住戶爆發衝突,一名黃姓住戶因情緒激動癱軟倒地,今(29)日上午拆遷工程仍持續,軍方強調,該案是法院判決定讞執行,非強拆。而黃姓住戶的堂弟,昨日也在場和執法人員起口角,受訪時他控訴,不明白國宅已經蓋好6、7年,為何還要爭收土地,現在堂哥只能寄宿他家,將盡一切方式提出救濟。
    2022/09/29 14:22
  • 凌晨酒吧爆衝突!堂兄妹大亂鬥 醉妹喊休夫

    高雄新興一間酒吧凌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被打的滿身是血,而打他的人,還是他的堂弟,就連妹妹也被玻璃碎屑割傷,但一家人醉的太離譜,還一度跟老闆發生拉扯,甚至連路旁的轎車都遭波及被砸。
    2022/09/27 12:58
  • 鬼月說鬼/守靈時看見的奇怪人影,到底是誰?

    前年奶奶因病過世,就在嘉義鄉下辦喪事守靈。 那天晚上,輪到我和堂弟、堂妹3人守護阿嬤的靈堂。大約凌晨12點、快1點時,我看見一個人影。
    2022/08/13 16:15
  • 男子夥同堂弟勒斃胞兄 法院認情堪憫恕判刑8年

    施姓男子不滿胞兄在父親靈堂吵鬧,夥同未成年堂弟將他殺害並棄屍。士院考量施男長期為酗酒胞兄善後,又逢喪父之痛,因幾近崩潰而犯案,情堪憫恕,今天依殺人等罪判刑8年。
    2022/04/27 18:16
  • 偷啃地基主雞腿!2歲弟遭罵吐1句 媽嚇壞急擲筊揭真相

    為祈求諸事順利,不少人家中或企業都會準備美食來拜地基主,有網友就分享,堂弟偷吃祭拜雞腿的靈異故事,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自己也曾遇過類似靈異事件。
    2022/04/05 10:47
  • 加貝爾幼兒園姊妹染疫 再擴8確診「家人、同學全中鏢」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6)日國內新增46例確診,桃園則是新增29人染疫,其中加貝爾幼兒園群聚擴大,昨(25)日一對小姊妹(案18530、案18531)先確診,感染源不明,由於放學都會到叔叔家裡,和堂弟妹一起玩,今日全確診,另外學校同學也染疫;小姊妹一家6人確診、另外一個同學家庭3人確診,還有一個同學染疫,都是跟案18530群聚相關。
    2022/01/26 14:25
  • 也是他!消防員10年前 曾在臥龍洞搜尋情侶

    「臥龍洞」失蹤情侶也雙雙身亡,今天搜尋過程中,意外發現,這對情侶10年前,曾經帶著弟弟和堂弟,到失蹤地點探險,卻迷路了,報案後消防隊員上山找到人,平安把人送回家。巧的是當年送他們回家的消防隊員,這次又上山搜救。相隔10年,同一個地點,搜救同一對情侶,兩次搜救,生死結果卻不同。
    2022/01/04 20:06
  • 自稱竹聯幫組「球棒隊」暴力討債 北警逮10人

    台北市刑大偵破一起暴力討債集團,主嫌自稱「竹聯幫」成員,不只找自己堂弟加入,還吸收不少未成年小弟組「球棒隊」,對被害人暴力討債,至少有5人受害!
    2021/12/10 21:57
  • 男子夥同堂弟勒斃棄屍胞兄 士檢起訴殺人罪

    施姓男子不滿哥哥在父親靈堂吵鬧,夥同未成年堂弟綑綁哥哥,堂弟進而持啞鈴攻擊施男哥哥頭部,以延長線勒斃後棄屍。士檢今天依殺人等罪嫌起訴施男,堂弟另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1/11/10 16:23
  • 范瑞君為爭權「大聲叫囂」 男星嚇喊:不敢直視

    女星范瑞君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強勢的千金女,操控劇中老公陳熙鋒、女兒謝京穎的一切行為,甚至有忠實觀眾留言,要她不要干涉女兒的感情還有學業,讓她哭笑不得,近日范瑞君劇中堂弟蔡力允出場,將與陳熙鋒爭奪醫院院長位置,談到與范瑞君對戲體驗,蔡力允直呼氣場強大。
    2021/09/28 13:44
  • 新北男子以啞鈴擊死哥哥後棄屍 士林檢方聲押

    新北市汐止區施姓男子涉嫌與未成年的堂弟聯手以啞鈴敲擊哥哥致死,並棄屍。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訊問後,以施男涉犯殺人、遺棄屍體等罪且有勾串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13 23:17
  • 悲劇!弟拿啞鈴砸死兄棄屍 母苦尋兒見遺體淚崩

    新北市汐止發生人倫悲劇!一名男子不滿哥哥喝醉在父親靈堂前大鬧,竟和堂弟聯手拿啞鈴砸死哥哥,犯案後還把屍體藏在鐵皮屋,家屬以為死者失蹤,報警協尋,才知道發生憾事,而今天就是死者父親的告別式,死者和嫌犯兩個兒子都無法出席。
    2021/08/13 12:32
  • 父喪出殯長子喝醉大鬧 親弟和堂弟「啞鈴爆頭」棄屍

    新北市汐止發生凶殺命案,一名父親日前過世準備出殯,31歲大兒子酒後在家中大鬧,遭弟弟和堂弟拿啞鈴毆打致死,又棄屍住家附近樹叢,家屬今(12)日報案失蹤,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弟弟與堂弟,兩人坦承犯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目前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2021/08/12 23:10
  • 屏東Delta群聚增1例! 曾搭染疫白牌車、接觸確診堂弟媳

    屏東Delta群聚,再增加一例確診,是一名69歲的婦人,指揮中心認為,有兩種可能感染源,第一個是她在6/21,接觸過染上Delta病毒的「白牌車司機」,第二個是她在6/26,和確診的53歲女果農,搭乘同一輛防疫專車,兩人還是堂弟媳的關係,屏東縣府擴大匡列同車的22人,也會把居隔的「期滿日」,延長到7/10。
    2021/07/05 19:00
  • 高雄男子縱火堂弟家釀1死1傷 判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市60歲王姓男子與堂弟有訴訟糾紛,去年3月購買約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縱火,造成1死1傷。王男在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5/04 13:25
  • 扯!男惡作劇開車門亂喊2次救命 23名員警急找人

    有男子開車窗、開車門大喊救命,路人急報警,最後發現是鬧劇一場!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載朋友與堂弟出門,半路朋友突然喊救命,警方獲報有擄人案,立刻調派人力調監視器、沿路查訪,最後找到車主確認三人都平安無事,仔細追問竟然是烏龍一場,男子無故亂喊救命,涉犯社維法警方依法開罰。
    2021/05/02 14:15
  • 「救命啊」後座乘客大街呼救 警緊急追捕竟是烏龍擄人案

    真的是嚇壞人!上個月29號傍晚,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堂弟和邱姓朋友一起開車出遊,途中在停等紅綠燈時,後座的邱姓友人,竟然拉下車窗,對一旁的用路人大喊:「救命」。有不少民眾和機車騎士,聽見之後就立刻打電話報警。轄區新莊分局不敢大意,開始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找到王姓駕駛和朋友,這才發現竟然是烏龍一場,後座男子供稱只是開玩笑亂喊救命。
    2021/05/02 11:31
  • Infiniti Q50 300 GT被低估? 德哥:它可是GT-R的堂弟!

    在台灣談到進口豪華品牌,多半會先聯想到德系雙B車款,但其實日系豪華品牌在運動房車領域也有相當不錯的作品。德哥表示,像是Infiniti可以說是在台灣市場被低估的日系豪華品牌,其實由這個品牌所打造出的車款,在北美市場曾造成熱銷,甚至還發生一車難求需要排隊的現象。
    2021/03/19 15:11
  • 陸單身女被叫阿姨 堂弟急「糾正」稱謂:再中槍

    許多女人對年齡稱謂相當敏感,更令人害怕的莫過於就是,明明還年輕卻被叫「阿姨」,一名女子過年返鄉時被一個小孩叫成阿姨,心情瞬間跌落谷底,堂弟見狀熱心地向對方糾正「她連男朋友都没有,要叫姊姊」,當場讓女子又感到再度中槍。
    2021/02/18 10:26
  • 高雄男懷恨買汽油放火燒堂弟家釀1死 判決結果出爐

    高市60歲王姓男子和堂弟有傷害訴訟糾紛,去年3月懷恨買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臥房、陽台潑灑點火,造成1死1傷。王男一審依殺人等罪遭判無期,高雄高分院今天維持原判,可上訴。
    2021/01/2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