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執行總幹事 結果共20筆

  • 賴清德拚2024!潘孟安、許立明掌兵符 下半年可望出訪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已完成總統初選登記拚戰2024大局已定,近日與黨內派系溝通,布局競選架構,2024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可望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與黨秘書長許立明分工掌大選兵符。
    2023/03/15 17:28
  • 再攻侯辦偽造聲明 林佳龍:要相信警大還是侯友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質疑「大學畢業跳博士」,侯辦日前稱警大已聲明,侯友宜博士班入學及畢業資格符合規定。但林佳龍團隊執行總幹事何博文反擊稱警大校長陳檡文並未對外公布任何正式聲明,並提告侯辦偽造公文書。林佳龍下午受訪時表示,雙方說法有矛盾,一定有一方是錯,到底要相信警察大學校方聲明,還是相信侯陣營的說詞?
    2022/09/28 16:15
  • 議員前主任跳船助「珊」 蔣萬安回防固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義洲,前辦公室主任張煥霖跳槽到黃珊珊團隊,對此他表示,主任歸主任但他是挺蔣萬安的,面對黃珊珊頻頻拔樁,蔣萬安特別任聘陳義洲當他的競選執行總幹事,固樁意味濃厚。
    2022/09/15 12:49
  • 藍質疑介入水公司標案 蔡適應團隊批不實指控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讓親信家族公司一再得標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換管工程案。蔡適應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林明智表示,這是含沙射影、不實指控。
    2022/08/23 16:13
  • 硬要侯友宜承諾「不落跑」 林佳龍團隊:師父朱立倫有前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明確做出「做好做滿」承諾。林佳龍競辦執行總幹事何博文表示,侯友宜的師父、前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拋下新北市民去選總統的「前科」,希望侯友宜不要「坐這山望那山」,做好政治人物對市民最基本的承諾,同時,林佳龍競辦也公布林佳龍簽署的「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
    2022/08/16 15:41
  • 蔣萬安競選團隊曝光!遭酸「千歲戰隊」 年輕人都不見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公布競選團隊陣容,由立法委員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賴士葆、費鴻泰也會擔任選總部副主委。此外,北市議員陳永德、王浩將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另外還有前立委蔡正元、林郁方、羅淑蕾、李慶安等分別為各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2022/07/26 10:22
  • 蔣萬安競選人事底定!陳永德進駐團隊 破除黃珊珊拔樁傳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據了解,競選總幹事將由立委林奕華出任、執行總幹事由資深議員陳永德、王浩出任,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將擔任競選總部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士林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此外,競選總部副主委由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出任,至於競選總部主委將留待下一波人事案公布。
    2022/07/25 13:24
  • 蔡英文親自喬林佳龍團隊 黨秘書長林錫耀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8)日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其中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副主委分別為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張宏陸,總幹事則為蘇系立委吳秉叡,執行總幹事為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議員何博文。
    2022/07/18 18:34
  • 羅致政、吳秉叡入林佳龍團隊 蘇巧慧:今將再開會討論架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上週獲民進黨提名後,除迅速敲定發言人,新一波人事名單已經敲定,將由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吳秉叡分別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湧言會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將出任執行總幹事。至於下一波人事名單,蘇系立委蘇巧慧表示,今(18)日下午會開會,有結果會向外界報告。
    2022/07/18 14:31
  • 國策顧問黃先柱病逝 綠委林俊憲、林宜瑾悼念「提攜情」

    總統府國策顧問、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今(23日)辭世,享壽71歲。民進黨表示,黃先柱自年輕時即積極參與民主政治事務,從黨外時期到民進黨成立,歷經在野與執政階段,除了擔任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評召、民進黨中執委,以及台南縣、市政府首長機要職務外,更是地方上大小選戰永遠的執行總幹事,總是可以看到他獻身選戰,盡心盡力完成任務的身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林宜瑾也在臉書哀悼,感念黃先柱的提攜。
    2022/04/23 22:40
  • 「反送中」示威影響 港酒店入住率預料下跌3至4%

    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今早說,受到近期「反送中」的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影響,相信月內本地酒店的入住率將會較去年同期下跌3%至4%,其中商務酒店生意影響較大。
    2019/07/23 12:32
  • 「選議員」跳船?! 阮昭雄請辭姚辦總幹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團隊傳出市議員阮昭雄,要辭去執行總幹事跟發言人的職務,似乎是有意要切割姚文智。但阮昭雄表示,一切都是誤會,還是會繼續協助姚文智。至於和姚文智關係一度緊張的高嘉瑜,兩人已經通上電話,敲定下週一碰面。
    2018/08/11 15:32
  • 阮昭雄:僅職務調整 無所謂請辭

    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閃辭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阮昭雄表示,只是職務調整,無所謂請辭,他仍負責協助姚文智與議會的聯繫並參加策略會議。
    2018/08/10 22:48
  • 執行總幹事人選? 丁守中:持續徵詢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擬邀請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接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時說,黃呂身兼多職且她有總體考量,目前持續徵詢、討論關於執行總幹事人選。
    2018/08/09 11:42
  • 邱義仁談總統大選:中國愈想作用 愈負面

    曾任前總統陳水扁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的邱義仁今天說,過去幾次總統選舉的結果,中國對台灣愈是想要發生作用,那個作用基本上是負面。
    2017/09/23 15:00
  • 蔡為「柿」道歉 綠爆鷹派、鴿派內鬨

    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會,明天就要登場,但原本聲勢看漲的蔡陣營,卻傳出因為最近這波柿子大戰,內部爆出主戰的鷹派,和認為早該道歉的鴿派內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先質疑執行總幹事,報喜不報憂,中執委又批評總幹事吳乃仁,沒負起責任擋子彈,蔡英文才會在辯論前被迫道歉,蔡陣營否認這些說法,強調沒這麼多政治算計。
    2011/12/02 13:57
  • 批聯合報不公 邱義仁:淪為泛藍傳單

    扁呂競選總部今天痛批聯合報處理新聞明顯不公,執行總幹事邱義仁高分貝呼籲民眾拒買已經淪為「泛藍傳單」的聯合報,面對民進黨的批判,聯合報透過新聞稿表示,因為版面有限,連方瑀、吳淑珍兩個新聞事件都是按照新聞發展進度來分配,希望不要引發誤會。
    2004/03/12 20:59
  • 邱義仁:福爾摩沙未收陳由豪分文獻金

    國親陣營從議員到立委,大動作批判民進黨收受陳由豪政治獻金,對此,扁呂競選執行總幹事邱義仁還是強調,請陳由豪指出收受者到底是誰,不要模糊其詞。邱義仁也鄭重澄清,福爾摩沙基金會絕未接受陳由豪任何一分捐款,一切指控都要拿出證據!
    2004/02/04 12:42
  • 連戰:馬英九到位 無限加分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經過幾天的考慮之後,今天(24日)正式佈接下連宋競選總幹事的工作,並且敲定由國親兩黨秘書長出任執行總幹事;連戰認為馬英九到位可以為連宋選情無限加分。另外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連戰昨天還親自出馬,邀請剛出院的吳伯雄接任競選後援會會長。
    2003/11/24 13:21
  • 接總幹事 馬英九:分身乏術未鬆口

    國民黨主席連戰已經向媒體宣佈,將由台北市長馬英九接下連宋競選總幹事的職位,但是馬英九依舊沒有鬆口,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馬陣營內部對於要不要接下總幹事意見分歧,馬英九以「分身乏術」為由,暫時沒有答應接任總幹事!而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想出一個辦法解套,他說將以增設「執行總幹事」的方式,讓馬英九接下輔選工作!
    2003/11/2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