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質疑介入水公司標案 蔡適應團隊批不實指控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6:13
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圖/中央社)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讓親信家族公司一再得標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換管工程案。蔡適應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林明智表示,這是含沙射影、不實指控。

基隆市水情吃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德維、立委鄭麗文,以及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張芳麗、韓世昱等人,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蔡適應一方面宣傳替基隆市接換自來水管的政績,私下卻讓親信家族一再得標台灣自來水公司換管工程案。

 

鄭麗文指出,基隆已嚴重缺水半個月,她接獲基隆民眾檢舉,蔡適應左右手劉文得的親兄弟劉冠毅,自2020年3月2日擔任富羣工程公司的負責人後,同年4月,富羣工程公司開始連續得標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的標案。

鄭麗文表示,富羣工程公司取得台灣自來水公司的標案,有的是公開招標,更多是限制性招標,很多都是維修接管工程案。自2020年4月到今年5月,總得標金額高達新台幣1億元,不禁要問,為何都是劉冠毅得標。

鄭麗文質疑,蔡適應宣稱幫市民接很多自來水的管線,背後卻是劉文得家族不斷包下自來水公司工程,且基隆自來水管線的漏水率是全台最高,現在蔡適應要選基隆市長,應給民眾一個交代。
 

蔡適應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林明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國民黨團記者會含沙射影、不實指控,企圖掩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長達12年立委任期,對於基隆民生用水不作為的事實。

林明智指出,蔡適應過去、現在都從未開立過公司,也從未收受富羣工程公司的政治獻金,劉文得過去曾是服務團隊一員,但因個人生涯規劃已於今年4月離開團隊。

林明智表示,國民黨與其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關切,不如先檢視自家市長參選人龐雜的公司經營結構,資本額700萬元的公司如何能借貸1億多元,要求謝國樑針對金星案說清楚講明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適應#基隆市#基隆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水公司#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