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城林橋 結果共25筆

  • 新北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 轉彎失控逆向撞進體育場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今(2)日凌晨1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板橋區城林橋下時,疑因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在下橋時整輛車偏離車道後衝向對向車道,旋即失控撞進板樹體育館,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釀成嚴重傷亡,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09:01
  • 你在哪?報案說不清位置 消防空拍機搜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前往城林橋下釣魚,看到一旁果樹長滿果實,爬到樹上想摘採,卻不慎腳滑,跌落水池內,消防人員獲報後,在現場呼叫都找不到人,由於幅員廣大,最後出動空拍機,空中地面同步搜索,花了三個小時終於成功救到人。
    2023/10/02 20:09
  • 爬樹摔斷腿!男求救像「猜燈謎」 警消地毯式搜索找人

    新北市53歲簡姓男子,日前下午獨自跑到土城區城林橋下的樹上摘果子,但過程中因失足摔進水池內,無法行走,不料,簡男報案時卻無法說出正確地點,不斷重複「布袋蓮」、「釣魚」、「濕地」等字眼,讓警消人員一頭霧水,但仍根據關鍵字鎖定特地區域,在地毯式搜索3小時後終於找到男子,經查其疑似左腳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1:58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機車不明原因起火!警消急滅 一查才知「6小時前車禍」

    今(29)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城林橋下停放的一輛機車,突然起火,附近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及警方到場,原先一度懷疑是否是遭人縱火,不過經警方調查,該車輛於前日晚間7時許有發生車禍,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9/29 10:13
  • 跨年夜高中生橋下烤肉驚見腐屍 警方釐清死因

    新北市4名高中生12月31日深夜在土城區城林橋下烤肉跨年,驚見廢棄涼亭工地鐵架上有屍體。警方據報前往封鎖現場、釐清死因。
    2021/01/01 11:56
  • 4高中生相約橋下烤肉跨年 抬頭見男性腐屍嚇到尖叫

    今(31)晚是跨年夜,新北市土城區4名高中生相約到擺接堡路城林橋下烤肉,原本大家正沉浸在歡樂氣氛時,突然有人抬頭一看,發現一具腐爛的屍體,大夥嚇得驚聲尖叫,連忙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12/31 23:16
  • 這沒標!城林橋汽機車爭道 標誌不明惹議

    有民眾檢舉,新北土城往樹林的城林橋,有駕駛違規闖進機車道。其實,城林橋的上橋處,有標示「禁行機車」,還有機車專用道。只是之後的路段,全都沒有標示,不少用路人貪圖方便,跨越雙白線,互闖機車、汽車專用道。儘管民眾發現立刻檢舉,但警方也很無奈,因為地面沒標示,的確無法開罰,導致不少罰單後來都申訴成功。
    2020/08/09 21:09
  • 颱風利奇馬逼近 新北市府關閉淡水漁人碼頭

    颱風利奇馬逼近台灣,新北市政府已從今天上午8時50分起關閉淡水漁人碼頭,晚間9時起也將關閉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等處,如有風雨變大將再調整並發布訊息。
    2019/08/08 14:53
  • 駕駛呢?失速撞城林橋 男搭計程車逃逸

    6日清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土城開車前往樹林,卻疑似過彎幅度大加上搶黃燈車速快,一上橋就失控翻車,但肇事駕駛沒等警方到場,竟然擅自搭計程車逃逸。
    2018/11/07 14:31
  • 快訊/連日豪雨、石門水庫洩洪 水門將關閉

    連日豪雨加上石門水庫洩洪,新北市將於6月4日凌晨零時30分時完成關閉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的水門,另外二重疏洪道、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基於安全考量,民眾若有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請儘速駛離,同步開放道路紅黃線及校園停車。
    2017/06/03 22:39
  • 不當超車還逼車! 駕駛開罵恐罰2萬4千元

    新北市有駕駛開車經過板橋城林橋時,突然從右方竄出一台汽車,這名駕駛疑似逼車接著攔車開罵,警方指出從檢舉影片來看,逼車駕駛不當變換車道、還涉及危險駕駛,最重可處2萬4千元罰鍰,還可能吊照。
    2017/04/14 11:18
  • 快訊/新北27日上午9點關水門 開放紅黃線停車

    新北市政府宣布預計27日上午9點關閉水門,包括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的橫移門,以及二重疏洪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還有板橋大漢橋到城林橋堤外機車道都會關閉,呼籲民眾提早移車。
    2016/09/26 23:52
  • 失「速」號誌燈!黃轉紅僅1秒 駕駛險遭罰

    交通號誌轉換異常,是要害人闖紅燈被罰嗎?新北市有民眾開車經過城林橋,當駕駛抵達樹林這端時,不到兩秒鐘的時間前方號誌由綠燈變成紅燈,當下煞車可能引起追撞,駕駛只好注意左右來車,慢速往前,由於分隔島有測速照相機,萬一沒有行車紀錄器,收到罰單,真的有理也說不清。
    2016/06/12 12:31
  • 壅塞還要再封匝道 台65接「城林橋」民塞到怕

    從土城往返樹林,很多民眾都習慣走國三接台65線再上「城林橋」,不過這個上橋的匝道口從去年9月開始就封住施工,讓每天尖峰時刻是塞上加塞;但現在3月底還要再多封另一個匝道,民眾得再繞道上橋爆怨聲四起,交通局說工程是為了增加匝道分流車輛,預計11月才會完工。
    2016/03/24 18:21
  • 疑夫外遇 少婦棄3月大女嬰遭法辦

    夫妻失和,連累無辜女嬰!新北市土城一對相差25歲夫妻,妻子懷疑先生外遇,今天中午在城林橋附近大吵一架,妻子乾脆把3個月大的女嬰,就放在橋旁邊的廢棄沙發上,轉頭就走,幸好有路人經過,擔心女嬰受凍,趕緊通報119,女嬰送到亞東醫院檢查後,沒有失溫,警方約談女嬰母親到案,雖然後悔痛哭,還是依遺棄罪嫌函送。
    2013/12/22 15:46
  • 胎磨平爆胎害摔車 女友不治男遭法辦

    機車騎士也得定期保養車子,注意輪胎狀況,新北市一對年輕情侶騎車行經城林橋時,機車突然左右滑行失控,隨後向左側摔倒,後座女友傷重不治,男騎士則是肋骨斷裂,警方研判車禍主因應該是機車後輪磨平,結構層露出破損,轉彎爆胎所導致,男友也表示,想等有空再換輪胎,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僅背上過失致死罪名,也和女友天人永隔。
    2012/12/15 12:44
  • 酒駕車撞護欄 追撞騎士夫妻2死

    2日晚間11點左右,新北市城林橋,一台休旅車衝撞護欄後失控撞上前方機車,造成機車騎士施姓男子和林姓女子夫妻倆,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休旅車駕駛則有嘴唇擦傷,經過調查,酒測值高達1.05。
    2011/03/03 09:44
  • 〈快訊〉轎車撞機車 新北市城林橋3人傷

    最新消息,晚間11點多,新北市城林橋上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
    2011/03/03 00:05
  • 〈快訊〉城林橋鋼樑掉落 砸1車2人傷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意外,土城環河路往三峽方向,大約在城林橋100公尺處,發生鋼樑掉落,砸中一輛小轎車,車內有4個人,2個人受到輕傷,警消人員正趕往搶救當中。
    2007/10/05 12:26
  • 〈快訊〉貨車追撞自小客 5人送醫1人重傷

    最新消息,台北縣樹林城林橋,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撞上一台自小客車,造成車上5名乘客受傷,分別送往亞東醫院和樹林仁愛醫院急救,其中一名傷勢嚴重,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07/09/11 23:29
  • 機車撞單車! 機車騎士重創不治

    台北縣一名女子騎機車,行經土城城林橋,不慎追撞前方一輛腳踏車,騎腳踏車的高中生輕微擦傷,但是女騎士卻跌倒,頭部嚴重受創不治,女子家屬憤而提出告訴,要高中生賠償。
    2007/02/12 11:51
  • 酒駕撞分隔島 醉漢瘋語嗆員警

    凌晨一名男子喝醉酒開車,竟然一頭撞上樹林城林橋下的工地,救護人員和員警趕到現場,喝的醉醺醺的男子還跟員警嗆聲,發生拉扯,員警只好先將他帶上手銬,強制送醫。
    2005/07/11 06:57
  • 保護愛車 北縣開放道路橋樑停放

    受到敏督利颱風影響,台北縣為方便民眾,晚間公布可以暫時停放車輛的橋樑以及高快速道路,包括汐止的新台五路交流道、蘆洲五股的成蘆大橋、三重的台北橋、忠孝橋、中山橋、台一一線高架橋以及中興橋、新店的碧潭橋、中永和的秀朗橋、中正橋、福和橋以及華中橋,還有板橋樹林新店的浮州橋、萬板大橋、華江橋、華梁橋、光復橋,東西向快速道路八里新店線、樹林陸橋、城林橋還有大漢橋,擔心愛車泡水的民眾,趕緊把愛車開到安全的地方。
    2004/07/01 22:23
  • 土城發生槍擊案 一男子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台北縣土城城林橋附近的亞洲路九號,在剛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遭人開槍射擊,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稍後我們會有更新的報導。
    2004/03/28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