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城市感 結果共8筆

  • 台中有捷運「超越台北」?遊客吐真話:好有城市感

    近日隨著中捷試營運,交通變得更便利,城市開發也更加升級,一名到台中旅遊的民眾直呼當地變得「好有城市感」,認為氣候、環境與人的素質明顯勝過台北,若提到要搭乘高鐵,開車直接上交流道,到站後還能直接走到大廳,令他覺得相當便利,同時也認為南、北部的高鐵規劃有差,因此好奇詢問「有沒有台中超越台北的八卦?」
    2020/11/19 16:54
  • 信義區推「多媒體資訊站」 可打電話、查資料

    信義區商圈最近多了幾個新設施,在人行道或是醒目百貨公司旁邊,雖然還沒正式啟用,但不少人都好奇到底是什麼,其實這是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跟三間民間廠商合作,推出的多媒體資訊站,未來裏頭的功能會有觀光導覽查詢、市政服務之外,還同時建置智慧城市感測裝置,能測量人車流量,還提供手機充電等便民功能。
    2019/02/15 18:20
  • 新竹感恩季耶誕晚會 周蕙、萬芳輪番唱卡司強

    新竹市政府與遠東集團聯手做公益舉辦2018新竹市感恩季,現場由市長林智堅頒發城市英雄獎,感謝他們的奉獻,而這個聖誕感恩晚會,一連舉辦兩場,找來了周蕙、曹雅雯和萬芳接連上陣演出,第二場則由戴愛玲梁文音和韋禮安接棒,要一起嗨翻新竹。
    2018/12/23 10:36
  • 推雙語城市 韓國瑜:小內閣教育局長堪重任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明年起要在高雄推動中英文雙語城市,成效會讓各縣市感受到,內定的小內閣教育局長推動雙語教學經驗豐富,又有30年的教育行政經驗,足堪重任。
    2018/12/14 17:02
  • 創新按壓式筆身設計 用唇色決定時尚度

    1028時尚彩妝結合具城市感的摩登潮色推出『Citichic唇膏』,高彩度、零唇紋的唇膏讓妳抹出城市耀光感,驚艷全場!外觀以“時髦的城市街頭”風格象徵五個城市的專屬色彩,從熱力奔放的巴塞隆納-橘桃、自在漫遊的柏林-桃紅、浪漫悸動的巴黎-莓果、放肆叛逆的哥本哈根-正紅,以及簡約格調的倫敦-橘紅,絲滑質地與濃烈色彩,讓每位女孩從擦上不同顏色的唇就彷如穿梭各個城市之間,用“唇印”記憶每個城市,留下最美的印記。
    2017/01/10 17:50
  • 桃太郎的故鄉! 遊日本岡山不能錯過的3景點

    日圓貶值和廉價航空陸續開航日本的效應之下,讓日本成為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地之一,不過除了日本大城市京都、大阪、東京、北海道外,也有越來越多人想到日本二線城市感受不同的氛圍,日前岡山縣也特別在台舉辦攝影比賽,並由日本岡山縣縣長伊原木隆太親自來台進行頒獎,跟台灣民眾分享他心目中的岡山之美。
    2015/08/21 13:13
  • 攝影馬拉松 發掘城市感動的瞬間

    攝影界的年度盛事-攝影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五屆。
    2013/10/20 07:50
  • 14個城市代表來台 分享綠色永續經驗

    這個月底氣候變遷會議,即將在墨西哥的坎昆召開,台北縣特地和14個城市首長代表先召開交流會議,分享城市的永續規劃,縣長周錫瑋説,台北縣利用人工濕地和礫間帶來處理汙水,讓其他城市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2010/11/08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