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有捷運「超越台北」?遊客吐真話:好有城市感


發佈時間:2020/11/1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6:54
網友認為台中城市發展越來越進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認為台中城市發展越來越進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隨著中捷試營運,交通變得更便利,城市開發也更加升級,一名到台中旅遊的民眾直呼當地變得「好有城市感」,認為氣候、環境與人的素質明顯勝過台北,若提到要搭乘高鐵,開車直接上交流道,到站後還能直接走到大廳,令他覺得相當便利,同時也認為南、北部的高鐵規劃有差,因此好奇詢問「有沒有台中超越台北的八卦?」

網友上網發文分享自身感受。(圖/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近日他趁休假時到台中遊玩,途中,他無意發現無論是天氣、店家與建築物等都比台北優;最後提到高鐵,台中人下站後,可以直接走到高鐵大廳,同時原PO也認為台中整個硬體設施相對不錯,因此好奇台中的城市發展是否要超越其他縣市。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共鳴,「建築物真的都很新」、「氣候跟食的多樣價位有贏」、「台中的路才叫路」、「台中其實還有一個巨大優勢,就是腹地廣大」、「氣候穩定真的好台北很多」、「台中市容真的比台北漂亮多了」。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其實不然,「沒吧,台北資源還是比較雄厚 」、「台中只有市區而已,其他地方還是很不方便」、「只有房租跟天氣贏」。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中#台北#中捷#城市感#高鐵#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231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