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埋沙 結果共13筆

  • 3陸男童出遊沒回家!家屬急找1天 「全埋沙丘內」離奇身亡

    大陸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童在本月10日外出後突然失蹤,經過相關單位與眾多志願者的搜索後,發現3人竟被埋在路旁的沙丘內,且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此案發生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至於全案真相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2 10:09
  • 遊客白沙灣戲水遇賊 嫌盜包後「埋沙裡」躲追緝

    天氣酷熱,體感溫度屢屢飆破40度,不少民眾趁暑假去海邊戲水消暑,沒想到變成小偷下手目標!新北警方獲報白沙灣有民眾皮包失竊,循線鎖定一名23歲李姓嫌犯,警方追查後發現嫌犯手段狡猾,趁人不注意到帳篷行竊後,再把錢包埋進沙灘裡面。
    2022/07/23 22:12
  • 虐死7月女嬰埋沙灘 父母供詞不符遭裁定羈押禁見

    一名7個月大女嬰疑遭父母親虐死後,被放置在冰箱中,事後遭裝袋掩埋在桃園市新屋區海邊沙灘,涉案父母供述內容有所不符,法院認為有湮滅證據及勾串之虞,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0/06/20 13:42
  • 7月女嬰疑遭虐埋沙灘 狠心父母被聲押

    桃園一名七個月大女嬰哭鬧,慘遭父母教訓後傷重死亡,而這對父母竟然先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箱,三天後用塑膠袋包裹,找來女性友人協助,埋屍在新屋海邊;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女嬰的姑姑前往探視,卻找不到女嬰,女嬰爸爸才坦承,姑姑立刻報警,而檢察官認為這對父母涉遺棄致死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6/20 13:13
  • 虐死7月大女嬰埋沙灘 父母遭桃檢依遺棄致死罪聲押

    一名7個月大女嬰疑遭父母親虐死後,被放置在冰箱中,事後遭裝袋掩埋在桃園市新屋區海邊沙灘,涉案父母今天凌晨被桃園檢方依遺棄致死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6/20 08:58
  • 疑虐死7月女嬰埋沙灘 父母稱摔落撞到頭

    桃園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疑似遭父母虐死,還埋到新屋區海邊的沙灘內,原以為沒人知道,不過女嬰的姑姑來探視孩子,詢問怎麼這麼多天都不見小孩,才追問出女嬰已經死亡,報警處理!員警也循線挖出遺體,檢警漏夜調查女嬰死因。
    2020/06/19 23:17
  • 誇張!祖孫沙灘埋狗玩過頭 挨批最壞示範

    228連假期間,不少民眾到新北市淡水老街旁的沙灘遊玩,但是有祖孫三人,不只堆沙,還把一隻狗的身體埋進沙裡,狗狗只露出頭在外面,民眾目擊一切覺得實在玩過頭了。
    2019/03/01 18:38
  • 為情所困! 電信工程師殺越女埋沙灘

    澎湖縣湖西鄉一名43歲高姓男子,5年前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在卡拉OK店上班的越南女子,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但女子交友情況相當複雜,最高紀錄曾與7個人同時交往,引發男子吃醋,爆發激烈口角,激動殺害女子,並將她埋進沙堆裡近1個月,直到警方不斷追查女子的交友紀錄,才追出這名狠心、冷血的兇嫌。
    2011/08/12 17:10
  • 越挖困越深!陸男子埋沙堆 救援艱難

    廣東消防隊接獲營救1名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受困的地方,是高達6公尺的沙堆中。救難人員如果大力挖掘,男子恐怕會越陷越深,如果挖掘力道太小,這名男子受困的時間就越長,讓救難人員非常兩難。
    2010/09/23 11:44
  • 家暴、遭埋沙 溫嵐情路傻很大?!

    唱紅「傻瓜」之後,溫嵐繼續要替為愛執迷不悟的女人唱出心聲,化身家暴女友,不僅被毆打,更做了被男友差點埋沙謀殺的惡夢,演得超逼真。
    2009/11/03 21:00
  • 外籍女老師遇害 埋沙土陳屍浴缸

    日本最近發生一起懸疑命案,一名英國籍的女老師,遭人殺害,棄屍在住家的浴缸,而且全身被沙土掩埋,兇手可能是一名她的男學生。涉有重嫌的這名男子,在路上搭訕被害的女老師,才上第一天課,女老師就慘遭殺害,日本警方今天公佈監視畫面,全力緝兇。
    2007/04/02 17:32
  • 【這夏FUN輕鬆】珊瑚海底隧道美景 TVBS潛水攝影全紀錄

    海生館的海底隧道是許多遊客最喜歡拍照的地方,因為那裡的海洋造景非常的美麗,還有壯觀的餵魚秀可以欣賞,這裡面的魚兒已經被養的不怕人了,而且裡面還有一隻魚非常可愛,牠喜歡潛水員幫牠埋沙子,TVBS記者王淑麗還有潛水攝影團隊,特地潛水下海底隧道,帶您從水裡的角度來看海底隧道的美。
    2004/08/29 07:21
  • 秋刀魚埋沙中 浪花蟹聞腥掉陷阱

    屏東枋寮沿海,最近有一名男子在沙灘上抓浪花蟹,他用秋刀魚當餌,把愛吃的浪花蟹都引到沙裡,再用力一挖,浪花蟹就被抓到了,據說一天最高紀錄可以抓到2千多隻。
    2003/08/19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