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坎城名導 結果共7筆

  • 考古學家為已逝愛人竟挑戰無形力量 深入地底尋來世之門

    由坎城名導艾莉絲羅爾瓦雀(Alice Rohrwacher)所執導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日前獲選2024金馬奇幻影展,並即將於下月在台上映。該片是羅爾瓦雀的「義大利三部曲」繼《蜂蜜之夏》、《幸福的拉札洛》之後的最終曲,藉由一宗盜墓事件、道出一段天人永隔的未了情緣。
    2024/03/24 16:36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金馬60真「神仙打架」入圍曝光 王兵、蔡明亮、趙德胤大亂鬥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昨(3)日揭曉,坎城名導王兵的最新紀錄片《青春(春)》成功入圍「最佳紀錄片」獎項,將與導演蔡明亮《行者》系列的《何處》、 導演許鞍華紀錄香港詩人故事的《詩》、導演趙德胤拍攝家鄉緬甸的《診所》、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等片一起角逐,入圍名單堪稱「神仙打架」。
    2023/10/04 13:27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 警方力挺種大麻 兩兄弟省下2500萬自豪「黑手黨也想包場」

    坎城名導「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今年以新片《有你就是家》(Tori and Lokita)創下9度入選坎城競賽片紀錄,更奪下史上絕無僅有的「坎城75週年特別大獎」。該片描述一對無血緣的「姊弟」—少女洛琪塔和男孩托里,移民歐洲患難與共的美好情誼。電影更側寫歐洲社會對移民的不公義,尤其姊姊洛琪塔(喬莉姆本杜 飾)還為了取得居留證而被迫去種大麻。
    2022/12/06 19:00
  • 海外影人力挺星光熠熠 金馬獎5亮點引期待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精彩,除坎城名導是枝裕和,金馬影后楊雁雁及李心潔也特別來台,另還有獲頒終身成就獎的侯孝賢及首闖金馬就入圍3獎的81歲演員陳淑芳,5亮點令人期待。
    2020/11/21 12:58
  • FOCUS/日本名導演是枝裕和 攜手阿部寬新片

    日本不老帥哥阿部寬最近推出新片,和坎城名導是枝裕和3度合作,演出一位一事無成的中年魯蛇,當兒子、當丈夫、當父親通通達不到低標,但電影沒有批判,卻是要讓無法成為夢想中理想大人的我們獲得貼近生活的療癒與鼓勵,導演也提到為什麼總是喜歡找阿部寬飾演時運不濟的大叔,是因為阿部寬帥歸帥但很「聳」,而阿部寬也繼《羅馬浴場》後再度演出出浴戲。
    2016/08/26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