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地樁 結果共12筆

  • 馬路「設樁加鍊」卡位 嗆外地人「我停的位置」

    都會區有不少五層樓老公寓社區,狹小巷弄裡單側停車,誰停哪個位置,鄰里間很有默契,外地人卻不方便!就有民眾抱怨,過年訪友到了新北板橋一處社區,不少鄰居都在地上設地樁、加鐵鍊,把車子或障礙物綁在地上佔位,他臨停一下午後,被要求移車,對方就說,在地人都知道那是屬於他的位置。
    2021/02/17 19:49
  • 腳暖身就暖! 2招「入冬養生術」加速體內排寒

    小雪節氣過後,可以養成泡腳的習慣。中醫認為「寒從腳起」,用熱水泡腳可以通過刺激足底穴位,來達到溫腎的作用,從而提高身體免疫力及抗寒能力。熱水泡腳的好處多多,例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2020/11/26 14:14
  • 快訊/近10米打地樁器具 疑傾倒砸鄰屋

    台北市興順街一處正在施工的大樓,近10公尺長的打地樁器具,疑似傾倒,砸到周邊住戶,不排除造成建物損害,消防局表示,目前還沒有獲報這起意外事件,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傷。
    2020/10/15 16:06
  • 「我家快塌了」! 住戶控新建案釀老屋龜裂

    台北市內湖有居民指控住家的牆壁與樓梯還有車庫地面,自從附近新建案開始施工、打地樁,每天都有毀損,多次尋求建商協助沒有改善,每天進出家門都提心吊膽。
    2018/07/31 20:36
  • 日黑心建商偷工減料 住宅傾斜恐變危樓

    日本橫濱一處社區大樓,多棟建築物居然開始傾斜,經過住戶反應後調查發現,是當初建商偷工減料,不但地基打的不夠深、地樁的混凝土量也減少,這幾棟住宅目前已經成為危樓。
    2015/10/19 17:23
  • 蓋西濱震動大 七股70戶民宅牆裂屋漏水

    台南市七股鹽埕的百位居民,他們抱怨住家附近興建西濱快速公路工程,因為施工期間長期打地樁,震壞他們的屋子,牆壁出現2公尺的裂縫,居民忍無可忍,站出來抗議,而包商代表承諾,將在1個禮拜內回覆需求,才讓抗議場面落幕。
    2015/09/18 13:58
  • 離紅樹林1公分! 淡北道路環評遭撤銷

    高等法院認為淡北快速道路,沒有「迴避紅樹林」,遭撤銷環評,環保團體甚至發現路權地樁,距保育區界線只有1公分,打算提出假處分讓新北市府無法繼續施工,不過朱立倫表示還要上訴,環評被正式撤銷前不會停工。
    2013/09/05 12:38
  • 天坑?廣東千坪地陷 原是打樁惹禍

    就在全世界紛紛傳出有天坑異象時,在大陸廣東的佛山,也出現了將近千坪的地陷,不僅路面塌陷,而且連房子都已經嚴重傾斜,民眾非常恐慌,以為是世界末日。後來經過調查才知道,原來附近有建商打地樁,但那邊的地質是容易裂開的熔岩地質,才會造成地陷。
    2011/01/16 13:06
  • 〈獨家〉去年坍方俢太慢 民宅牆又現裂縫

    去年9月辛樂克颱肆虐,土城國際路發生坍方,一夜之間11戶民眾的後陽台全毀,向下滑落50公尺,事隔9個多月,情況卻沒改善,昨天一場大雨,住宅又出現裂縫,地基傾斜往下滑的情況。但因為縣府必須遵守施工標準發包程序,導致現在連穩固地基的地樁都還沒有施工完成,居民抱怨縣府簡直拿他們的生命開玩笑。
    2009/06/05 19:10
  • 〈快訊〉最新! 發現活埋工人仍不幸身亡

    台中垃圾掩埋場,外包廠商施作擋土牆工程,上午1名工人打地樁時,不慎跌入8公尺深的大洞,消防隊趕到現場搶救,沒想到有義消先後跌入大洞中,造成1死2傷;晚間11點多,第一位遭活埋工人吳正維已經被找到,不過搶救出來時,吳正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院方仍宣佈到院前死亡。
    2008/11/30 20:39
  • 上工才一週 吳正維遭活埋家屬泣

    工人吳正維在打地樁過程中,不幸被活埋,他的大姐和雙胞胎哥哥,當時都目睹吳正維被活埋,相當傷心,至於第二個被活埋的義消傅家森,其實從事義消工作,已經長達12年時間,921時還是一名救災英雄,中午也是臨時接到救援任務,趕往掩埋場救人,卻也不幸慘遭活埋。
    2008/11/30 18:18
  • 掩埋場工程意外 土石崩塌埋兩人

    台中垃圾掩埋場,外包廠商施作擋土牆工程,上午一名工人打地樁時,因為土石崩落,被埋入8公尺深的大洞,消防隊趕到現場搶救,沒想到一名義消,也跌入大洞中,兩人受困地底,救難人員出動挖土機,持續搶救。
    2008/11/30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