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地方民代 結果共100筆

  • 擁「千頃土地」遭疑未釋地建社宅 台糖:已配合政策提供逾萬戶

    地方民代質疑,台糖應釋出土地,規劃興建社會住宅。台糖今天表示,已獲選定的社宅用地規劃達9152戶,加上台糖學苑1598戶,合計已提供1萬750戶社宅,未來還有49.31公頃土地,持續配合勘選規劃社宅使用。
    2024/04/13 16:10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郭台銘參選是藍家務事」 綠高層:不介入連署慎防在野操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展開獨立參選連署。政壇關注是否將有民進黨支持者加入連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重申,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黨秘書長許立明已責成組織部通知中央及地方民代「務必慎防」。
    2023/08/29 10:24
  • 美福大火罰假的?5百萬空污處分撤銷 鄭文燦:可提證據再罰

    桃園美福倉儲去年3月發生大火,遭桃市府依《廢清法》及《空污法》重罰共600萬元,但美福向環保署提訴願後,撤銷其中500萬元的空污罰款處分。地方民代質疑因證據不足、法條引用錯誤,罰款全被撤銷,轟時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去年開罰都是騙局一場。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現今的桃園市環保局可再度提出具體證據,針對美福倉儲燃燒後的廢棄物造成的異味污染,再度開罰。
    2023/04/07 09:58
  • 王鴻薇嗆陳揆忙補選 綠酸與林明溱「詐騙兄妹」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而這也是賴清德接掌黨主席之後的第一戰,外界關注能否成功替民進黨止敗,而國民黨為了延續到2024的氣勢,也陸續派出大咖助選,讓一場地方民代的選舉,熱度升溫到中央層級。
    2023/02/27 18:39
  • 不敢任用地方民代? 國民黨新任縣市黨部主委「朱系」色彩濃

    苗栗縣長鍾東錦,去年底因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同時苗栗縣黨部主委職務也遭撤換。如今,國民黨宣布任命國民黨中央委員邱一峰,接掌苗栗縣黨部,盼其能整合苗栗縣分崩離析的藍軍。
    2023/01/04 18:01
  • 普欽危機!俄羅斯逾70民代要他下台 印度總理莫迪也不挺

    烏克蘭最近在戰場上頻傳捷報,這也讓俄羅斯國內,開始出現反戰聲浪。現在更有超過70位俄國地方民代和官員,已經連署要求彈劾總統普欽,因為他們不知道普欽要把俄羅斯帶向什麼未來。人在烏茲別克出訪的普欽,同樣到處碰壁,原本不願對戰爭表態的印度總理莫迪終於開口,認為現代社會不該出現戰爭。
    2022/09/18 00:37
  • 呼籲普欽為戰爭下台 俄羅斯地方議會恐面臨解散命運

    一群聖彼得堡地方民代日前要求總統普欽應為烏克蘭戰爭下台;其中一人表示,根據法官今天裁決,他們所屬的區議會可能面臨解散命運。
    2022/09/14 13:42
  • 藍營參選人+1! 曾獻瑩初選惜敗獲「報准參選」 議員怒:自亂陣腳

    年底選戰開跑,地方民代參選人們積極布局,但國民黨在北市藍營大票倉大安文山區有新動向!除了現在提名的8席外,要報准初選沒過的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參選,要搶攻教會票。但該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直呼黨中央打破遊戲規則,直呼是因人設事、自亂陣腳。
    2022/07/18 18:23
  • 傷己?國民黨增1人選大安文山 黨內炸鍋

    年底選戰開跑,地方民代參選人們積極布局,但國民黨在北市藍營大票倉大安文山區有新動向!除了現在提名的8席外,要報准初選沒過的下一代幸福聯盟前理事長曾獻瑩參選,黨中央認為能夠搶攻教會票;但聽在已被提名的參選人耳裡覺得傻眼,因為票源將會受到擠壓。
    2022/07/18 18:06
  • 直轄市設大型接種站 「非六都」兒童BNT「先不給」

    為了加速兒童疫苗施打,中央在六都開設大型接種站,希望能加快施打的進度,但這些疫苗,卻是從其他縣市政府調配,引發不少縣市不滿,包括雲林被縮減了2300劑,南投也有3000劑被延後,嘉義市更是6100劑全被延後,不少地方民代出面痛批,難道非六都孩子的命,就不是命嗎?但對此指揮中心昨天還是強調,絕對沒有調配疫苗支援六都的問題。
    2022/06/01 14:04
  • 朱立倫、羅智強提名之爭 子弟兵爭取議員提名雙過關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被媒體稱為朱羅紀之亂,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提名之爭,衍伸到兩人子弟兵的地方民代初選。
    2022/05/05 09:07
  • 新街國小3學童確診 「緊急大採檢」晚間校內炸人潮

    新冠疫情又燒進校園!桃園市中壢區新街國小今(28日)突然發布緊急採檢通知,表示校內3名學童確診,所以要召回所有師生進行採檢,預計今晚就能全數完成,晚間也有地方民代拍下校園畫面,顯示不少家長是急急忙忙帶孩子回學校。桃園市教育局亦證實,受疫情影響,新街國小及其附設幼兒園今起停課14天。
    2022/02/28 21:47
  • 母子當「人肉沙包」2年!渣夫家族遭起底 連警察都怕

    家暴案件層出不窮!彰化縣一名王姓婦人,遭現任丈夫粘姓男子施暴長達2年,他的眼睛紅腫、佈滿血絲,頭部也受傷,就連他6歲的兒子也同樣被當成人肉沙包,被粘男用腳踹到不敢哭出聲。王婦受高嘉瑜影響,勇敢站出來,透過正義哥徐奕,將粘男惡行公諸於世。如今粘男家世遭起底,他的叔叔、伯伯及父親早年都是地方民代,家族勢力龐大,王婦說,她報案後,警察到場便聽信粘男叔叔的片面之詞,就開車走了,當晚她和兒子仍遭粘男暴打。
    2021/12/04 18:31
  • 綠營「接班人之爭」蘇貞昌坐穩聲量王 賴清德有票房保證

    迎戰1218公投,民進黨自上月底啟動全台公投說明會,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出馬,府院黨3巨頭強力宣傳「四個不同意」,有志角逐2024總統提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亦獲邀赴各縣市站台。黨內解讀,地方民代拼動員、邀黨內大咖明星助講,賴、蘇、鄭更透過拼宣講互別苗頭,為未來選舉更上層樓累積人氣,綠營內部的「接班人戰爭」已悄悄開打。
    2021/11/17 19:26
  • 林姿妙反重啟核四 馬:地方不懂全國議題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主打4個同意的國民黨,最近似乎悄悄有了改變,隨著宜蘭縣長林姿妙跳出來反對重啟核四後,不少地方民代也不願對這個議題表態,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似乎都有點動搖,讓主張以核養綠的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國民黨好好溝通溝通。
    2021/11/06 19:10
  • 協和電廠改建案林右昌樂觀其成 提多溝通等5要求

    協和電廠規劃更新改建第4座天然氣接收站(四接),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樂觀其成,並對台電提出要與地方民代及當地民眾充分說明溝通等共5點要求。
    2021/11/02 16:28
  • 分析/張亞中現象醞釀「亡黨感」 基層揚言明年跳船民眾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黨內掀起一陣旋風,黨內民調盛傳「超江趕朱」,也有陣營開始操作棄保效應,避免朱、江分票讓張亞中得利。據了解,黨內基層確實已經開始瀰漫一股「亡黨感」,從地方民代系統蔓延到14個執政縣市,甚至有議員揚言,若張亞中當選,明年就要跳船去民眾黨或掛無黨籍參選。
    2021/09/16 07:12
  • 頻遭綠營攻擊! 侯:有請總統約束底下人、中央地方要一條心

    新北市是這波本土疫情當中,確診人數最多的重災區,地方民代壓力炸鍋,狂轟防疫政策有疏漏外,民進黨立委也公開呼籲中央,疫苗分配的數量要三思,而總統當初親自打電話給侯友宜時,侯市長也拜託總統約束一下地方民代,別再有過多的政治口水來抹黑,中央地方要一條心。
    2021/06/13 19:22
  • 影響選情?中央遭疑疫苗分配不公、帶頭歧視 綠營地方民代難為

    從分配疫苗,到官員說萬華是破口,中央遭批防疫分顏色,對雙北不公,而2022選戰就要到來,疫情政策頻頻引發雙北市民抱怨,恐怕也會造成綠營在市長及議員的選情壓力。
    2021/06/13 18:31
  • 落實公民監督 內政部推22地方議會上網公開影音

    內政部今天說,地方議會議事資訊公開規定從去年施行以來,持續與各議會溝通輔導,全國22個地方議會都已依規定主動揭露議事日程、會議紀錄等,並全程直播大會,強化公民參與及監督。
    2021/04/18 12:26
  • 三接設台北港? 八里人批:不要的都丟這

    環團再喊中油三接應該避開藻礁改設台北港,就引起當地居民反彈,不少人很擔心紛紛打到地方民代服務處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聽到了,呼籲中央應該要找平衡點,倒是對於核廢料,他再開嗆中央不處理讓他很頭疼。
    2021/03/16 13:29
  • 罷捷投票倒數計時!鳳山在地鄉親吐心聲:忍很久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明(6)日登場,自民進黨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下令挺捷後,綠營動員所有黨務高層、首長到地方民代等,上街陪同掃街,不過時常評論時事的藥師林士峰於臉書分享一名在地鳳山人感受,面對有人帶風向說罷捷是「邊罷邊找理由」時, 直言「鳳山人其實忍很久了」。
    2021/02/05 17:23
  • 防疫!總統春節取消參香 立委代發福袋

    總統蔡英文以往過年都會下鄉拜廟,發放紅包福袋,今年考量本土疫情升溫,取消參香行程,福袋也交給地方立委代為發放,而地方民代要跟選民拜年,也考量防疫,呼籲戴好口罩、不握手。
    2021/01/30 18:53
  • 傅崐萁服刑照行文 時力:判刑定讞應解職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為炒股案入獄服刑,不過時代力量發現,人在服刑的傅崐萁,依舊能行文機關陳情,讓時代力量覺得不可思議,重申上會期就提案修法,立委一但判刑定讞,就應該要比照地方民代解職,呼籲委員會快點排審,扭轉民眾的負面印象。
    2020/10/0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