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在室的 結果共5筆

  • 室內空氣成病毒培養皿? 台大醫:「這幾招」打造抗病毒環境

    Omicron傳染力強,專家一直呼籲,住家和辦公室的換氣相當重要,尤其開冷氣的時候、窗門緊閉,如果沒有加強換氣,充滿懸浮微粒的髒空氣會一直循環,染疫風險會大大提升。台大醫師建議民眾,在室內可以多種植抗病毒的植物,像是薄荷、紫蘇、菊花、蘭花等等,如果雜物太多,容易積灰塵、不利空氣流通,最好保持乾淨清潔,才能降低染病風險。
    2022/04/20 23:35
  • 娶越南妻嫌棄非在室 台男怨被騙婚告仲介詐欺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2019年娶了越南籍配偶為妻,婚後發現對方非「在室的」,而且還偷走家中黃金飛回越南,蔡男憤而向幫忙媒合的黃姓男子提告求償95萬餘元。台南法院審理認為,黃男的仲介契約僅在媒合跨國婚姻對象,結婚對象決定權仍在蔡男,一審判敗訴,可上訴。
    2021/02/03 08:24
  • 花27萬娶外配要「在室的」 洞房見妊娠紋男怒告婚友社

    高雄市一名單身男子阿偉(化名)花了一筆費用,參加專門媒介外籍配偶的婚友社,希望能藉由對方介紹找結婚對象。阿偉開出的擇偶條件「高中學歷且處女」,之後透過聯誼活動結識一名趙姓女子,並在5天後與對方在當地結婚,事後她發現趙女並無高中學歷,肚子上還有妊娠紋,氣得向婚友社提告求償150萬元。
    2020/11/26 09:20
  • 拐誘高中女生不認帳 無恥男辯「婚後才有性行為」

    桃園市一名24歲的朱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結識一名高中少女,之後約對方多次見面,2人還發生性關係,事後少女的母親得知後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朱男辯稱在他結婚前,自己還是處男,根本沒和少女發生性關係。但法官調查後打臉他,加上少女指證歷歷,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6月徒刑。
    2018/12/02 17:10
  • 室內「賞月」 台設計師創作LUNA仿真月球

    在半個月就是中秋節,想要賞月不一定得到室外。台灣一間工作室的設計師,創造出擬真的「月亮」,不管是表面陰影還是紋路,都仿照月球,裡頭放上LED燈,發出黃色光芒,讓民眾在室內也可以賞月。現在就有餐廳引進這顆「月亮」,搭上中秋節特餐,讓民眾在餐廳內就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賞月。
    2016/08/3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