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土製爆裂物 結果共16筆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我要見女兒!男攜爆裂物求助警 誤觸炸傷手

    一名27歲的於姓男子,將女兒託給爸爸扶養,6日深夜他想探視女兒,電話被爸爸封鎖,他跑到派出所求助,但他手上拿著土製爆裂物,警方安撫他,並且幫忙聯繫他爸爸,而在講電話的同時,一時忘了自己手上的危險物品,碰到引爆,炸傷自己手掌。
    2022/07/07 12:46
  • 情傷難耐! 19歲少年寄恐嚇信放話燒分駐所

    高雄湖內一名19歲的少年為情所傷,竟然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寫恐嚇信到總統府,揚言放火燒區公所和分駐所,還說土製爆裂物已經做好了,這可不得了,驚動了刑大偵科隊,透過電子郵件和大數據分析比對,在短短2小時內登門逮人。
    2022/01/13 18:16
  • 感情受挫上總統府信箱「揚言燒區公所」 高雄男遭逮捕

    高雄19歲王姓男子因感情受挫,昨天晚間上總統府陳情信箱揚言縱火燒高雄阿蓮區公所及阿蓮分駐所,並聲稱已經做好土製爆裂物,遭警循線逮捕,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偵辦。
    2022/01/13 11:17
  • 砰!疑有人深夜丟「土製爆裂物」 居民嚇醒

    就在4日深夜大家熟睡時,住在桃園中壢博愛三路的居民們,聽到巨大爆裂聲響,而且還不只一次,嚇得趕緊跑出家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懷疑有人亂丟土製爆裂物,但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有人點燃大龍炮,丟了就跑,員警循線逮到嫌犯,供稱是因為與朋友喝完酒後有爭執,所以才想在他的租屋處附近放炮,想嚇嚇他。
    2021/12/06 15:10
  • 敢惹我就嚇你!朋友酒後大吵 中壢男「放大龍炮」遭逮

    桃園市中壢區豬埔仔一帶,4日深夜出現疑似土製爆裂物,還兩次爆炸,路口監視器錄下這畫面,民眾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警方展開調查,原來是一名鍾姓男子與朋友吵架,為了嚇對方,故意在友人租屋處附近,燃放大龍炮,警方事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21/12/06 10:52
  • 民宅突爆炸起火 1男手掌炸斷重傷送醫

    宜蘭一處民宅晚間(11/17)驚傳爆炸案,現場傳出轟然巨響,隨即起火燃燒,鄰居一度誤以為是瓦斯氣爆,屋內有兩名20多歲男子被炸傷,其中一人手掌被炸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雖然他們供稱是玩大龍炮,不慎引爆,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土製爆裂物,懷疑是爆裂物意外爆炸釀禍。
    2021/11/17 23:41
  • 炸出20公分彈坑!毒犯防尋仇 高空煙火改造土製炸彈

    高雄警方查販毒集團,意外發現其中一名26歲的嫌犯,因為買賣毒品樹敵甚多,竟然上網學習,利用高空煙火改造猶如棒球大小的土製爆裂物!看來不起眼的炸彈,試爆時,曾在農地炸出20公分深的彈坑,威力驚人!
    2021/05/07 11:22
  • 有槍!遇警盤查辯尿急 男丟槍推警遭逮

    新北市淡水員警,21日晚上在北新路附近巡邏,發現一名騎士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緊張的頻頻和員警說,要去上廁所,卻趁機往後逃跑,過程中還把包裡藏的手槍,往一旁的社區草叢丟。支援警力馬上到場,將嫌犯壓制,事後發現他不只帶著改造手槍和子彈,還有土製爆裂物。
    2020/12/22 13:32
  • 心虛露餡!帶「5顆爆裂物」遭逮 騎士辯「炸魚用」

    員警夜間騎車巡邏,竟意外查獲土製爆裂物!新北市淡水一名張姓男子23日晚間騎車載朋友出門,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警方發現兩人的安全帽「扣環沒扣」,員警跟上去想提醒,但兩人異常緊張,甚至還頻頻回頭張望,第一時間把人攔下,打開機車車廂竟藏有安非他命和土製爆裂物,但嫌犯說,自已只是為了拿去炸魚。
    2020/07/24 20:50
  • 5樓「空投」土製爆裂物 男嫌竟是鐵工廠老闆

    亂丟土製炸彈的嫌犯抓到了!日前新北市蘆洲傳出爆炸聲響,一枚土製炸彈從天而降,差點砸中無辜路人車,鋼珠造成華廈的玻璃大門碎裂,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捕42歲的田姓男子,他供稱,因為經營鐵工廠生意不好,經濟壓力大,才會丟炸彈宣洩情緒。
    2019/09/30 13:03
  • 選前治安維護 高雄港警查獲殺傷力強大衝鋒槍

    年底選舉前強化維護治安,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宣布查獲殺傷力強大的制式衝鋒槍、土製爆裂物和子彈175發等,將持續全面檢肅槍械、淨化選舉治安。
    2018/09/19 17:25
  • 二手車糾紛嗆「請吃子彈」 警意外破獲毒工廠

    因為一起二手車交易,竟意外逮捕販毒集團!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日前花40萬買了一輛二手轎車,但開了3個月變速箱就壞了,跟車商談好一人出一半修車費,結果他事後反悔,疑似自認買貴,就嗆聲要求車商原價買回,否則請吃子彈,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發現他的租屋處竟是一個毒品分裝工廠,還搜出土製爆裂物。
    2017/05/09 11:30
  • 攜爆裂物到校自爆 高職生二度灼傷

    高雄市一間高職白天居然在教室發生爆炸起火意外,造成一名學生二度灼傷,結果一查才知道,爆炸的居然是一顆土製爆裂物,消防隊把人送醫警方則是到教室採證,結果發現是受傷學生自己做的,只是這名學生在校成績優異,沒有前科也沒幫派背景,家長更都是高知識份子,怎麼會做爆裂物?搜索後才知道是學生自學來的。
    2016/10/24 19:21
  • 莫斯科市中心公車站爆炸 等車乘客4傷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一處公車站,當地時間週一晚間驚傳爆炸,公車站遭到不明人士丟擲土製爆裂物,造成3女1男受傷,事後警方封鎖整個街區,正在調查事件是否牽涉恐怖攻擊。
    2015/12/08 11:03
  • 持槍嫌犯 車內搜出立院通行證

    國道警察今天(28日)逮獲一名非法持有霰彈槍及土製爆裂物的嫌犯,搜索他所駕駛的轎車,竟然發現一張立委朱星羽服務處自製的立法院通行證。不過朱星羽發誓說他絕對不認識嫌犯,否則天打雷劈。
    2004/05/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