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土地汙染 結果共5筆

  • 汙土整治引「音爆」!窗震碎如血滴子噴濺 3工人傷

    高雄富民大順路口一間廢棄加油站,在進行土地汙染整治工程時,不小心加入過量的氧化劑,導致大量氣體產生,引發音爆,結果把旁邊大樓的窗戶整排震碎,玻璃噴濺把住戶嚇壞;而這起工安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人受傷,工地也遭勞檢處勒令停工調查。
    2022/01/14 18:46
  • 重金屬土地汙染難恢復 永久掩埋是唯一去處?

    台灣早期為了發展經濟,在缺乏環保意識的情況下,土地汙染的危機層出不窮,汙染的來源可說無所不在,包括工業廢棄物、農藥肥料、畜牧業糞水,甚至酸雨、汽車排放的廢氣和落塵等等,都會對土壤造成威脅,進而汙染地下水,影響層面相當廣。而當土地被重金屬或有害事業廢棄物汙染後,這些土壤還能再重生、被循環利用嗎?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20 17:21
  • 最噁土地、廢鐵山 「市政優先」考驗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兩場造勢,聲勢驚人,但對於高雄的市政問題,能不能給市民妥善交待呢?像是近期被環團點名的「最噁心土地」跟「廢棄鋼鐵山」,都在高雄,韓國瑜角逐2020前,能不能先兌現「市政優先」的承諾,外界都在等著看。
    2019/06/10 23:26
  • 紅土掩蓋醫療廢棄物! 最重可罰1500萬

    醫療廢棄物居然被人非法移置!桃園平鎮一處合法資源回收場,業者為了賺錢,低價幫忙清運地主的廢棄物,只是那些垃圾有的是醫療事業廢棄物,嫌犯只用一層薄紅土覆蓋,不時傳出惡臭,環保人員到場開挖,垃圾馬上冒煙,由於醫療廢棄物可能造成土地汙染,最重可能吃上5年刑責,罰款1500萬!
    2018/01/20 17:57
  • 棄高薪 IT高管北京創業當「科技農夫」

    大陸土地汙染、水源汙染嚴重,一群從事IT業的台幹們,放棄一年500萬台幣的高薪,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三里屯,建造一座高科技的植物工廠,利用自身IT的專業技術,蒐集許多種植蔬菜的參數,建造了植物數據庫,讓自家種植的水耕蔬菜賣相更加。
    2016/07/0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