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團體活動 結果共84筆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日本13歲女偶像驚傳肺炎猝逝 粉絲悲痛:太年輕了

    日本偶像團體「七色☆Drops」(ナナイロ☆ドロップス)官方社群帳號30日表示,成員MIKU於12月初因肺炎猝逝,得年13歲。告別式已經舉行完畢,今後的團體活動仍在摸索中。粉絲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不捨,湧入「七色☆Drops」向MIKU道別,感嘆「不敢相信她這麼年輕就離開」
    2023/12/31 16:11
  • YG放手了!BLACKPINK四姝「不續個人約」 成員最新動向曝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在12月跟YG娛樂續約,但4名團員個人動向成謎,其中Jennie先前更宣布已經成立個人品牌;如今YG娛樂終於宣布,不會另外再跟4人簽署個人合約,BLACKPINK形同各自單飛。
    2023/12/29 20:11
  • (G)I-DLE舒華「確診A流」 年末舞台確定缺席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然而,日前才剛傳出團員Minnie因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衝下台。沒想到今(15日)早上再度爆出另一團員葉舒華因病需暫時休息,兩人將雙雙暫停團體活動,並且恐缺席年末表演舞台。
    2023/12/15 18:20
  • Rosé年曆開賣!驚喜藏「親筆手寫信」 內容暖哭粉絲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日前迎來全員續約好消息,宣布簽下團體活動專屬合約,讓世界各地的BLINK(粉絲名)放下心頭大石,沉浸於提早收到聖誕大禮的喜悅。而其中一名成員Rosé的全新週邊也正式上架,內容物還包括一張手寫信,令粉絲直呼太暖心。
    2023/12/09 22:56
  • 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 YG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終於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經過和成員討論後,基於深厚的信任,已經簽定團體活動合約,至於個人專屬合約,並沒有說明,不過確定會帶來新專輯及巡演。
    2023/12/06 15:18
  • 快訊/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公司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讓外界相當關心,今(6)日終於有了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30
  • 快訊/BLACKPINK正式團體續約! YG娛樂: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

    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已傳了數個月,6日終於有確定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17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韓男團再出輯!隊長5年缺席「團體活動」 粉絲轟:有資格當嗎

    南韓男團VIXX自出道以來就有著高人氣,成員們除了歌手本業,在戲劇圈及綜藝圈,也都有著好表現。近期VIXX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ONTINUUM》回歸樂壇,但身為隊長的N(車學沇)卻缺席了此次的回歸,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驚訝。
    2023/11/07 05:39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 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結果終於出爐!根據韓媒21日最新消息,女子天團BLACKPINK最終只有Rosé跟YG娛樂續約,不過YG娛樂仍在做最後掙扎,希望其他3人能抽時間以BLACKPINK身分活動。
    2023/09/21 14:40
  • BTS人氣太高!V赴日被抓頭髮 粉絲怒了:偶像也是人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享有高人氣,除了團體活動之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是一檔接一檔。其中在團內當任副唱的金泰亨(V),將在下個月初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近日他赴日本出席活動時,就有粉絲疑似太激動,竟然拉了V的頭髮。
    2023/08/25 22:30
  • BIGBANG決裂? 韓網驚見「2現象」瘋傳GD與T.O.P相互拉黑!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歌以後就再無團體活動,團員T.O.P日前更是在Instagram上大動作切割團體,疑似未來合體無望,現在更有韓國網友傳出,GD跟T.O.P在Instagram上早就互相拉黑彼此,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7/21 15:03
  • 震撼彈!銀赫、東海、圭賢離開SM娛樂 SJ團體活動將持續

    被稱為「韓流帝王」的男團SUPER JUNIOR多年來人氣紅不讓,2005年出道以來也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締造許多傲人紀錄,不過最近成員與公司重新簽約,只是其中成員銀赫、東海、圭賢將跟原公司分開,開始新的挑戰。
    2023/07/14 10:37
  •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2023/07/13 19:50
  • 趁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 經紀公司員工涉內線交易送辦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中無預警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讓所屬經紀公司「HYBE」股價暴跌將近25%,事後爆出有3名公司員工搶在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避損金額超過2億,31日被檢方以涉違反《資本市場法》進行內線交易為由送辦。
    2023/06/01 16:26
  • IVE日本打歌「Rei驚喜回歸」! 粉絲見完整體感動飆淚:歡迎回來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6月24日、25日來台開唱,日本成員Rei卻在4月中傳出身體狀況不佳,因而暫停演藝活動的消息,還好經過這陣子的調養後似乎經恢復,經紀公司STARSHIP發公告指出Rei最近的身體狀況好轉,將恢復團體活動,26日也驚喜現身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2023/05/27 13:43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少女時代俞利「隱疾復發三度動刀」! 親曝最新病況:母女均安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雖然較少團體活動,但成員們在各個領域上發光發熱,加上多首經典好歌,仍是韓國人心中無可取代的「國民女團」,其中團員俞利近年來轉型為演員,不過她自曝已經接受3次靜脈曲張手術,目前終於恢復「正常日常生活」。
    2023/03/21 12:58
  • 弄假成真「笑瑜珈」 調整呼吸笑出聲變快樂

    我們常用「皮笑肉不笑」來形容虛偽,但有種瑜珈課專門教你假笑,這是一位印度醫生在1995年發明的「大笑瑜珈」,卻是有科學機制、也證實有效的一項運動課程:透過呼吸練習、學習肌肉控制,搭配各種童年遊戲般團體活動,讓學員們在呼吸吐納練習中,弄假成真笑出來,進而放鬆身心,促進腦內啡分泌,達到減低壓力、增加快樂情緒的效果,也能減輕害羞、社交焦慮以及憂鬱等情緒問題。
    2023/03/20 19:51
  • 牛排認了被單飛!嘆「對方不想經營」 親解狠愛演拆夥真相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2023/02/24 09:30
  • 幫3歲女徵外國陪玩!他要求「談政治經濟」 時薪400元遭轟

    教育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尤其年紀偏小時學習能力快又強,此時爸爸媽媽會給孩子準備學前教育,讓他們接觸語言、數學等,從中提升認知能力以及適應團體活動。台南1名網友亦此,他想徵求講道地英文的陪玩,然而時薪和工作內容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