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園藝店 結果共8筆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園藝店遭竊8盆栽!疑比丘尼下手 網友:罪過

    雲林斗六一間園藝店遭竊,業者po出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抓竊賊,有網友說竊嫌穿的像是出家人,疑似是比丘尼,對此警方表示竊賊確實有出入精舍,是不是出家人下手還在追查當中。
    2022/03/12 13:07
  • 廖峻現身「爆廢」…首發文簡短5字 網友嗨翻:峻爸好

    66歲的資深藝人廖峻,從秀場時期活躍至今,現在仍常在本土劇看到他的演出。近年來多演出父親角色的他,被網友暱稱為「峻爸」;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一處園藝店參觀時,被民眾詢問「你是藝人嗎?」沒想到廖峻的機智回答「我是花生」,讓網友紛紛大讚;今(17)日晚間,廖峻加入知名的臉書爆系社團,簡短5個字問候,3小時就吸引超過5.7萬名網友按讚,人氣超高。
    2018/09/17 23:42
  • 不能沒有爸爸!兄捐腎弟捐肝 救老爸一命

    爸爸我們不能沒有你!為了救爸爸一命,2名兒子竟然爭相要捐器官;這是發生在高雄,50歲的園藝店老闆因為末期肝硬化性命垂危,他的2個兒子一人捐肝、一人捐腎,讓醫生完成應該是全球首例血型不相容的活體肝腎雙移植手術,也讓一度非常擔心丈夫、兒子安危的吳太太,保住了3個最愛的男人,一個都沒少!
    2016/07/11 13:26
  • 夜市售罐頭花難開 民眾怨只見罐頭不見花

    在高雄,有民眾投訴在夜市買的一種罐頭花,攤販說簡單澆水就能活,10天發芽,兩個月就能長的非常漂亮,但是民眾種了兩個多月,卻發現連根草都沒長,上網發現,和她有一樣情形的人很多,民眾把罐頭花拿去給園藝店的老闆看看,發現裡面根本找不到種子,讓民眾覺得受騙了
    2014/12/15 22:20
  • 自耕民眾多1成 「LED植物箱」家中種菜

    食品安全的底線不斷被打破,民眾現在真的不知道外面賣的食品、食物還有哪些是可以讓人放心的,因此現在坊間吹起了一股種菜潮,過去2個月在農會和園藝店買菜籽回去種的民眾比過去多了1、2成,主要因為成本便宜,吃起來又安心,這股風潮甚至連3C賣場都跟進,賣起可以種菜的LED植物生態箱。
    2013/12/06 19:33
  • 花藝店偷肥料 賊用酸痛藥布貼車牌

    台中市一名65歲男子,因為熱愛園藝。種了上百盆茶花,竟然趁著三更半夜,翻牆進到花藝店偷肥料,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異想天開,用身上帶著的痠痛藥布貼住車牌號碼,以為這樣就能天衣無縫;但警方表示,現在的痠痛藥布都講究透氣舒適,因此上面都有透氣孔,只要光線強一點,還是能辨識車牌號碼,就這樣循線順利逮捕到他本人。
    2012/07/24 17:54
  • 聲東擊西! 偷竊雙人組花店犯案

    高雄市有一間園藝店,日前打烊時,發現有現金短少的情形,老闆娘帳怎麼抓都抓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有竊賊雙人組,採取聲東擊西的方式,一個假裝買東西,另外一人趁機溜進店內竊取櫃台財物,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2011/07/0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