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國際消費者權益日 結果共9筆

  • 特斯拉沒出店門就掉漆 陸車主怒嗆換車、賠充電樁

    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前夕,大陸官媒和新媒體,曝光多起消費糾紛。當中包括國際知名電動車品牌特斯拉。有車主投訴,他花了約台幣110萬買的全新ModelY,都還沒開出店門,就發現車身多處掉漆。
    2023/03/14 18:30
  • 扯!超商環保杯加綠點飲料免錢 環保署:半天換光

    今天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環保署推出「環保集點」app,民眾從今天開始,為期一週,只要自備環保杯到全家和711,用「綠點」購買指定飲品,就可以享有一杯免費飲料,不過實際訪問店家,店員一臉茫然,而環保署說,免費飲品上午就被換光光,令人不解。
    2022/03/15 14:42
  • 快訊/近3個月詐騙申訴達3300件 臉書詐騙最常見

    台灣被譏為「詐騙輸出國」,不少國人也曾有受騙的回憶,根據刑事警察局統計,3個多月來總共接獲近3300件詐騙申訴,其中又以臉書為最大宗。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將至,消基會呼籲,政府應該和企業齊手掃除詐騙頻傳的高風險賣場。
    2018/03/08 09:17
  • 高調晚會踢爆假貨 大陸近年維消費權

    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央視每年都會在當天播出315晚會,踢爆假貨和劣質品,多次槓上國際大品牌,今年的箭靶是NIKE,報導發現,一雙要價台幣7500的NBA球星Kobe奧運版復刻氣墊鞋,根本沒氣墊,事件揭露後,NIKE接受全數退貨,並賠償球鞋3倍價格的補償金。另外央視也點名日本無印良品,販售來自福島核災汙染區的食品,卻搞了個大烏龍,因為標籤上寫的地址是公司註冊地,並不是產地。
    2017/03/17 20:12
  • 噁心烤鴨店 遭直擊用員工洗髮水煮鴨

    每年的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最近幾年大陸在這段時間,也會加強對假貨以及黑心商品,加強查緝力道,除了NIKE氣墊鞋之外,現在又有一家烤鴨店,被拍到了竟然有員工在廚房洗頭,而這些洗髮水,接著被拿來煮鴨子。
    2017/03/17 12:00
  • 氣墊鞋無氣墊! 陸媒揭Nike涉廣告不實

    昨天3月15日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央視每年都會揭露各企業或各品牌,涉嫌損害消費者權益的事證,點名假貨和劣質品,今年最受到關注的就是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驚現核污染區食品,除了吃下肚的,穿的也出現問題,NIKE也遭點名,NBA球星Kobe奧運版復刻氣墊鞋根本沒氣墊。
    2017/03/16 11:50
  • 【FOCUS新聞】一年一度上電視踢爆廠商 3百萬車稱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剛過去的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對很多經營大陸市場的企業來說,實在是膽顫心驚的一天。大陸央視每年315晚會,點名劣貨假貨,都會造成被點名的企業營收大縮水。今年「棒打」焦點,持續鎖定「外資企業」,進口快時尚品牌H&M、ZARA、GAP全上榜,被點名品質不合格,進口汽車,繼續被大砲猛轟,知名進口車被踢爆,變速箱出現嚴重瑕疵,卻不肯召回。央視315晚會辦了25年,也「辦」出一個奇特現象,很多廠商會選在315當天打折大促銷,要先安撫消費者,降低「上黑榜」衝擊
    2015/03/17 21:59
  • 「無間道」央視版 20路記者臥底查黑心

    前幾天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半年前開始派出多名記者,兵分20路,臥底在麥當勞、家樂福和各大連鎖企業裡,直擊企業背後不為人知黑心的一面;北京一間麥當勞,因此被發現臥底記者發現,員工串改甜點保存期限,立刻被勒令停業。
    2012/03/17 18:34
  • 夠髒! 北京麥當勞肉片掉地撿起續用

    昨天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媒體私下卻直擊到,北京麥當勞不但將掉到地上的生牛肉片撿起來繼續使用,還更改甜點的保存期限,試圖延長販售時間,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說,如果不這樣做,經理級的分紅、員工的獎金從哪來。
    2012/03/1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