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超商環保杯加綠點飲料免錢 環保署:半天換光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2:07

今天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環保署推出「環保集點」app,民眾從今天開始,為期一週,只要自備環保杯到全家和711,用「綠點」購買指定飲品,就可以享有一杯免費飲料,不過實際訪問店家,店員一臉茫然,而環保署說,免費飲品上午就被換光光,令人不解。

圖/TVBS

 
你知道嗎,現在只要憑環保杯進超商,就可以免費喝飲料。

3月15日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民眾只要手機點開,環保署的「環保集點」app,自備環保杯到7-11或全家,用「綠點」購買指定飲品,每天就有一杯免費飲料。

不過實際進超商,詢問環保集點app怎麼使用,店員卻是一臉茫然。

 
超商店員:「你看一下說明,因為今天開始,我們也不太清楚。」

圖/TVBS

超商店員:「不太清楚,要去查才知道。」

連跑兩家超商,店員對於免費兌換活動,都霧沙沙,詢問環保署,得到的回應是,因為這款app行之有年,這回綠點會員自備環保杯,就可以免費兌換指定飲品,但活動開跑第一天上午竟然就被換光光。

行政院環保署回收基管會組長呂聆文:「活動超乎預期,民眾真的十分踴躍,今天的額度已經兌換額滿,今天的已經額滿截止了,那明天的6天,我們會持續進行這樣的活動。」

圖/TVBS

超商店員對活動狀況不是很了解,但環保署卻說,民眾兌換很踴躍,令人匪夷所思,而環保署也提供其他快速累點的方案,只要購買環保商品,就可以獲得10倍的環保綠點回饋,每個會員最高回饋上限20萬點,還可以兌換其他商品,為了環保,政府也現在打算收取碳費,第一階段徵收對象瞄準,排碳2.5萬公噸以上的排碳大戶,包括發電業、鋼鐵業、實業煉製業等,全台僅有287家但工總要求,不應該針對大戶,有排碳就要收碳費,至於費用怎麼收,年底才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國際#超商#消費#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074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