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國漫館 結果共6筆

  • 玩命坡道? 國漫館無障礙坡道「太陡」易摔傷

    台中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去年由文化部規劃國漫館,由於建築都是階梯,如果有身障朋友申請,才會協助架設臨時的無障礙坡道,不過,臨時坡道不只坡度很陡、沒扶手,轉彎處還是90度直角,遭外界批評不友善又危險,對此,國漫館籌備處也將請專家來規劃改善方案。
    2024/01/22 19:04
  • 鄭文燦、盧秀燕共撐小雨傘! 宣布國漫館落腳台中

    台中動漫節登場,雖然下著雨,但仍澆不熄動漫迷的熱情,廠商祭出周邊商品福袋,多款首次開賣的特典、小說,還有不少粉絲特別角色扮演來逛動漫節,不只如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台中來參加動漫節,也宣布國漫館確定落腳台中!
    2023/04/01 14:03
  • 國漫館蓋一半夭折!遷址重生留台中 盧秀燕:已獲文化部支持

    今(20)日上午,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在台中火車站舊址舉行,集結市內優秀的動漫人才,展現台灣人的創作能量,盧秀燕市長一早坐著輪椅前往開幕會場,被問到日前蓋一半夭折的國漫館,因產權等問題,傳出要遷到台南,在市府團隊和文化部的協商之下,目前正在協商當中,盧秀燕表示,曾北上與文化部長商談此事,已獲文化部的支持,選址已確認,將會持續討論後續。
    2022/08/20 13:45
  • 國漫館另覓地點 6泛綠立委盼文化部優先考量台中

    原本將設於中台灣電影中心的國家漫畫博物館破局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立委今天邀請文化部到場會勘後表示,會補助完成中台灣電影中心,盼國漫館場址也會優先選擇台中。
    2020/06/01 15:34
  • 「國漫館」蓋一半 文化部突丟炸彈另覓地點

    原本在今年底就要完工的「中台灣電影中心」,裡面還包括台中市府和文化部合建的「國家漫畫博物館」,但文化部卻突然在內閣總辭前一晚發出新聞稿,說因為空間設計不符合要求,因此國漫館要「另覓地點」,台中市議員批評,當初簽好的MOU都能不認帳,中央根本失信於民,又是一場政治角力戰!
    2020/05/15 12:59
  • 文化部擬另覓國漫館地點 中市籲履行合作意向書

    中台灣電影中心與國家漫畫博物館合建案將於年底完工,文化部昨天卻宣布將另覓合適地點設置國漫館,台中市政府今天對此表遺憾,呼籲文化部履行當年雙方簽訂的合作意向書。
    2020/05/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