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國民MC 結果共32筆

  • 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出道多年來不僅零負評,還曾透露自己不善長投資房地產,反而大多都把錢捐出去,已累積30億元韓幣(約7828萬元新台幣)的善款。不過韓國媒體爆料,劉在錫6月初居然以現金116億元韓幣(約新台幣3億元)購入首爾精華區的土地,除了讓外界好奇原因,也不少人驚嘆劉在錫的現金實力豐厚,居然能一口氣拿出如此鉅額。
    2023/12/12 11:44
  • 不只出新歌!傳Jennie接新綜藝班底 時隔5年合作劉大神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完美結束後,4名成員的續約風波仍未有定案;值得關注的是,人氣成員Jennie頻頻釋出好消息,除了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即將問世之外,傳聞她還準備加入一檔韓綜成為固定班底,時隔多年與南韓「國民MC」劉在錫再度合體,讓粉絲觀眾們期待不已。
    2023/10/05 22:39
  • 劉在錫食言?放話送電視「沒兌現」 結局暖爆EXO世勳

    「國民MC」劉在錫竟然會說話不算話?南韓團體EXO成員世勳分享,劉在錫曾答應過自己要送電視作為搬家禮,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承諾。然而,世勳某次巧遇劉在錫時,對他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最後結局曝光,讓光熙超羨慕,大嘆「在劉在錫心中,我不比世勳努力」。
    2023/07/28 14:08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2023/06/13 18:10
  • 全台首支強碳酸飲料「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新上市 「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接下代言唱出「玩強態度」

    黑松沙士獨特的口味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是無可取代的國民飲料,也是台灣碳酸飲料的代名詞。暌違多年,品牌於今(31)日宣告全新產品——「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重磅登場,更強勁的氣泡感,搭配檸檬酸的爽快感,帶來前所未有的口感爆擊體驗!本次更特別邀請到「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品牌代言人,主題曲《遇強則爽》唱出「玩強態度」!
    2023/06/02 10:00
  • 百想大賞/「國民初戀」秀智白皙嫩膚主持 朴寶劍成最帥護花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眾星們在紅毯絢爛奪目,此次第5度搭檔主持的「國民初戀」裴秀智、「國民弟弟」朴寶劍及MC申東燁等3人一同亮相。相較其他人偏保守的裝扮,秀智的服裝與眾不同,只見她黑系又澎湃的長禮服,轉眼間吸住眾人目光,在一旁身穿鼻挺西裝的朴寶劍,也成為全場的亮點之一。
    2023/04/28 17:38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將在今(7)日晚間舉行,雖然女方家中有「經濟犯父母」,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但靠著李昇基出道多年的人脈,婚禮上眾星雲集,包含國民MC劉在錫、恩師姜鎬童都會出席,李昇基與李多寅的婚禮場地也選在當地的頂級飯店,整場婚禮費用至少破億元韓幣。
    2023/04/07 13:08
  • 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全道嬿是韓國首位獲得坎城影展影后殊榮的演員,睽違18年再度演出愛情喜劇《浪漫速成班》頗受好評,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也在今(31)日上線,最近跑宣傳時她正巧遇到昔日大學同窗,也就是國民MC劉在錫,沒想到全道嬿對於這件事卻只想切割,劉在錫則不甘示弱,爆料全道嬿當年的「強盜行徑」!
    2023/03/31 17:22
  • 《黑暗榮耀》性感人夫「河度領」竟撞臉他!男星1句補刀笑翻

    Netflix火爆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主演宋慧喬人氣再掀高峰,劇中其他演員也備受關注。Netflix近日在IG上發布演員群的花絮影片,超可愛的互動展現他們的好感情,也意外發現劇中的性感人夫「河度領」(鄭星一飾)竟撞臉南韓「國民MC」劉在錫,笑翻一眾網友。
    2023/03/23 05:00
  • 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韓國藝人李昇基日前宣布要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但女方家長曾涉入經濟犯罪,收割韭菜害得許多人血本無歸,甚至家破人亡,因此從傳出戀情以來,韓國民眾就難以祝福這段感情,或恭喜兩人步入禮堂。23日傳出李昇基4月婚禮上,找來「國民MC」劉在錫當主持人,足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
    2023/02/23 14:27
  • 交情逾20年!具俊曄「只讓劉在錫訪問」 暖心原因曝光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結婚後,大眾非常好奇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近期具俊曄登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分享不少與大S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揭開為何他只給「國民MC」劉在錫訪問的原因。
    2022/06/24 10:22
  • 隔20年重遇大S!具俊曄告白「妳是天使」:我會很珍惜

    太甜了啦~「姊夫」具俊曄登上了由「國民MC」劉在錫和曹世鎬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早前兩人的婚紗照才剛公開,而在剛播完的節目上,罕見地暢談有關他和大S兩人重逢、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的交往細節,從訪談的過程中,完全能感受到兩人充滿幸福感的戀愛感,聽著聽著,都會幫他們開心到少女心尖叫!
    2022/06/23 09:36
  • 喜收姊夫大禮!劉在錫錄影片揪吃飯 小S嗨翻:進軍韓國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轟動台韓兩地。具俊曄日前返韓,還錄製南韓「國民MC(主持人)」劉在錫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對方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給小S(徐熙娣),讓她相當驚喜。
    2022/06/08 20:57
  • 等到千萬救命手術費!捐款人竟是「大咖主持人」暖哭網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出道逾30年,主持多檔節目的他收入相當可觀,親民個性加上默默行善的作風,讓他廣受觀眾喜愛,更有「劉大神」之稱。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好友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所幸醫院用收到的捐款提供協助,而這名捐款人正是劉在錫,感動無數網友。
    2022/06/08 14:00
  • 知名主持人驚傳離世!3個月前才染疫 享耆壽95歲

    南韓國民主持人宋海(송해)今(8)日驚傳離世,據悉,宋海是南韓最高齡主持人,主持KBS知名節目《全國歌唱大賽》長達34年,近來頻傳健康亮紅燈,3月時才感染新冠肺炎,因此辭去主持已久的節目,如今傳出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5歲。
    2022/06/08 10:32
  • 韓星再傳染疫!《機醫》申鉉彬確診 宋仲基新劇恐受影響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日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而今(14)日再傳出演出夯劇《機智醫生生活》的演員申鉉彬也染疫,同樣全面取消行程,由於她目前正與男神宋仲基合作拍攝新劇,製作進度恐受影響。
    2021/12/14 17:13
  • 慘!南韓國民MC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 幸好未參加RM錄影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當天他也因為早有警覺,沒有參與《Running Man》錄製。韓國娛樂圈深陷染疫風暴,過去一周平均每日新增6500名確診病例,包含知名主持人柳熙烈、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和神童,以及女團BLACKPINK的Lisa、影帝鄭雨盛和演員尹恩惠等人日前都宣布確診,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1/12/14 12:26
  • 吳宗憲嗆「韓國害死高以翔」 南韓各大論壇狂譙:沒水準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震驚各界,昨(15日)告別式現場,眾親友送他最後一程。不過,韓國網友昨日看見綜藝天王吳宗憲批評「韓國害死高以翔」的報導後非常憤怒,在各大論壇熱議。
    2019/12/16 09:36
  • 7月快閃5天!劉在錫最愛的韓國炸雞來了

    甜甜辣辣、啃起來超級過癮的韓式炸雞,近幾年在台灣掀起一股旋風!現在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國民MC劉在錫愛吃的韓國NeNe Chicken炸雞店了。NeNe Chicke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正式宣布,7/13到7/17將在SOGO忠孝店展開一連5天的快閃活動。除此之外,有民眾眼尖發現,台北微風廣場後方已放上廣告看板宣傳,讓不少炸雞迷相當期待。  
    2018/06/30 16:02
  • 恭喜!劉在錫結婚10年 愛妻懷第二胎

    韓國「國民MC」劉在錫主持風格輕快反應機智,加上形象溫暖總是大方提攜後輩,還有著「劉大神」的封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他也因為主持綜藝節目 《Running Man》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而近來他也開心宣布,主播老婆羅敬恩懷了第二胎,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
    2018/02/19 16:42
  • 劉在錫現身兒子運動會 大方零偽裝超親民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因反應靈敏,口才出眾,加上對演藝圈後輩都提攜有加,私底下也十分謙虛低調的他,被外界封為「劉大神」,工作滿檔的他,日前被目擊難得抽空到學校參加兒子的運動會,零偽裝的他也大方和其他家長玩成一片,被網友大讚太親民!
    2017/09/25 15:59
  • 神還原!劉在錫仿《逃出絕命鎮》女管家 詭笑13秒超毛

    好萊塢電影《逃出絕命鎮》中,應該不少觀眾都對電影內的陰森黑人女管家印象深刻,近日有韓國「國民MC」之稱的主持人劉在錫就在節目中模仿該名女管家,神還原的程度讓人看了心裡發毛!
    2017/08/15 17:10
  • 《RM》全員都是傷兵 哈哈曝「嚴重時全身麻痺」

    南韓兩大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跟《無限挑戰》,當中都有藝人哈哈的身影,做為兩個節目的固定班底,總是把歡笑帶給觀眾,但傷痛留給自己。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有「頸椎間盤突出」,甚至罪移種下半身麻痺,並曝其實被韓國人視為「國民MC」的劉在石也是滿身是傷!
    2017/01/08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