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情逾20年!具俊曄「只讓劉在錫訪問」 暖心原因曝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22
節目揭開為何具俊曄只給劉在錫訪問的原因。(圖/翻攝自具俊曄IG、tvN YT)
節目揭開為何具俊曄只給劉在錫訪問的原因。(圖/翻攝自具俊曄IG、tvN YT)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結婚後,大眾非常好奇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近期具俊曄登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分享不少與大S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揭開為何他只給「國民MC」劉在錫訪問的原因。

具俊曄登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圖/翻攝自tvN YT)

 
具俊曄與隊友姜元來組成當年紅遍全亞洲的組合「酷龍」,不料姜元來2000年11月遇車禍意外下半身癱瘓,具俊曄不離不棄,堅持不拆組合,更一度轉換跑道至東大門賣衣服,當年劉在錫也曾到店探望。

具俊曄和姜元來合組「酷龍」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兩人交情超過20年,具俊曄也透露劉在錫曾幫助他,為了報答這份恩情,才會答應出席劉在錫的節目,更答應「只會在這裡公開兩人(具俊曄與大S)的合照,然後就不公開了。」

對於具俊曄成功步入禮堂,劉在錫也真心給予祝福,因為深知具俊曄一路走來的辛苦,因此收到兩人結婚的消息時,劉在錫也感動直呼「發自內心替他(具俊曄)感到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結婚#大S#劉在錫#交情#受訪#節目#公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504

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