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44
劉在錫最近完成一筆金額高達116億元韓幣的土地交易。(圖/翻攝自Antenna IG)
劉在錫最近完成一筆金額高達116億元韓幣的土地交易。(圖/翻攝自Antenna IG)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出道多年來不僅零負評,還曾透露自己不善長投資房地產,反而大多都把錢捐出去,已累積30億元韓幣(約7828萬元新台幣)的善款。不過韓國媒體爆料,劉在錫6月初居然以現金116億元韓幣(約新台幣3億元)購入首爾精華區的土地,除了讓外界好奇原因,也不少人驚嘆劉在錫的現金實力豐厚,居然能一口氣拿出如此鉅額。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Antenna由知名音樂人柳喜烈創立。(圖/翻攝自SVBR_Storage YouTube)

根據韓媒《SPOTV NEWS》12日獨家報導,劉在錫以116億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現金,購買了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一塊地,面積為298.5平方公尺(約90.3坪),屬於一般住宅。原本該片土地上有一洞5層樓的建築,不過之後會拆掉蓋新大樓。劉在錫今(2023)年6月9日簽約,12月1日完成所有權轉讓。

不過劉在錫先前曾在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上透露,「我不善長房地產投資。」因此選擇投資股票而非炒房來累積資產,外界也好奇此次交易的目的。實際上劉在錫購買的這塊地就在自己所屬公司「Antenna」的附近,加上6月9日同天,劉在錫甚至還以30億元韓幣(約7828萬元新台幣)向Kakao Entertainment購入了2699股的Antenna股票,以20.7%的持股成為公司第3大股東,種種動作來看,被認為是想與公司創辦人柳喜烈積極經營公司。

 
更多新聞: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李聖旻最近上劉在錫節目,聽到他坐擁上兆資產的傳聞也相當驚訝。(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由於近年來韓國貧富差距嚴重加劇,名人購房、炒地的新聞常會引發民眾群起激昂,不過劉在錫砸錢買地的消息一出反而讓不少人認為這是他出道多年應有的成果,「劉在錫多年來不斷捐款,而且他一直都很努力工作,都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不少人好奇劉在錫實際資產有多少,從456億元到1兆元(約11.9億元新台幣至260億元)等各種說法都有,尤其韓國影帝李聖旻最近為宣傳而上劉在錫的網路節目,聽聞劉在錫坐擁上兆資產的「謠言」後更是驚嘆:「太猛了吧!」不過能肯定的是劉在錫多年在演藝圈打滾,累積的不只是資產,更是社會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劉在錫#國民MC#Anten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50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