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國會分裂 結果共6筆

  • 賴清德贏也沒用?憂分裂投票 綠高層:立委選情不容樂觀

    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執政且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選戰目標受到矚目。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總統選票可能分成綠、白、藍三家,但很多區域立委是綠、藍兩黨對決,這確實讓民進黨不容樂觀;黨內分析,與其關注「藍白合」,應該先關注「藍藍合」的可能,這也是總統、立委會不會分裂的指標
    2023/08/24 13:03
  • 卡斯楚27日就職宏都拉斯總統 國會分裂動盪

    宏都拉斯定於這個月27日,舉行新任總統卡斯楚的就職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將前往祝賀,但宏國國會議員卻因為誰來領導國會爭論不休、爆發肢體衝突。
    2022/01/24 15:21
  • 美選民調再度失準 又犯「低估川普」之誤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接近尾聲,雖然勝負還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各家民調機構的預測,又和4年前一樣,徹底失敗。無論是在全國民調上,還是在關鍵州的預測,都與結果有有相當大的落差!像是選前預測拜登會贏佛州,但結果卻是川普勝過拜登3.4%;「鐵鏽帶」三州,除了賓州以外,民調顯示拜登都贏川普10%以上,但結果是拜登大多險勝,目前賓州還在苦戰中。另外,民調也錯估了新冠肺炎疫情和經濟問題,在選民心中的分量,投票結果發現,重視經濟問題的選民要比預期的多。
    2020/11/06 20:00
  • 美選動搖台股!多空混戰?財經專家教您操盤必勝心法!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終倒數階段,全球皆相當關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總統大選將於台灣時間11月3日進行開票。內外資機構因應選舉變數備妥台股五劇本,包括民主黨或共和黨一舉拿下總統及主掌國會、贏得總統但國會分裂、以及最不理想的選舉出現爭議,台股波段修正預估達500點。
    2020/11/02 15:22
  • 參院推翻緊急狀態!共和黨「倒戈」川普氣炸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在邊境築牆,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現在被美國參議院打臉反擊!參議員14日對此展開投票,沒想到共和黨出現12名參議員跑票,讓決議案以59票贊成、41票反對,否決了川普的緊急狀態令。但川普有一道免死金牌──那就是對國會決議的否決權,除非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達到三分之二的票數,再推翻總統的否決,否則這項"終結緊急狀態令"的決議最終不會成真。不過,參議院此舉已經讓川普相當難堪,美墨邊境築牆問題,儼然讓府會分裂程度,到達最高點!
    2019/03/15 19:50
  • FOCUS/美媒「土耳其的911」 恐怖爆炸奪百命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在10日發生了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兩名自殺炸彈客混入了示威遊行隊伍當中引爆 炸彈,至少造成128人死亡,這也是土耳其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而根據初步的證據顯示極有可能 是ISIL犯下的惡行,由於土耳其加入盟軍空襲ISIL行動,同時還開放基地讓美軍使用,因此成為ISIL報 復的對象。另外土耳其近日政局動盪,和庫德族工人黨PKK停戰破局雙方衝突再起,另外執政黨在上 次的選舉中失守多數席次,反對黨的崛起也讓國會分裂,土耳其的經濟也陷入了破沫化危機,恐攻事 件也為當前的局勢雪上加霜。
    2015/10/12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