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國家聲明 結果共5筆

  • 民主峰會談抗威權! 唐鳳:台灣站在最前線

    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民主峰會」視訊會議登場,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代表政府以預錄影片方式發表「國家聲明」,唐鳳強調,台灣始終堅定站在全球對抗威權主義的最前線。
    2021/12/10 23:34
  • 蕭美琴視訊出席民主峰會 罕見「同框拜登」畫面曝光

    駐美代表蕭美琴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代表政府出席白宮民主峰會,罕見與美國總統拜登同框。唐鳳明天也將在峰會發表國家聲明。駐美代表處表示,這是從世界領袖處獲得見解的絕佳機會。
    2021/12/10 09:37
  • 美民主峰會今晚召開 唐鳳代表發國家聲明

    由美國召開的民主峰會將在今天(12/9)晚上登場,在受邀名單上的台灣,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以預錄影片的方式發表國家聲明。不過就在峰會召開的前夕,前總統馬英九投書媒體痛批蔡政府表現,不但是離民主越來越遠,還趨近「不自由的民主」。
    2021/12/09 12:34
  • 出席美國民主峰會 唐鳳將代表台灣發表國家聲明

    美國民主峰會即將登場,外交部今天表示,政委唐鳳將代表台灣發表國家聲明,並應美國邀請擔任「對抗數位威權主義及肯定民主價值」分組討論的與談人,是少數受邀在民主峰會擔任與談人的政府代表。
    2021/12/08 10:24
  • 馬杜洛宣誓就職! 國際杯葛 巴拉圭斷交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舉辦了總統就職典禮,卻出現了各國抵制比祝賀還多的難堪情況,除了美加、歐盟和拉美十幾個國家聲明不承認馬杜洛出任總統的正當性之外,巴拉圭甚至直接宣布與委內瑞拉斷交。馬杜洛2013年上任,國家同年爆發經濟危機,他的因應政策沒有一項奏效;委內瑞拉國會9日公布2018年通膨率,是百分之170萬,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測今年通膨率,將達百分之一千萬!老百姓平均一天只能吃一餐,因為這裡的食物平均每26天就會翻漲一倍。在民間和國際反彈聲浪中,馬杜洛堅持就職,人民的困苦還要持續6年。
    2019/01/1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