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囤蛋 結果共13筆

  • 蛋價再貴2元、蛋行湧買蛋潮 民眾「扛3大袋」

    上週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蛋雞也因為太冷不下蛋,導致雞蛋產量減少,北市蛋商公會宣布,雞蛋批發和產地價各調漲2元。上午蛋行湧入不少採買民眾,業者說有同業已經開始調蛋,一箱加價100元,不過蛋商公會說明,這次缺蛋不像過去嚴重,民眾不用囤蛋。
    2024/01/29 13:06
  • 快訊/陳吉仲晚間8時請辭農業部長 陳揆「准辭了」

    農業部自今年3月起實施雞蛋專案進口措施到明年6月,隨雞蛋進口後,原本的囤蛋與猖獗的黑市都消失,但農業部卻成為國民黨、民眾黨等的箭靶,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晚8時表示,他會一肩扛起所有責任,並於今天晚間再度宣布辭職並不再接受慰留。隨後,政院發出新聞稿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辭。
    2023/09/19 20:59
  • 轉角遇蛋遭質疑囤貨 老闆喊冤「每兩天進貨」

    還在缺蛋潮,就有民眾發現,在彰化溪湖一處路口轉角,有攤販搬出大量雞蛋來賣,就有網友質疑,難道老闆在囤蛋嗎?不過老闆喊冤,沒有囤貨,有跟固定牧場進貨,這些蛋量兩天就賣完,甚至會有北部民眾特別來買。
    2023/04/15 13:44
  • 網瘋傳藍囤蛋「發霉發黑」 學者:操弄認知戰

    針對蛋荒議題,在網路上有人瘋傳,藍營人士囤蛋囤到過期,還附上蛋品發黑發霉照片,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詳查來源戳破「謠言」,學者也點出,這是故意操弄認知戰。
    2023/04/03 19:47
  • 新竹也有囤蛋仔?PO文售「2顆1元、量大可議」遭砲轟

    為紓解國內蛋荒,農委會引進進口蛋,陸續上架於通路販售。先前有民眾囤蛋,近日拿出來大量拋售,消息傳出後遭到撻伐;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二手跳蚤菜市場」發文,透露自己要賣蛋,還說「不小心囤太多」,即期品,2顆1元、量大可議,讓看到的民眾非常不滿。
    2023/03/31 16:44
  • 還敢囤啊!內湖驚見廂型車賣「結緣蛋」 網怒:放給他爛

    全台缺蛋潮隨著進口蛋在超市、量販通路開賣進口蛋後稍稍緩解,網路不少社團竟也因此出現大量未標示生產日期及有效期限的「賣蛋貼文」,昨(29)日中午甚至有人開出廂型車,到內湖科學園區開賣「結緣蛋」,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痛批「這些混蛋」。
    2023/03/30 10:43
  • 雞蛋限購令驚見「6字箴言」!客笑翻:被地方阿姨教育過

    國內缺蛋潮遲遲未平,民眾哪裡有蛋就到哪去排隊,業者也紛紛祭出對策。有民眾發現,某量販店在雞蛋區貼出好幾張「限購令」,且還藏有「6字箴言」,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看來老闆是「有被教育過」。
    2023/03/24 17:17
  • 危「雞」四起!超商蛋皮變海苔 民眾:怎沒降價?

    這陣子的危「雞」,還沒平息!全國鬧蛋荒,超商的大口飯糰系列,蛋皮全部改成海苔,就連「烤蛋白餐盒」,也變成烤豆腐餐盒,但就有民眾抱怨,怎麼都還是以原價來販售。還有早餐店,因為利潤太低,暫時停賣純蛋餅,也不能再多點荷包蛋。而法務部召集的稽查小組,避免盤商囤蛋哄抬價格,16日也對幾家盤商進行稽查。
    2023/03/18 12:15
  • 囤蛋、哄抬價錢?政院:最高罰5千萬 判刑3年

    近期國內陷入缺蛋、漲蛋價狀況,市場上傳出有「黑市價」或雞蛋囤積狀況。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16)日表示,如果聯合哄抬,違反《公平交易法》相關規定,最高可罰5000萬元,甚至也有刑責,最多可判3年有期徒刑,不過這仍要看個案。
    2023/03/16 12:03
  • 他發千顆蛋挨綠轟「囤蛋」 徐巧芯:沒社會經驗才這樣說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不少政治人物發出祭品文,國民黨北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北市青工總會長滿志剛日前兌現祭品文,發放1000顆雞蛋,遭綠營砲轟「囤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出面回擊,如果因為今天買了這1000顆蛋,就導致供應量不足,意味著蛋不夠的問題相當明顯,而非人家買了1000顆蛋來囤。
    2023/03/13 10:40
  • 陳吉仲呼籲不囤蛋 遭質疑「去年政策複製貼上」

    國內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搶蛋潮再起。農委會主委上午出席高雄六龜的冷鏈蔬果廠開工典禮,被追問蛋價,他提到會設立平價專區,和臉書po文的4大政策差不多,不過有網友翻出去年遇蛋荒,陳吉仲的說法幾乎和去年雷同,引發抱怨連連。
    2023/02/18 14:04
  • 蛋漲價貨架全空!農委會喊「別囤蛋都夠吃」:新鮮才好吃

    國內蛋價13日起每台斤調漲2元,重回歷史高點,導致搶蛋潮再起。農委會今(16)日安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親赴南港全聯旗艦店及蛋行實地訪視,農委會指出,現有超過3,100萬隻產蛋雞、雞蛋每日生產量11.3萬箱(約2,260萬顆),足夠供國人使用,民眾毋須擔心吃不到蛋,也不需要搶購與囤積。
    2023/02/16 11:50
  • 發起「14天不吃蛋」!被抓包囤蛋遭網酸爆 苦苓親回應

    北台灣持續鬧蛋荒,加上今(11)日開學,農委會承諾優先調配雞蛋給學校作為營養午餐,勢必影響一般民眾的需求。為此,作家兼名嘴苦苓昨(10)日號召全民參與「蛋幾壘」活動,呼籲大家14天不吃蛋和蛋製品,卻被網友抓包前1天他才喜孜孜地宣布「團購到28顆雞蛋」,更提醒苦苓「別偷吃」。
    2022/02/11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