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蛋限購令驚見「6字箴言」!客笑翻:被地方阿姨教育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7:17
通路雞蛋限購,「不管來回幾次」都是一盒。(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通路雞蛋限購,「不管來回幾次」都是一盒。(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國內缺蛋潮遲遲未平,民眾哪裡有蛋就到哪去排隊,業者也紛紛祭出對策。有民眾發現,某量販店在雞蛋區貼出好幾張「限購令」,且還藏有「6字箴言」,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看來老闆是「有被教育過」。

近期許多通路都買不到蛋。(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通路賣雞蛋的公告,只見公告上幾個大字,寫著「全品項雞蛋,每人每次每卡,不管來回幾次,限購一盒」,讓原PO忍不住開玩笑稱,「看來有被地方上的阿姨教育過了」。

更多新聞:又現行人地獄!人行道上「停滿機車」 網怒:幾輪都一樣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幽默回覆,「台灣歐巴桑就是這麼皮」、「阿姨給年輕的老闆上了一課 」、「太小看那些大媽了,他們會帶衣服去換」、「有臉部辨識系統嗎?」、「下一步就是雞蛋實名制!」、「放心。阿姨每天都會帶全家人的卡來買....」。
 

更多新聞:央行升息半碼!房租、物價接連漲 網爆「1類人」要哭哭

但有人則不解指出,「好奇怪,為啥缺蛋的時期,大家就突然都很想吃蛋」、「就不知道有啥病,一天一盒夠吃了吧!買那麼多」、「真不搞懂有些人囤了一堆要幹嘛吃完再買啊,雞蛋有保鮮期欸不是衛生紙」、「平常老人都不敢吃蛋,最近都變好愛吃蛋,餐餐都要蛋,無蛋不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蛋#限購#蛋#阿姨#囤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