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回轉 結果共48筆

  • 「大哥剛睡醒的樣子」 中山高六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員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6車連環撞。疑似因為內線車輛,突然停車,後方追撞,2車撞擊之後,又引發後續追撞,有內線車因為撞擊,180度回轉,還有車衝到外側路肩又撞護欄,路過計程車,已經經過事故地點,又被追撞。
    2024/04/17 13:32
  • 偕賴佩霞現身送連署書 被問參選到底?郭台銘不回轉身離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拼2024總統大選公民連署進入倒數1天,卻接連傳出富士康遭陸方查稅、連署賄選等事件。郭台銘今(1)日與副手賴佩霞現身,親自赴選委會,送交連署書。媒體詢問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則未回應,與賴佩霞轉身離去。
    2023/11/01 15:09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北市南門中繼市場熄燈 攤商談遷入搬回轉折期待

    北市南門市場10月7日試營運,搬至中繼市場攤商全回歸,中繼市場今天是最後營業日,攤商回憶搬入時心情忐忑,所幸能維持市場人潮,期待搬入新大樓,讓南門市場續成北市榮耀。
    2023/09/29 14:44
  • 被惡搞影片害慘!日本壽司郎「店內空蕩蕩」超慘現況曝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許多網友也陸續發現多支在迴轉壽司店拍攝的惡搞影片。有青少年故意在轉盤上的壽司添加大量芥末,或是把筷子碰過的壽司放回轉盤,引發外界對迴轉壽司的衛生感到擔憂。多名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日本壽司郎現在的照片,指出店內出現許多空位,生意明顯受影響。
    2023/02/02 09:51
  • 大阪車站驚現「獵豹」咆哮! 牠打呵欠、繞圈子吸引圍觀

    活生生的獵豹竟跑出動物園、來到大阪車站嚇壞路人?事實上這是JR大阪站的3D動畫牆,在高3公尺、長11公尺的畫面中,一頭盛氣凌人的獵豹來回轉身、直直盯著路過的乘客,貌似下一秒還會跳出畫面咬人,逼真又充滿張力的技術效果令人驚奇,吸引許多又怕又愛看的民眾圍觀。
    2022/10/17 12:05
  • 比鬼切更可怕!高雄伯騎車連闖車道 逆向迴轉遭擊墜

    高雄有用路人在臉書社團上PO文指出,昨(28)日傍晚車流尖峰時間,目睹一名阿伯竟突然從慢車道一路橫切,疑似試圖於內線快車道逆向回轉,結果遭直行的轎車「擊沉」,他也替該輛轎車抱不平,認為當是駕駛相當倒楣。所幸該名阿伯被撞後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6/29 14:00
  • 不只壽司!5家超夯迴轉美食 輸送帶燒肉、百元火鍋放題

    以為只有壽司能上迴轉台嗎?北中南這5間「迴轉美食」,讓燒肉、火鍋統統都放上去,不只199元迴轉火鍋吃到飽或火烤兩吃,還有超浮誇的輸送帶燒肉,吃貨趕快打卡踩點一波。
    2022/03/19 10:41
  • 冬奧/回轉、大回轉如何區分? 「旗門」差異一目瞭然

    回轉和大回轉屬於高山滑雪比賽中的技術類項目,選手在賽道上需要執行更多的轉彎動作。其中,回轉項目賽道短,但是旗門更為密集;至於大回轉項目的轉彎半徑更大,坡道更陡,速度也會更快;然而兩項比賽都在考驗選手的靈活性和平衡感,同時不能「漏門」或是「騎桿過門」,否則都算犯規,不計成績。
    2022/02/02 09:00
  • 冬奧標誌性運動高山滑雪 具有「王冠上的珍珠」美譽

    高山滑雪起源於歐洲阿爾卑斯山區,所以也被稱為是「阿爾卑斯滑雪」。比賽中,選手要挑戰陡峭的賽道,部分賽段的坡度可達68度。由於這項比賽兼具速度感和技巧性,因此有「冬奧會王冠上的珍珠」美譽。
    2022/02/01 09:00
  • 主席戰後有芥蒂?張亞中「傳訊」邀同台 朱立倫避回轉身離去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集結數百位民眾捍衛蔣中正,也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立委蔣萬安,但朱立倫上午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時,只說謝謝、轉身就要離開,或許也跟當時兩人在角逐黨主席時戰況激烈有關!
    2022/01/23 19:32
  • 產業道路摔車騎士求救 拜託員警來「扶車」

    桃園一名大型重機騎士,四天連假騎車要到台中東勢烏石坑,台版小綿堡遊玩,沒想到山區導航失準,把他帶到產業道路上,騎士發現不對勁準備回轉,重機卻不慎在山路倒地,自己扶不起來,附近也找不到人求救,最後只好打電話,拜託員警幫他扶車。
    2020/10/02 14:00
  • 快訊/落選留地方! 政院安排蔡培慧任中辦執行長

    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蔡培慧,上回轉戰南投區域立委失利,兩個多月後,現在行政院也安排了一個位置給她,蔡培慧將接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的執行長。
    2020/03/26 17:17
  • 武聖夜市4月熄燈? 傳地主有意收回轉賣

    台南知名夜市順口溜,大大武花大武花,和大東、花園齊名的武聖夜市,驚傳4月29日吹熄燈號,結束30多年的歷史,讓不少台南人覺得很可惜,不過房仲透露,武聖夜市占地約2500坪,一坪35萬計算,市價破8億元,若地主真的收回土地轉賣,周邊的房價也將跟著看漲。
    2020/02/23 22:09
  • 搶外國遊客市場 回轉售司旗艦店能玩套圈

    日本迴轉壽司龍頭,在東京的淺草開設全球旗艦店!他們結合日本廟會祭典文化和壽司起源路邊攤的概念,一邊吃壽司還可以一邊體驗日本廟會文化,希望可以拓展外國觀光客市場。
    2020/01/23 14:18
  • 等車「度估」!睡醒控「沒廣播」 怒擋客運

    趕不上客運,竟然肉身擋車!26日下午,台北轉運站內,一名男子原本應該要搭4點15分的客運到台中,但等車等到睡著,結果醒來,車子已經跑了,抱怨櫃台沒廣播,甚至氣到擋在車道上,客運公司只好報警,但這名男子從派出所離開後,又重回轉運站繼續鬧,最後在站務人員勸說下,才補票上車。
    2019/12/27 13:54
  • 轉戰政院!陳抗再上路 部屬千警防「夾手」

    上回藍委強闖外交部爆發衝突,這回轉戰行政院,北市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調來5個分局,至少500名警力鎮守,再外加保一總隊500人,形成人牆嚴守秩序,且這回為了避免便衣警再被誤會,通通找來刑警並穿上背心辨識,同時負責錄影蒐證,防止抗議現場有任何衝突發生。
    2019/12/10 20:04
  • 郭書瑤「狂頂電臀」辣舞又一發 下秒趴地驚見酥胸險彈出

    28歲藝人郭書瑤日前難得在IG上釋出練舞影片,只見她不但性感撫胸,還大張M字腿深蹲辣度爆表,引發討論。昨天(22日)瑤瑤又曬出另一支熱舞短片,這回轉換舞風狂頂電臀,還突然劈腿趴地,讓傲人酥胸若隱若現,精湛舞藝讓粉絲全看呆。
    2019/01/23 13:25
  • 休旅車突右轉 2機車閃不及1死3傷

    隨意回轉彎竟撞死人!台北市大度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從路口右轉時,疑似跨越槽化線也未注意外側有機車,竟直接右轉撞倒直行的2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肇事駕駛是一名日籍商人,測得酒測值零!
    2018/03/25 22:11
  • 里約奧運一脫爆紅 東加猛男這回包緊緊

    兩年前里約奧運開幕式上,東加王國掌旗官陶法托法赤裸的油亮上身,一夕爆紅。這回轉戰冬季奧運,他不得不向低溫屈服,「到時候會很冷,我只想保持溫暖、舒服」。
    2018/02/05 15:56
  • 我搭上要命小黃! 乘客控運將開車看節目

    台中一名邱先生投訴,喝酒應酬後搭計程車回家,結果竟然搭上要命小黃,因為運將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收看政論節目,他把手機立在儀表板前方,眼睛一看路況,一下又偷瞄手機螢幕,車程15分鐘,就看到運將眼珠來回轉動,警方說,法規手持行動裝置開罰3千元,雖駕駛人手沒碰觸手機,無法可罰,可是萬一發生事故,就會直接影響肇事比例。
    2017/11/16 18:09
  • 哈維恐回頭 休士頓搶救災民與時間拔河

    颶風哈維(Harvey )重創休士頓,救援單位今天緊急動員船艇、卡車、直升機等,要趕在哈維這個怪獸級暴風又回轉休士頓前,搶救各處因洪水淹沒街道而孤立待救的民眾。
    2017/08/29 09:43
  • 二度被撞! 救護車載車禍傷者送醫又撞車

    苗栗一輛救護車載著2名車禍傷者送醫,鳴笛經過十字路口,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轎車女駕駛要去上班,他說沒注意到有鳴笛聲,車上開音樂就聽不到了,因為綠燈直接通過,不料有救護車要經過,轎車大回轉180度才停住,這一撞,救護車上2名傷者二度車禍。
    2017/08/10 17:10
  • 封道都沒告示!停車循標線走 走進死胡同

    台中高鐵停車場出現倒車亂象,詢問一下,原來就是因為到6月底前進行路面維修工程,部份回轉道、封道,卻沒有任何告示牌和改道指示,讓一進場找車位的、跟著地上標線走的停車民眾走進死胡同,不是選擇出,就只能選擇不負責任開車法,危險倒車!
    2017/06/06 18:42
  • 國道當省道!7旬翁地磅站迴轉 逆向6公里

    高速公路又發生逆向開車事件,苗栗1名74歲老先生,開車回家時發現走錯方向,竟然直接從大車的地磅站回轉,直接在高速公路內側車道一路逆向,開了5、6公里遠,警方獲報後把老先生攔下來,並且封路協助他調頭回轉。老先生自稱,當時以為自己是開在省道上,才會以為可以迴轉,僅管沒有造成意外,但也讓員警跟不少用路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2017/01/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