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回家學 結果共7筆

  • 白紙革命+廣州傳封控 學校突趕人回家學生被迫露宿街頭

    中國各大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民眾悼念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罹難者,要求政府放寬過度嚴格的封控措施、訴求言論民主自由。然而,昨(29日)晚在微博及推特等平台上傳出,廣州天河區接下來恐面臨全域封控,學校忽然公布提前放假,要求所有學生離校,火車站湧入大批人潮、出城的高速公路上也大塞車,許多人搭不上火車,只能被迫帶著行李露宿街頭,引發網路熱議。
    2022/11/30 11:29
  • 防疫關鍵期 醫揭新冠肺炎「特殊天菜」原來是這個?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與台灣鄰近的日本、南韓都已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台灣也出現「無症狀感染者」。此次防疫,專家學者紛紛提醒,最重要三件事就是戴口罩、勤洗手,還有避免群聚。但二月底全台幼兒園到高中開學,許多學童聚集在一起,讓家長非常擔心,容易有群聚感染的風險。再加上防疫決戰兩時間點逼近,也讓民眾神經繃緊!由於兒童體內ACE2(細胞膜的受體)較少,大人感染成為重症的風險更高,面對防疫關鍵時刻,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該如何從「食、衣、住、行」著手,避免將病毒帶回家!
    2020/03/02 14:42
  • 韓國瑜最新競選CF 推母語改「在家自學」

    韓國瑜官方第二支競選宣傳影片出爐了!他這次要談教育,影片中他說如果當選,要高雄市所有國小一年級和國中生,在學校落實中英文教學,至於學校母語教學這塊要解除,以發獎金為誘因,將母語發回家庭教育,不過這項政見恐怕得先和教育部。
    2018/11/08 19:50
  • 韓國瑜提「母語回家學」 原民會主委不認同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指「母語回家學」,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今天表示,母語不僅要在家學,更要在學校學。
    2018/10/04 11:34
  • 韓稱母語回家學 李永得:外省殖民心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的「母語在家學」政策,今天(10/3)再度引發討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立院備詢時表示,韓國瑜的講法和觀念就像回到5、60年前,國民黨殖民統治時期,那種外省人獨尊華語的優越心態,但韓國瑜也不滿回嗆,李永得不是誤會就是抹黑他!
    2018/10/03 20:45
  • 韓國瑜提母語回家學 李永得盼收回這句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母語回家學」政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希望韓國瑜可以收回這句話,這完全沒有黨派、政治問題,但如果沒對此表示態度,「那是我失職」。
    2018/10/03 12:05
  • 母語請回家學!她酸韓國瑜秀下限 臉書反遭洗版打臉

    高雄市長的選情愈來愈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的民調被拉近,外界開始猜測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是否能夠翻盤。不過日前韓國瑜提出政見時,其中一項「母語請你回家學,不要在學校浪費學校的時間」,這引發許多團體抨擊此舉是「扼殺母語」。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前會長周芷萱在臉書抨擊,結果卻被大批網友圍剿,認為她是斷章取義,不斷地在她的臉書留言嗆聲。
    2018/09/26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