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回到小學那一天 結果共14筆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2022/12/29 15:10
  • 為何團名叫「動力火車」? 顏志琳幽默神回:當時沒高鐵

    演唱組合動力火車為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睽違40多年重返小學課堂,到海拔1500公尺的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分班當轉學生,更打趣介紹因組團時沒高鐵才叫「動力火車」。
    2022/12/21 16:49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温昇豪揪小學生洗澡遭嗆聲! 「要比誰大嗎?」他一聽傻眼了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來賓温昇豪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誠如温昇豪所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當集他也體驗住校生活,竟有男同學在洗澡時直接問温昇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
    2022/11/30 19:13
  • 男同學直球告白! 邵雨薇被逼問「會跟吳慷仁結婚嗎」

    演員邵雨薇成為本週療癒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來賓,到屏東泰武國小當轉學生,成為人氣王,還被男同學直球告白,但也被童言童語逼問,會不會跟吳慷仁結婚,讓她一度招架不住。
    2022/11/17 23:50
  • 認愛2年!邵雨薇被問「會跟吳慷仁結婚嗎」 回6字給答案

    三立都會台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為邵雨薇,她去屏東泰武國小當轉學生,校園充滿著原住民特色,全校學生幾乎來自排灣族家庭,因此成立了一支古謠隊,這次邵雨薇的特色課程包括民俗教育課、族語課、唱古謠等,漂亮的她引起學生們的注意,甚至八卦了起來:「妳會跟吳慷仁結婚嗎?」超像小大人。
    2022/11/16 20:33
  • 禾浩辰推門玻璃突爆裂!瞬間刺進動脈「鮮血變瀑布狂噴」急送醫

    三立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繼曹佑寧、吳映潔(鬼鬼)後,本週的轉學生是禾浩辰,他去到位在新北貢寮、龍洞灣旁的和美國小,全校只有11位學生,學校以發展海洋課程為特色,運用海洋資源,讓學生在學習中理解貢寮的海洋與人文。
    2022/11/09 20:24
  • 任容萱「整個人跌入海」狼狽被拍 沒忘Selina爆哭提醒不捨泛淚

    任容萱、温昇豪、曹佑寧參與MyVideo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每集找來不同藝人嘉賓,重返小學校園生活,真心誠意與小學生交朋友並體驗不同課程,寫下充滿正能量的動人故事。
    2022/11/07 12:14
  • 鬼鬼被蟑螂嚇到尖叫崩潰 小學生被她推倒竟喊「好舒服」

    三立全新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來10位明星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上週第一集的曹佑寧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喜愛,播出當晚他和家人一起看,他特別對衝浪那段最有感,小朋友在一旁鼓勵自己,看到眼眶泛淚。而本週大來賓是鬼鬼(吳映潔),她與曹佑寧一樣感觸最深的是「回到童真」。
    2022/11/02 14:03
  • 曹佑寧回鍋《全明星》操到「腳沒力上床」 紅隊戰績堪憂有信心反撲

    男星曹佑寧今(26)日與温昇豪、任容萱出席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記者會,分享重新回到校園當小學生的興奮感。先前他才以學長的身分強勢回歸《全明星運動會4》,繼續幫助紅隊領隊江宏傑,但今日受訪被問到回鍋狀態,曹佑寧自爆某天練到腳抬不起來,要靠雙手扶起才可以順利上床睡覺。
    2022/10/26 17:56
  • 任容萱穩交男模3年被催「要生快生」 認雙方沒共識:求婚恐怕會拒絕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走訪各小學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一同出席記者會,任容萱在節目中被分配到蘭嶼的椰油國小,她笑稱第一堂課就在海邊,甚至找不到同學,「一開始很沮喪,但是第二天就有小女生來親我的手、說我很香,最後離開前還落淚」。
    2022/10/26 16:38
  • 李杏《茶金》奪女配「感言講6分鐘」被罵翻 温昇豪不袒護:就是超時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由于美人擔任節目顧問,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出席記者會,今年金鐘獎李杏以《茶金》拿下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獎感言整整講了6分鐘,嚴重超時被罵翻,身為同劇演員的温昇豪被問到此事,他說:「對啊,就是超時。」絲毫沒有袒護李杏。
    2022/10/2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