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四肢發黑 結果共9筆

  • 以為只是小感冒 德州女師敗血性休克「四肢發黑」慘截肢

    德州一名51歲女老師注重養生、固定運動。她去年帶學生出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她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想到卻出現高燒、呼吸困難和敗血性休克等嚴重症狀。她的四肢後來萎縮發黑,最後全數截肢。
    2024/03/05 16:55
  • 拔手指倒刺「慘心肺衰竭」!四肢發黑飆高燒 他竄膿腫險丟命

    不少人都有過「手指倒刺」困擾的經歷,然而最常見、也最多人採行的「直接拔掉」方式,卻非常容易造成傷口感染,建議還是要謹慎消毒比較好;中國大陸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因手指倒刺被直接拔掉,竟隨即出現四肢發黑、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一度因心肺功能衰竭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經過數天的搶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上將人帶回,對此醫師也做出說明。
    2023/10/19 10:09
  • 吳郭魚沒煮熟!女染「這細菌」手腳發黑、腎衰竭 急截肢保命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婦女日前在當地市場買了一隻吳郭魚,回家未完全煮熟就急著吃下肚,沒過多久四肢、嘴唇便開始發黑,腎臟也逐漸衰竭,就醫後才得知感染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 ,俗稱海洋弧菌),緊急截肢才保住保命。
    2023/09/17 13:52
  • 20歲女感冒竟截肢!醫曝1不定時炸彈:流感、腸病毒都危險

    整形外科醫師陳志軒在節目中談及「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提到曾看過1位20歲女子,只是因為感冒導致心臟衰竭送醫。未料裝上葉克膜雖然幫她救回一命,但是四肢發黑壞死,只好截肢。他提及病患四肢切下後裝袋,連護理人員都不忍。心臟名醫林謂文說,不只是流感可能引起心臟衰竭,新冠病毒、腸病毒的克沙奇病毒、腺病毒等,都要小心!
    2023/02/07 23:18
  • 去年遭爆腦死 蔡琴隔3月現身「全素顏洩健康狀況」

    縱橫樂壇42年的63歲民歌天后蔡琴,去年(2020)受疫情影響鮮少現身,去年10月驚傳腦死、四肢發黑成植物人的訊息,嚇壞一眾粉絲,事後蔡琴現身音樂會闢謠。沉寂3個月後,蔡琴今(18)日凌晨PO出除夕夜下廚的影片,畫面中的她全素顏,近況跟著曝光。
    2021/02/18 11:57
  • 驚傳腦死、四肢發黑後 蔡琴63歲生日曝天大喜訊

    唱紅〈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金曲的「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受疫情影響鮮少公開現身,豈料10月竟被謠傳腦死成植物人、四肢發黑等烏龍傳聞,嚇壞不少粉絲。昨(22)日適逢蔡琴63歲生日,她的一眾好友特地在飯店設宴為她驚喜慶生,胞弟蔡大正更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2020/12/23 10:46
  • 遭爆成植物人「腦中風四肢發黑」 蔡琴近況曝光

    縱橫歌壇40年的62歲民歌歌后蔡琴今年因疫情關係鮮少公開出席活動,日前卻被網友瘋傳已經中風甚至成為植物人,讓粉絲嚇壞。她10日晚間現身欣賞音樂會,直接當場戳破傳聞。
    2020/11/12 18:45
  • 女輕生全身發黑亡 警曝:過程很痛苦

    新北市一名34歲鍾姓女子,昨(26)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承租的套房內,頭套塑膠袋、四肢發黑,一旁還有氦氣鋼瓶。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推測女子是狂吸氦氣輕生,並透露「死亡過程非常痛苦」。
    2018/10/27 18:24
  • 荀荀四肢發黑 搶「換心」時間漸逝

    3歲病童荀荀亟待換心,消息經過TVBS獨家披露,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加入,透過轉寄電子郵件或者在部落格公告,現在就連電子公司都出來幫忙呼籲,但令人難過的是,截至目前,還是沒有適合的心臟可供荀荀使用,眼看黃金治療時間一點一滴消失,讓荀荀爸爸痛哭失聲。
    2008/01/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