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四季沙拉 結果共4筆

  • 1+1「玉米湯」沒了!麥當勞調漲 網哭喊一片:是必點

    台灣麥當勞為考量整體營運策略,12月21日凌晨起調整部分菜單價格,早餐與一般時段的套餐價格將調升10元,點心飲料類也有7項商品漲價,大薯、地瓜條價格漲幅最高至7元,而單點小薯、中薯、四季沙拉、鮮榨柳丁汁則變貴5元,另外,單點的白區品項也移除了小杯玉米湯,意味著「1+1」將無法再點玉米湯。
    2022/12/16 10:39
  • 麥當勞又有產品下架!網激推「這食物」復出:宛如前女友

    麥當勞在22日無預警的宣布隔日(23)將有8樣產品會下架,令許多愛好者措手不及。下架的產品分別是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麥當勞這項舉動也引起網友們一片哀嚎,更有人發文詢問「最希望麥當勞哪項商品回歸」,其中「這項」飲品的呼聲最高。
    2022/03/24 11:16
  • 粉絲哭哭!麥當勞明起停售8品項 這3神級餐點重磅回歸

    麥當勞又有產品停售!麥當勞今(22)日表示,即日起停售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 (冰/熱)、蜂蜜那堤 (冰/熱)及焦糖瑪奇朵 (冰/熱)共8品項;至於粉絲一直起來都敲碗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將在明日起限時回歸。
    2022/03/22 10:56
  • 洪瑞珍三明治大腸桿菌超標 複檢未過遭下架

    天氣炎熱,許多人都用三明治跟生菜沙拉等輕食當做正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抽驗市面上20件生菜沙拉、三明治,30日公布初驗結果,有10件因為大腸桿菌群超標不合格,其中台灣中部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也赫然在列,衛生局立刻通知業者將產品下架,並限期改善後再複驗,但洪瑞珍三明治複驗後,大腸桿菌群仍然超標,衛生局將對其進行行政裁處。
    2016/08/30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