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囚鳥 結果共10筆

  • 53歲歌壇天后淡出演藝圈 悲道別父親:2年來辛苦了

    90年代天后級歌手彭羚,自嫁給林海峰後便淡出歌壇,鮮少公開露面,但她仍不時更新社交媒體,與粉絲分享做運動片段,身材外表多年來都保養得宜。
    2023/09/10 19:02
  •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2023/08/04 22:39
  • 影音/柯文哲唱〈三天三夜〉大走音!8800元演唱會穿醫師袍狂飆4曲

    2023/07/29 16:46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KP SHOW登場!柯文哲醫師袍現身 嗨唱《三天三夜》大走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引發各界關注。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文哲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現場氣氛熱鬧。
    2023/07/29 15:32
  • 演唱會彩排畫面曝!柯文哲將唱拿手歌《囚鳥》認:很焦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將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柯文哲承諾,這次「絕對不會破音」、「絕對不會落拍」,但也透露,自己心情「很焦慮」。而柯文哲與舞群手舞足蹈、高唱拿手歌曲《囚鳥》等演唱會彩排畫面今也首度曝光。
    2023/07/29 13:08
  • 柯文哲將卸任大喊「我自由了」 唱《囚鳥》曝:下周要K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25日即將卸任,昨(12)日晚間參加北市府秘書處尾牙,上台致辭時,就先向大家道歉,自嘲「對不起很多人」,並希望大家原諒他,隨後在大家鼓吹下,柯文哲高歌《囚鳥》,並自爆「這麼多年來都不能講想講的話,下禮拜看我怎麼K那個XXX(遭消音)」,更高喊,不用當市長,「我可以自由了!」。
    2022/12/13 12:07
  • 有片/解隔最後2小時 柯文哲直播高歌「囚鳥」笑翻眾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即將在星期天的零點,解除十天的居家隔離。把握這最後時刻,柯文哲與團隊開直播,還高歌一首「囚鳥」笑翻眾人,更透露與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開會時,氣氛平和,但又說自己發言時表示是「用柯P的身分發言」!
    2022/04/23 23:44
  • 林佳龍「歡喜」交棒王國材 他轟:蔡政府還有人性嗎?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脫軌意外,造成49位民眾不幸罹難,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辭職,今(20)日與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舉行交接儀式。林佳龍表示,他想唱〈你是我的兄弟〉祝福王國材,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批評,林佳龍和王國材的笑容,對照罹難者家屬的淚水,蔡政府、蘇內閣有人性嗎?
    2021/04/20 17:11
  • 交通部長王國材上任提8大目標 首先落實台鐵改革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上任,他說未來的責任越來越重,可能每天都要唱「囚鳥」,他也提出8大目標,包含台鐵改革、完善便捷交通網、如期完成桃機建設強化國門能量等。
    2021/04/2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