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嘉義艦 結果共13筆

  • 扯!嘉義艦船艉升國旗竟掛反 海巡署認錯:檢討疏失加懲處人員

    海巡艦艇「嘉義艦」被民眾拍下船艉的國旗竟然升旗時掛反了,對此海巡署證實是人員升旗時未檢視旗面,表示會檢討疏失、改進SOP、和懲處相關人員。立委則呼籲海巡署螺絲要拴緊一點!
    2023/11/02 18:28
  • 嘉義艦進台中港風大撞碼頭 右後舷邊船板凹

    海巡署4千噸級的嘉義艦,在大年初三進入台中港時,因風浪太大撞上5A碼頭,造成船身外板出現擦痕,碼頭輪檔也被撞壞,幸好沒人受傷。
    2023/01/31 18:43
  • 11級陣風!28億「嘉義艦」不敵寒流 擦撞碼頭船尾凹陷

    本月24日,海巡署艦隊分署的嘉義艦在執行巡邏任務時,因當天風浪過大,而意外撞上台中港碼頭,導致嘉義艦的右側船尾有擦傷和凹陷,而碼頭也有毀損,所幸船上人員皆平安,而碼頭承租業者向海巡署求償,並要求修復碼頭,後續海巡署將進一步釐清相關責任。
    2023/01/31 13:18
  • 台中港海巡基地啟用 新造艦艇將陸續進駐

    海巡署艦隊分署今天舉辦「台中港海巡基地」落成啟用典禮,位於台中港內的新基地,未來新造艦艇將陸續進駐,使台中港海巡基地成為中部海巡艦艇母港,強化中部海域執法能量。
    2021/10/25 18:16
  • 傳台美花蓮外海操演 海巡否認:熟悉海域

    外傳我國海巡嘉義艦、台東艦、安平艦,前兩天都在花蓮外海,與美方進行聯合操演。今(12)上午,這幾艘船艦,在花蓮港進行整備作業。雖然海巡署回應,只是要讓我國海巡新的艦艇,熟悉海域狀況,但上午同時也有共機進入我國西南空域,甚至還有美軍P-8A反潛機進入台海中線北口,時機可以說是相當敏感。
    2021/08/12 18:16
  • 台美海巡聯合操演? 陸國台辦:勾連挑釁玩火

    針對海巡署否認台美在東部海域舉行海巡聯合操演,中國大陸國台辦11日聲稱,中方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軍事聯繫,「民進黨當局」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玩火」,必將自食惡果。
    2021/08/12 14:04
  • 快訊/太平島1官兵PCR二採陽轉陰 後送返台複驗

    海巡署驚傳太平島有一名駐防人員經過兩次PCR檢測儀,第一次呈陽性、第二次為陰性,被匡列為疑似個案!海巡署已經派遣嘉義艦後,將這名同仁送返本島複驗。海巡署會檢測是因為接獲疫調單位通報,有兩位同仁曾與萬華區感染群足跡重疊。
    2021/05/27 20:16
  • 為首飛準備! 勇鷹高教機完成首度滾行測試

    總統蔡英文昨天視導了海巡署的嘉義艦,大秀國艦國造成果,另一頭國機國造也有最新動向,新式高教機「勇鷹」號昨天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進行首度的跑道滾行測試,國防部表示軍度都非常順利,月底也會如期舉行首飛。不過首飛的政治意涵恐怕比較大,總統校閱完畢後,「勇鷹」號得繼續試飛上千架次,首架最快也要明年中旬交付空軍。
    2020/06/03 20:32
  • 海巡首艘4千噸級! 總統主持「嘉義艦」下水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到高雄主持海巡署最新、噸位最大的「嘉義艦」下水,更視導屏東的傘兵空訓基地,對岸日前傳出可能在南海劃出防空識別區,把東沙也歸納進去,因此總統的動作也被解讀為向對岸喊話。
    2020/06/02 18:24
  • 海巡海軍艦名漸本土化 專家:有助深化國家認同

    海巡艦「嘉義艦」今天下水,專家分析指出,過去艦艇命名均以來自中國的脈絡為主,但近年海軍、海巡對於軍艦命名方式本土化,有助深化大眾對國家的認同感、增加軍人榮譽感。
    2020/06/02 13:42
  • 向對岸宣示主權? 總統主持「嘉義艦」下水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到高雄主持海巡署最新、同時也是噸位最大的「嘉義艦」下水儀。對岸日前傳出可能在南海劃出防空識別區,把東沙也歸納進去,因此總統的動作也被解讀為向對岸喊話。至於記者喊話提出美國總統川普不惜鎮壓示威者,蔡總統匆匆離開,沒有回應。
    2020/06/02 13:12
  • 海巡嘉義艦具海上醫療能量 可投入國際人道救援

    海巡署首艘4000噸級巡防艦「嘉義艦」今天下水、預計年底交船。海巡署艦隊分署分署長謝慶欽表示,嘉義艦主要為海域執法及海上醫療救難,將可投入國際人道救援,爭取台灣國際能見度。
    2020/06/02 12:52
  • 海巡首艘4千噸巡防艦下水 蔡英文:創兩里程碑

    海巡署首艘4000噸級巡防艦「嘉義艦」今天下水,蔡總統出席下水典禮表示,此艘艦艇創下兩里程碑,除了是海巡艦艇中最大型船隻,也具平戰轉換功能,配備手術、負壓病房艙間,替海上醫療救護能量寫下嶄新一頁。
    2020/06/0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