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嗨唱片 結果共7筆

  • 不唱了!餐敘嗨唱片被抹黑心情差 陳時中宣布「封麥」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去(2020)年在餐敘上未戴口罩高歌影片曝光,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違反當時防疫規定,儘管多次澄清仍被大做文章,對此,他今(27)日坦言心情受到影響,未來會暫時「封麥」一陣子。
    2021/11/27 16:15
  • 觀點/無罩嗨唱片傳綠營「內鬥」? 想弄倒陳時中沒那麼容易

    從11月10日到14日,短短5天之內,2支陳時中與賓客餐敘,未戴口罩、嗨唱的影片,流入公眾視野和媒體,成為熱門話題。各種綠營黨內內鬥的揣測和傳聞,越來越被普遍認可。
    2021/11/15 13:59
  • 陳時中「跑趴嗨唱」毀形象 王世堅點2關鍵:自己負責

    衛福部長陳時中連日來因「脫罩嗨唱片」外流負面新聞纏身,儘管他解釋46秒影片為去年(2020)6月15日出席餐會的畫面,當時防疫剛解封,並無違反相關規定,卻被質疑與席間人士是否有相關業務的利害關係。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針對影片風暴提出2點看法,直指陳時中「個人要負責」。
    2021/11/13 20:01
  • 被嫌唱歌吊兒郎當!陳時中要大家「比對詹雅雯演唱會」

    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支「脫罩嗨唱片」外流,昨(10)日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曝光陳時中前日(9日)參與醫藥界餐會的影片,質疑防疫指揮官沒有做高標準的防疫表率。對此,陳時中稍早認了這確實是11月9日團體的餐會,但他強調現場全是開放式的,而自己講完話都一定要唱歌,只是動作被嫌「吊兒郎當」,他竟要大家去比對台語歌后詹雅雯的演唱會。
    2021/11/11 15:10
  • 觀點/陳時中沒罩嗨唱片連環爆 羅友志:原來是老司機

    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影片接二連三的爆,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派輕鬆的以「又不是大流行期間」、「台灣連續零確診」帶過,反觀藍營拼命要證明「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完全走錯了路、誤會了這些冒著危險的爆料者,他們想要傳達的訊息-「陳時中是老司機」。
    2021/11/11 15:03
  • 陳時中「脫罩嗨唱片」瘋傳!郭正亮驚爆內幕:在招待所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飲酒高歌的影片,由於未戴口罩被質疑是在三級警戒期間未遵守防疫規定,但陳時中昨(10)日深夜急發聲明澄清,指聚會是在去年(2020)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且只唱了2首歌就離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料這場聚會地點其實是在某人的「招待所」;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狠虧阿中部長說忙到沒時間陪家人,結果竟跑去跟人家喝酒。
    2021/11/11 08:13
  • 私密對話曝光!得知女友懷孕金宣虎提結婚 女方:拿掉孩子

    南韓演員金宣虎被爆料逼前女友墮胎,現在案情大逆轉,不要孩子的人其實是前女友,就連深夜和男性友人嗨唱片段也曝光,也讓金宣虎本來被砍掉的代言全面復活。
    2021/11/01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